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內建電池壞了,換個什麼牌子的好?

時間 2023-01-11 18:15:08

1樓:嗣輕**妊

推薦品勝的內建電池, 所有的電池都是用的優質電芯,完全拒絕二手電芯,而且電池還有180天的質保。

想給iphone5換塊電池不知哪個品牌的好

iphone5換電池一般換的什麼牌子啊?

2樓:a芳雨夏

去蘋果店,雖然貴但是有保障,換的電池是原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換的是nohon諾希高容電池~~1560mah比原裝的耐用一點還不錯又可以抗多1-2年。

蘋果5換塊電池多少錢?哪個牌子的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池現在太多了,**也有很大差別。但是建議你千萬不要貪圖便宜購買質量沒有保 障的手機電池。推薦 試用下品勝的手機電池,每一塊品勝電池都是採用聚合物鋰離子電芯,大大提公升了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而且還能享受千機網的免費安裝服物。

蘋果5電池徹底掛了,換什麼牌子電池好點,

5樓:把你比作夏日

飛毛腿。

我換的就是。

品勝也不錯。

6樓:

當然原裝的最好了。

不過原裝比較貴,但是,其他品牌,質量就不好說了。

iphone5更換個電池多少錢?哪個牌子的好?

7樓:同樣的衣服

現在某。寶裡面蘋果電池牌子太雜了,但是選購的時候一定不要貪圖便宜,建議選購正。規廠商,質。量比較好,品勝的手機電池就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原裝電池好呀,如果你是蘋果iphone5手機只是電池壞了要換原裝的,你可以拿到下面地圖上這裡去更換成本價只要120元哈。

蘋果售後維修中心。

想換個iphone5電池什麼牌子的電池好

9樓:愛戀一種痛

建議不要在網上買什麼原裝的,買第三方的。**60以上,我也不給你推薦什麼牌子的了。省了說是做廣告。

iphone 5 更換什麼牌子的電池好

iphone5換個電池多少錢,蘋果5手機換電池一般多少錢啊?

咪咪喃 如果你的動手能力比較強,建議iphone的電池 自己進行更換。般來講,iphone5的電池有兩個廠家,分別是新能源和索尼,建議選擇索尼的電池。如果網購的話,一般在100元左右。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能貪圖便宜,有的電池 甚至30 50元就能 蘋果5 電池現在蘋果售後可以單獨更換電池大約600元左右...

iphone4與iphone5的電池通用嗎

不通用。原因 介面是廣口插口,iphone5插口是細口插口,尺寸不符。電池短,iphone5電池長,尺寸不同。電池容量小,iphone5電池容量大,規格不同。不通用,大小形狀都不一樣,肯定放不進去啊。不通過的,電池大小,和容量都不一樣。怎麼可能呢?容量不一樣,體積肯定不一樣啊。大小都不一樣,怎麼個通...

iphone 5充電口壞了怎麼辦?

iphone 5充電口壞了只能售後或者送去手機純漏店維修,如果是手機的改缺自然損壞不是人為的核褲辯售後可免費維修。iphone5手機充不進電,可能充電口進水了。怎麼辦,不是插頭的問題。100 到手機配件店試試新。的資料線行不行,如果不行就送修吧!應該是小毛病。你檢查了資料線的問題,以及資料線和電源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