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手機設定自動開關機時間是在哪裡設定?謝謝

時間 2022-04-19 12:10:07

1樓:蔥蔥年華

1、首先找到桌面上安全中心

2、開啟安全中心以後,找到裡面的電量點選

3、點選進去以後找到最上面的設定的圖示的標誌,點選進去

4、進去以後有一些設定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設定。我們只需要找到定時開關機開啟就可以了

5、進去以後就可以設定關機時間和開機時間,開啟開關設定時間

6、我設定是早上7點開機,晚上23點半關機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晚上23點半手機就會自動關機了。

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3月3日 ,是一家專注於智慧型硬體和電子產品研發的移動網際網路公司。「為發燒而生」是小公尺的產品概念。小公尺公司創造了用網際網路模式開發手機作業系統、發燒友參與開發改進的模式。

小公尺還是繼蘋果、三星、華為之後第四家擁有手機晶元自研能力的科技公司。

「讓每個人都能享受科技的樂趣」是小公尺公司的願景。小公尺公司應用了網際網路開發模式開發產品的模式,用極客精神做產品,用網際網路模式乾掉中間環節,致力讓全球每個人,都能享用來自中國的優質科技產品。

小公尺已經建成了全球最大消費類iot物聯網平台,連線超過1億台智慧型裝置,miui月活躍使用者達到1.9億。

2023年,小公尺集團收入1146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67.5%,與全球收入超過人民幣1000億元且盈利的上市公司相比,按收入增長速度計算,小公尺在網際網路公司中排名第一,在所有公司中排名第二。

2023年2月,google 聯合 wpp 和凱度華通明略發布的《2018 年中國出海品牌 50 強報告》顯示,小公尺在中國出海品牌中排名第四,僅次於聯想、華為和阿里巴巴。

2023年第四季度,在全球手機銷量的排行中,小公尺列世界第四,而且創造了97.4%的增長,中國區的增長是57.6%。

2023年第一季度,小公尺在印度的市場份額已超過30%,遙遙領先,成為第一名。目前,小公尺已進入74個國家,2023年底,在15個國家處於市場前5位。

2023年7月9日,正式登陸香港交易所主機板;7月17日,在南韓銷售紅公尺note 5,進軍南韓市場 [6]  。

2樓:小公尺

進入【安全中心】應用的【電量管理】

進入【自動開關機】

開啟自動開關機並設定時間即可

3樓:小du莎拉

進系統設定~其他高階設定~電量和效能~節電優化~定時開關機

4樓:

小公尺4可以設定自動開關機嗎

小公尺4手機如何設定自動開關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定時開關機在,設定,其他高階設定,電量和效能,省電優化,最下面定時開關機

6樓:射手北極熊

開啟「安全中心」,點選進入「電量」,最後乙個就是「定時開關機」

7樓:小情緒作祟的心

設定-電量和效能-省電優化-點開右上角設定按鈕-就出現了有定時開關機選項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更多高階設定,電量裡

9樓:yoyo美麗人生

開啟設定,找到電量和效能,省電優化,然後點選右上角的(齒輪)設定按鈕,下面有個定時開關機,開啟就可以自己設定開關機時間了!

如何設定小公尺4的定時開關機時間

10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1、首先找到「安全中心」並開啟

2、看到圖中紅圈中的「電量」點選開啟

3、進入新的介面,這時就可看到「定時開關機」點選開啟4、開啟後可以看到,定時開機和定時關機的設定,需要哪個就開哪個。

5、時間設定:

點選開機時間或關機時間就會彈出時間的設定介面,詳情如圖。

設定好後點選確定

6、重複:

點選重複會彈出重複的設定介面,詳情如圖。

設定好後點選確定

7、都設定好後,點選右上角的確定就ok了

11樓:明天就是

小公尺手機沒有這個功能

小公尺4的自動開關機時間怎麼設定

12樓:小公尺

進入【安全中心】應用的【電量管理】

進入【自動開關機】

開啟自動開關機並設定時間即可

13樓:一瞬間_一光年

小公尺沒有定時開關機功能吧

14樓:摸一摸手感真好

首先開啟小公尺4的【設定】,選擇【省電模式】,再點選【定時開關機】,在這裡,就可以對手機的定時開機和定時關機進行設定了。

15樓:花錢將更多

安全中心--電量--定時開關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暫時沒有自動開關機功能,自動開機可以通過設定鬧鐘實現,應該日後會加入這個功能。

小公尺4手機自動開關機設定在什麼地方可以找到?

17樓:藍紫之劍

安全中心,電量,右上角的設定圖示,定時開關機

小公尺4手機怎麼設定開機,關機時間?

18樓:0偽裝的幸福

你好,簡要回覆。

開啟手機-安全中心-安全中心右上角設定圖示-省電優化-定時開關-根據自己需要設定開關時間-開啟儲存。

19樓:靚仔

桌面看一下安全中心-電量-右上角有個設定-定時開關機,不懂再追問

小公尺手機怎麼設定定時開關機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其他高階設定

電量和效能

省電優化

定時開關機

小公尺4有沒有自動開關機功能 有在**設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其他高階設定——電量——省電優化——定時開關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開啟安全中心,裡面有個電量點進去,然後就可以看到定時開關機!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動開啟飛行模式 手機不會收到訊號,很省電的 安全中心—》電量—》按時自動省電 選睡眠模式

24樓:小公尺

你好。小公尺手機4是沒有自動開關機的功能的!

25樓:

小公尺4自帶的有自動開關機功能,在安全中心》電量管理》定時開關機》自己設定開關機的時間自己日期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開關機設定,開啟手機設定,找到電量和效能設定,點選進入就看到定時開關機設定,選擇好時間就好了!

27樓:瞢筆生蘤

小公尺2s!(小公尺3!3s)都沒有定時開關機功能!小公尺4也應該同類設定!具體我沒用過公尺4

自動開關機在哪裡設定,設定手機自動關機在哪裡

若使用vivo手機需要設定定時開關機 可進入設定 快捷與輔助 定時任務 定時開關機,設定開機和關機的時間日期即可。以華為p50手機為例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定時開關機 開啟定時開關機開關。設定開機時間 關機時間及重複週期。系統將在設定的時間自動關機或開機。設定手機自動關機在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

oppo r11手機怎麼設定自動開關機

雞扣小哥哥 手機定時開關機的設定方法如下 coloros3.2版本 設定 其他設定 定時開關機 coloros3.0及3.1正式版本取消定時開關機功能 非coloros版本 設定 常規 定時開關機 當手機設定時間後,到達指定時間,手機即可自動開機關機。開關機聲音的設定方法如下 進入手機設定 聲音 開...

OPPO手機會自動開關機是怎麼回事

琉璃國的女人 可造成這種情況的有以下幾種情況 手機長時間沒有清理快取可能就會導致手機自動開關機,在手機管家中清理即可。手機中毒了也可能會導致手機自動開關機。我們在手機上掃描防毒就可以了。還有可能是將手機的定時開關機開啟了,我們關閉即可。如果上述方法還解決不了手機的問題,請看如下建議 提示電量不足時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