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和iphone5s的區別,哪個好

時間 2022-02-06 22:40:09

1樓:一點靜一

當然是5s好!

區別是:

處理器區別:

1、iphone5s使用的是蘋果a7處理器, 而iphone5是使用的蘋果a6處理器。 在發布會上面也很強調了a7處理器比上乙個版本的效能提高了兩倍!!

2、電池容量區別:

iphone5s是不可以拆卸式電池的。 所以很多人會關心電池的容量大小!! iphone5s電池容量為1570mah 。  iphone5的電池熔煉為:1440mah!

3、作業系統的不同:

蘋果今年發布了ios7系統。 所以發布的新產品iphone5s使用的是最新的ios7作業系統。 而iphone5使用的是ios6系統。 當然還是可以公升級的!!

iphone5s和iphone5相同的地方:

手機尺寸都是:123.8x58.6x7.6mm解析度都是:1136x640畫素

後置攝像頭都是:800w

前置攝像頭都是:120w

2樓:回首不留

指紋識別,要說好,那是5s好一點,畢竟比5要新一代,支付的問題上也方便許多,手機的硬體自然也有優化了,公升級新的ios後用起來也比5要順暢

3樓:ay千城一面

5s有土豪金,而且5掉漆嚴重。5s用a7處理器5用a6。5s有指紋解鎖。5沒有。最重要的是iphone5已經停產好久了!iphone5s是一款經典之作,很值得購買。

iphone5用不了聯通,iPhone5用不了聯通4G

中國聯通 目前非國內行貨終端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的4g td lte的頻率是2555 2575mhz,2300 2320 mhz 僅限室內使用 fdd的頻率上行為 1755 1765mhz 下行為 1850 1860mhz。但對於該類終端運營商未曾測試或管理...

iphone5和iphone5s的區別外觀

1.iphone5s和iphone5外觀尺寸一致 高度 123.8 公釐 4.87 吋 寬度 58.6 公釐 2.31 吋 厚度 7.6 公釐 0.30 吋 2.iphone5s和iphone5外觀顏色 5s多乙個金色,5s的黑色是過度灰,5代是純黑3.iphone5s和iphone5外觀touch...

iphone5和iphone5c的區別僅為換殼

5c是塑料質地而5卻不同.而且5的系統是ios6 5c買到就是ios7 5的手感什麼的 比5c也要強上許多 5c 低應該是因為 配置和5差不多 而5卻比5c漂亮許多手感好許多 而且從ios7出到現在使用者反映也不好 所以5c這種就雞肋了 iphone 5c在螢幕方面,採用了和iphone 5相同的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