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3G怎樣公升級為聯通4G,聯通3g如何公升級為4G

時間 2021-08-30 10:01:31

1樓:衡南聯通自營廳

你好,只要合約到期,活動到期,就可以到營業廳把3g公升級成4g,公升成4g後使用的將是4g資費**,公升級後3g的所有活動和反送話費都沒有了。

聯通3g如何公升級為4g 5

2樓:來自松郡九峰有氣勢的栗子

把手機換成4g手機然後去聯通營業廳換成4g卡

3樓:沒有你的森林

直接去營業廳換張卡就行了。

4樓:枚斌斌

現在有活動可以直接去營業廳換

聯通3g如何公升級4g

5樓:中國聯通

4月18日前你可以在網上營業廳或營業廳預約,工作人員會與您進行聯絡告知您預約結果。

6樓:粵東一壁

聯通3g公升級4g,首先手機必須具備4g功能。然後到當地營業廳更改4g**資費。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老使用者只能預約,沒有其他的路徑,最好的辦法就是你可以辦理一張新卡,馬上能用

聯通3g怎麼公升級為4g

8樓:windy皓水莫負

目前聯通4g還未正式商用,所以聯通3g還不能公升級為4g網路使用的。

建議你在耐心等待一下,待聯通4g商用後在辦理公升級使用。

9樓:李亞光

聯通3月18號才上4g

聯通3g怎麼公升級4g

10樓:中國聯通

如果你是廣東使用者,2023年3月16日開始聯通已在原有網路2g/3g(除20元預付費卡及3g無線上網絡卡)基礎上進行公升級了,你將收到自動公升級簡訊提示,如未自動公升級可傳送簡訊指令「kt4g」至10010公升級。公升級4g網路後你使用4g手機,重新開關機並在手機設定中開啟4g網路,不換卡不換號,即可在聯通4g網路覆蓋區域內暢享4g高速上網。

11樓:中國聯通

如是符合辦理條件的聯通2g、3g老使用者是可以通過聯通網上營業廳http://www.10010.

com/-業務辦理-公升級4g不換號公升級為4g**的,詳情建議你可聯絡歸屬地10010客服核實下相關的資訊。

12樓:女孩團隊

現在使用4g網路有兩種方式,第一種就是像你說的2g3g不改**直接開通4g上網功能,這種還不屬於4g使用者。第二種是更換成4g**直接變更為4g使用者。但前提都必須是手機卡是usim卡,(如果使用的是sim卡需要到營業廳換卡)、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且所在地有聯通4g網路覆蓋才能使用4g網。

13樓:武漢小怪

帶上身份證去聯通營業廳自動,他們的工作人員會讓你填張表,然後他們系統會自動公升級到4g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換**,直接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去當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就可以,不過有辦理活動,比如辦了合約機和一些**限制的業務就更換不了。

聯通3g怎麼公升級4g

15樓:西雅圖咖啡

首先您的手機得支援4g網路,如您現在是3g可以去營業廳或網上營業廳辦理3g+4g**(有4g訊號時是4g,沒有時是3g)

16樓:time千與千尋

撥打10010轉人工服務 前提是你的手機能開4g

17樓:失鑫瘋

上10010,com

聯通3g怎麼公升級4g

18樓:中國聯通

聯通3g使用者不需要換卡、換號便能直接公升級到4g。不過現在聯通暫時還未有4g網路的**和業務資訊,具體建議留意相關公告。

19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尚未發放fdd lte牌照

聯通尚未大規模開展4g業務。沒有4g。

聯通3g怎麼公升級4g,聯通3G怎麼公升級4G

中國聯通 聯通3g使用者不需要換卡 換號便能直接公升級到4g。不過現在聯通暫時還未有4g網路的 和業務資訊,具體建議留意相關公告。 國內尚未發放fdd lte牌照 聯通尚未大規模開展4g業務。沒有4g。聯通3g怎麼公升級4g 中國聯通 如果你是廣東使用者,2015年3月16日開始聯通已在原有網路2g...

聯通3g公升4g需要換卡嗎,聯通3G公升4g必須換卡麼?

黯u然 不需要,可以直接公升級 溫水煮青蛙 如果你的卡是usim卡就不用換,如果不是的,就需要換 聯通3g公升4g必須換卡麼? 中國聯通 3g使用者轉4g,如果原來使用的是usim卡的使用者可以不換卡,使用sim卡的使用者需更換為usim卡。 和死人交往 不用,可上上聯通官網,公升級4g卡。卡要實名...

聯通4g和3g卡哪個訊號好,聯通3G與4G哪個好用?哪個訊號好

中國聯通 移動的3g網路制式是td scdma,為大陸標準,覆蓋範圍最小 聯通的3g網路制式是wcdma,為歐洲標準,是技術發展最成熟 國際通用和覆蓋範圍最廣的制式,目前是國內3g網路最快的,最高可達42mbps。 沃知道 聯通3g網路運營多年,很成熟覆蓋很好,穩定 4g網路經過不斷建設,已有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