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可以用4g網路嗎,小公尺3可以用4g嗎?

時間 2022-04-19 12:10:06

1樓:巧公尺樂

你好,4g版可以用,不是4g版就用不了。小公尺4現在上市的只有移動4個g版的,聯通4g版可能要到年底才能上市

2樓:sky寒江

小公尺是在出了4g網路才出的、所有的公尺4都是可以用4g網路的!

3樓:阿偉

目前只有移動版可以,聯通電信版都還沒有4g版

小公尺3可以用4g嗎?

4樓:愛過無言

小公尺3可以用4g的sim卡,4g網路開啟流程如下:

1、以小公尺3手機為例,在待機介面找到「設定」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2、在設定頁面,找到「流動網路」選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3、在流動網路設定頁面,開啟「網路型別選擇」設定項,開啟進入下一步。

4、在網路型別頁面,點選「4g網路優先」項即可完成設定。手機所處區域必須存在4g網路訊號才可以正常使用4g網路。

5樓:cat之羽翼

可以使用4g卡但不支援4g網路。小公尺3的硬體並不支援使用4g網路。要想支援必須更換支援的硬體才可以。

小公尺官方暫不提供這項服務。

小公尺3:

移動版可以使用移動3g,移動和聯通2g網路。

聯通版可以使用聯通3g,聯通和移動2g網路。

電信版可以使用聯通/電信3g,聯通/電信/移動2g網路。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3的聯通或移動版,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移動4g卡的。

例如小公尺3移動版,當插入移動4g卡後,由於小公尺3是3g手機,所以也是無法使用4g網路的,只能使用移動3g網路上網。

小公尺4聯通版使用移動4g卡,通話簡訊正常,由於網路制式不相容,只能使用2g網路上網。

小公尺3電信版則無法使用移動或聯通卡。

7樓: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要使用4g網路需要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條件一】在4g網路覆蓋範圍內;

【條件二】使用4g**或者使用開通了4g網路的usim卡;

【條件三】手機支援4g網路只有以上條件全部滿足,才可以使用4g網路。如果有乙個條件沒有滿足,也是無法使用4g網路的。有可能您使用的是移動版手機只支援聯通2g網路或者是所在地沒有3g/4g網路覆蓋,只有2g網路覆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但還是3g網路

9樓:卿涉皇心

可以的但是小公尺3是只支援2g、3g網路,不支援4g網路!

4g卡是usim卡,可以是大卡!

但是不能用4g制式!

10樓:梅昱戚婉慧

嗨!您好

不支援4g

以後並不清楚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

。謝謝你支援

小公尺手機!

11樓:祿澤拓跋映秋

小公尺的手機暫時都還不支援4g網路的

12樓:鎖伯虞曄曄

小公尺目前不支援

4g網路,下代產品應該支援。

小公尺2s可以用聯通4g網路嗎

13樓:中國聯通

小公尺2聯通版可以支援使用聯通4g卡的,但是僅能支援聯通的2g、3g網路,不能支援聯通的4g網路的,最高顯示是聯通3g網路。

14樓:後魁福依秋

還不能,但聽說紅公尺

出4g版本了的,還是64位的,聯發科的晶元

小公尺4聯通4g可以用4g網路嗎?

15樓:中國聯通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上網功能;2、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3、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注:sim卡需更換為usim卡才能使用4g網路。

16樓:銅陵永豐國電

小公尺4聯通版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使用聯通4g**卡,可以支援聯通4g,3g,2g網路,如果使用移動卡,只能使用2g網路,不支援3g和4g

聯通版小公尺4不支援電信卡,電信卡插上無法接收訊號

小公尺4 聯通4g可以用移動4g嗎

17樓:中國聯通

聯通4g版小公尺4手機終端不支援移動4g網路,可以使用移動4g手機卡,但是只能在移動2g網路環境下使用。

聯通4g版小公尺4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3g、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

所以,該手機終端不支援移動4g網路,但支援移動2g網路,可以在移動2g網路環境下使用移動4g手機卡。

使用該手機終端建議使用聯通手機卡,因為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更高的網路制式,可以有更好的使用感受。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全網通的就可以使用移動4g。

19樓:

不可以,只能用移動2g

小公尺4聯通4g版可以用移動4g 嗎

小公尺4型號mi4lte可以用聯通4g嗎?

20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2、如果使用的手機終端,相容上述聯通4g網路制式,則說明支援。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家客服。

小公尺4型號mi4lte可以用聯通4g嗎?

21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

2、如果使用的手機終端,相容上述聯通4g網路制式,則說明支援。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家客服。

22樓:明天就是

不可以,這是移動版,用聯通卡只能2g

23樓:被沙吹走的風

可以的小公尺很多機型都可以

小公尺手機可以用4G網路嗎,手機小公尺2s可以用4G網路嗎?

嗨!大陸地區的4g牌照是2013年年底才發放,這段時間小公尺手機都沒有發布新品,所以目前市面上的小公尺手機都不能使用4g網路上網,但是4g手機卡可以放在對應的小公尺手機上使用3g或者2g網路。現在4g網路基本上都沒有覆蓋,大家實際上使用的還都是2g或者3g網路,小公尺手機都可以勝任的,未來肯定會有支...

小公尺mix有沒有4g網路,小公尺3有沒有4g網路

中國聯通 1 小公尺mix是全網通手機,在滿足當地運營商4g網路使用條件的情況下,就可以使用4g網路了。2 例如目前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才可以使用 1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 當前所在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3 使用聯通usim卡 4 號碼有開通了4g上網功能。小公尺3有沒有4g...

小公尺2手機可以用4G的卡嗎,小公尺手機怎麼可以使用聯通卡4G

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要使用4g網路需要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條件一 在4g網路覆蓋範圍內 條件二 使用4g 或者使用開通了4g網路的usim卡 條件三 手機支援4g網路只有以上條件全部滿足,才可以使用4g網路。如果有乙個條件沒有滿足,也是無法使用4g網路的。有可能您使用的是移動版手機只支援聯通2g網路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