iphone5有什麼好玩的大型單機遊戲?

時間 2023-02-23 19:20:07

1樓:瑾年丶之歌

地牢獵手 使命召喚 生存戰爭等。

iphone5ïöôúóðê²ã´ºãíæµäóîï·

iphone 5手機可以玩哪些單機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海了去了,因為是智慧型手機遊戲好玩的不好玩的非常多。

3樓:撕浮趁機

可以玩的有很多,基本屬於「無限制」。

並沒有固定的能玩那些與不能玩那些。就算是現在,這樣的手機也是可以玩各種不同平台的遊戲的,比如:psp遊戲與nds遊戲。

造成能玩大量遊戲的原因:各種模擬器的出現。比如:安裝了psp模擬器之後,手機就可以玩psp遊戲了。安裝了nds模擬器之後,就可以玩nds遊戲了。

相關知識拓展:,隨著模擬器的出現,將來的某一天,手機也可能會玩上psv與pc遊戲。具體什麼模擬器好,這裡不方便推薦,可結合實際情況,去相關論壇、貼吧尋求資源。

請問iphone有沒有什麼好玩的單機模擬經營遊戲(ios5)?

4樓:福井換暫

安裝遊戲多!裡面最全手機遊戲資訊!

5樓:九十字丶青龍

開羅遊戲,佔記憶體少但很好玩!推薦遊戲發展國。

6樓:樓上的是我崽

模擬人生 還可以,,辛普森一家。

有什麼好玩的大型單機遊戲?

7樓:定書雙台山

暗黑破壞神3(不過啟用碼1個500元)質量效應3

生化危機--浣熊市行動鬼泣5

8樓:枝寰溥蔓

三國無雙六,鬼泣5,虐殺原型2,使命召喚8

iphone4有什麼好玩的大型遊戲?

比如玩 街霸 我們肯定以練習連續技為主宰!玩 合金裝備 時是去體會遊戲帶給我們的緊張感,玩 也肯定以殺死敵人為主要目標,實況足球 則以進球為主,玩 連連看 當然是以看mm為主啦,還有我最喜歡的 真實賽車2 畫面那叫乙個贊,還有乙個叫 現代戰爭2 的遊戲是fps遊戲,充分發揮iphone4三軸陀螺儀的...

iphone5為什麼停產

iphone 5 有可能就此停產,首先從定價區間上來看,iphone 5c 的 由 99 美元起跳,iphone 5s起價為 199 元人民幣,iphone 4s 則定位成零元的綁約手機,這三款產品各佔據了不同的 帶,若iphone 5 不下架則 應該在 iphone 5s 與 iphone 5c ...

關於iphone5的問題

黑色版容易掉漆 採用鋁合金機身 由於長度增加所以框架相對軟 有折彎的可能 關於iphone5後續版 目前以有5s的傳聞 不過基本都是小改進 換湯不換藥關於安卓 說起來讓我用iphoe4一樣 3.5英吋的螢幕的話 我寧可丟棄 所以在iphone4s火紅熱度不減的時候 我果斷選擇了蓋3 沒什麼不好 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