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3G竟然可以用4G網路,聯通3g可以用4g網路嗎?

時間 2021-08-30 10:00:11

1樓:中國聯通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上網功能;

2、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

3、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聯通4g網路。

注:sim卡需更換為usim卡才能使用4g網路。

2樓:火之客

3g**也可以用4g網路的,建議把手機裡的4g關了吧

聯通3g可以用4g網路嗎?

3樓:中國聯通

聯通3g**僅能使用2g和3g網路,無法使用4g網路的,即使是使用聯通4g手機。要使用聯通4g網路需使用4g**和聯通4g手機,並且當地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樓:女神範冉冉

不可以,親,要4g手機才可以用4g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4g只可以4g手機用,3g手機是不可以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打聯通服務**10086轉人工

聯通3g**竟然可以用4g網路...

7樓:中國聯通

你的這種情況,是不排除是有開通了4g網路體驗,目前部分省份在開通體驗4g網路的活動,例如廣東聯通在2023年3月16日為符合條件的2g/3g老使用者免費開啟4g網路功能。只要你的手機和你當地有聯通4g網路覆蓋,你即可使用聯通4g網路,和你使用的3g**是沒有影響的,扣取還是你目前使用的**內流量,用超流量之後也是按你使用的**外收取,詳情你可聯絡你號碼歸屬地客服了解核實。

8樓:hlw脫穎而出

這個可能是給你免費開通了體驗的4g手機上網功能,如開通此功能後,你手機支援4g網路,在4g網路覆蓋下,就可以使用4g網路了哦。

9樓:匿名使用者

資費是不是要貴一些?

10樓:權

可以啊,先讓你體驗4g感覺,再讓你公升級

可以用3g網路嗎聯通4g?

11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條件:1、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2、手機usim卡使用的是聯通4g**(或是已經開通了4g網路免費體驗);3、使用的地點已經覆蓋了聯通4g網路。同時滿足以上三點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聯通4g卡可以在普通的2g(特指gsm)或3g(特指wcdma)制式手機中使用,速度上4g手機優於3g(含hspa和hspa+),3g優於2g。聯通4g**,在普通2g/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可以用3g網路嗎聯通4g?

12樓:中國聯通

聯通4g**是bai沒有規定一定要在4g網路du下使用的,聯通zhi4g卡在無聯通4g網路或dao手專

聯通4g手機可以用3g網路嗎?

13樓:中國聯通

可以的,4g卡在無4g網路或手機不支援4g網路的情況下,可向下相容3g(wcdma)、2g(gsm)網路。4g**無論在哪種網路下使用,資費都是按照4g**的**收取的。

我用的是聯通3g的手機,買的是聯通4g的卡,我知道不可以用4g的網路,那可以用3g的網路不,,

14樓:中國聯通

聯通4g網路可向下相容3g網路,4g**在無4g網路或不支援4g網路的情況下,可以在3g手機中向下相容3g網路上網使用。所產生的流量可以在4g**中抵扣。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所在地區有沒有這個3g網路的。還有就是你手機是否支援3g網路。兩者全部有的話就可以使用3g網路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4g手機卡是向下相容3g、2g網路的

17樓:愛上雙眼皮

只要你所在地有3g網路,那麼就可以使用3g網路。

18樓:汶澔淼

一般4g是相容3g的,但目前聯通4g正在測試階段,暫未開放。

聯通4g卡可以用3g網路嗎,聯通4g卡能用3g網路嗎?

中國聯通 目前需要使用聯通的4g網路需要使用usim卡的。如果你的是usim卡則無需更換,如果是普通sim卡則需要更換之後才可以支援聯通的4g網路。你可以通過手機卡背後是否有印著usim字樣來辨別。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三個條件 使用開通聯通4g功能的usim卡 手持支援聯通4g網路終端 在有聯通4g...

聯通4G手機可以用聯通3G卡嗎,聯通4g手機可以用聯通3g卡的3g網路嗎

中國聯通 聯通4g手機支援使用聯通3g卡,它支援聯通3g網路,同時在你無法使用聯通3g網路的情況下還可以向下相容聯通2g網路。 箍貳蛋 可以,只要以後去開通4g 就行 聯通4g手機可以用聯通3g卡的3g網路嗎 中國聯通 聯通4g手機是支援聯通3g wcdma 網路制式的,所以你可以把聯通3g卡放在聯...

手機聯通4G的卡可以用3G的網路嗎

中國聯通 目前需要使用聯通的4g網路需要使用usim卡的。如果你的是usim卡則無需更換,如果是普通sim卡則需要更換之後才可以支援聯通的4g網路。你可以通過手機卡背後是否有印著usim字樣來辨別。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三個條件 使用開通聯通4g功能的usim卡 手持支援聯通4g網路終端 在有聯通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