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可以用4G網路嗎

時間 2022-04-23 10:35:07

1樓:萌小殤

這是在乙個**查到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iphone 5能用上移動4g網路嗎?絕對不可能。如果你看了以下原因一定會覺得非常可惜的,因為iphone 5就差那麼一點。

iphone 5的拆解已經表明,它的基帶與5s和5c一樣,都是的高通mdm9615m,其的確支援目前所有的lte 4g頻段,包括移動的4g,但只有基帶是沒辦法工作的。

配合基帶工作的還需要有收發器,iphone 5的是高通的rtr8600 rf,而5s和5c用的則是高通wtr1605l,而它才能配合mdm9615m支援所有的lte 4g網路,為什麼iphone 5沒用上呢?是因為當時高通的產能有限,蘋果為了保證iphone 5的供貨,就放棄了。

好了說到這裡,問題已經基本清晰了。從目前大神們測試的結果來看,iphone 5s和iphone 5c能用上的移動4g網路的只有a1530和a1529,也就是在香港地區銷售的。

既然iphone 5都沒希望了,那麼它以前的iphone就更沒戲了。」

2樓:隨風小王子

5s以下版本都不支援4g網路。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5c和部分5s也不可以

iPhone5可以用聯通4G嗎,蘋果5能用聯通4G嗎?

中國聯通 臺港澳 國外版iphone5手機已經支援fdd 4g網路,聯通版iphone5 型號a1429 也可通過4g手機助手升級為fdd 4g網路。 默寶小跟班 不能。4g要同時滿足兩個條件,卡支援4g和手機支援4g網路,而iphone5沒有出過4g的手機,所以不管是那個訊號的iphone5都不支...

iphone5用聯通卡可以用幾G網路

中國聯通 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 iphone5c a1529 iphone5s a1530 iphone6 a1586 iphone6 plus a1524 iphone6s iphone6s plus,其他iphone產品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具體情況建議您諮詢手機客服了解。i...

iphone5能用4g網路嗎,蘋果5怎麼設定4G網路?

這是在一個 查到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iphone 5能用上移動4g網路嗎?絕對不可能。如果你看了以下原因一定會覺得非常可惜的,因為iphone 5就差那麼一點。iphone 5的拆解已經表明,它的基帶與5s和5c一樣,都是的高通mdm9615m,其的確支援目前所有的lte 4g頻段,包括移動的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