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3g升4g後3g的套餐費還有嗎

時間 2021-08-30 10:01:31

1樓:中國聯通

聯通3g**當月操作升級4g**成功後,4g**次月生效,同時3g**失效,不會再扣取3g**的費用。

聯通3g**只扣**費麼

2樓:中國聯通

您好,月租費的扣費規則為每月月初,抵扣完月租後,可以使用**中免費資源,超出後需要額外繳費。

3樓:郴州

不能完全這樣理解,舉例說下:

96檔b計劃,450分鐘國內語音**,80m流量。月初扣96元,再不超出450分鐘和80m流量的情況下不會再扣費,超出以後**0.15元/分鐘,流量3元/10m。

同時簡訊不包含在**內,不管你超不超出450分鐘和80m流量,你發簡訊都是一毛錢一條。這些發簡訊的費用都是要另外出的。比如你剛扣完96元,發一條簡訊,那麼你的實時話費就是96.

1元了。

4樓:苦量守衡

如果超過**包含的免費資源,再用還是要收費的。

聯通3g變全國4g組合**後收費還計入原先的3g**費嗎

5樓:中國聯通

成功辦理變更升級聯通4g**,次月1號生效新**,以新**資費收取,同時原**將失效不再收取**費用。

6樓:徽月月

變更為4g**後 原**的資費 就取消了 按4g**的資費 計費的

7樓:鏡湖閒人

不會了,組合**生效後,3g**自動取消

聯通3g轉4g** 原來的**費用怎麼算啊

8樓:中國聯通

聯通3g成功轉4g**,新**會在次月1日生效,變更當月使用的還是原來的3g**。

原來的3g**還能用嗎聯通3g升4g

9樓:中國聯通

1. 手機號碼使用聯通3g**,符合條件,可以開通4g手機上網功能lte,配合支援聯通4g的手機終端,就可以在有聯通4g網路覆蓋的地方,優先連線4g網路使用;2. 如現在手機訊號旁邊的上網標識已顯示4g,說明可直接使用4g ,無需升級;資費還是按照手機號碼目前所選**/流量包計費的;3.

如需要使用4g類**,可通過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登陸聯通手機營業廳/網上營業廳變更**資費型別,當月申請成功,次月生效。

聯通3g手機升4g**怎麼用?

10樓:中國聯通

聯通4g**可以向下相容3g/2g網路,即聯通3g手機也可以正常使用4g**,資費等均按照4g**資費計算,但網路只能使用到聯通3g或者2g。

聯通3g公升4g需要換卡嗎,聯通3G公升4g必須換卡麼?

黯u然 不需要,可以直接公升級 溫水煮青蛙 如果你的卡是usim卡就不用換,如果不是的,就需要換 聯通3g公升4g必須換卡麼? 中國聯通 3g使用者轉4g,如果原來使用的是usim卡的使用者可以不換卡,使用sim卡的使用者需更換為usim卡。 和死人交往 不用,可上上聯通官網,公升級4g卡。卡要實名...

聯通3g套餐的流量能上4g嗎,聯通3g套餐能上4G網路嗎?

中國聯通 如需要使用聯通4g網路,需手機支援聯通4g,當地有4g訊號覆蓋,使用聯通4g 聯通3g手機卡可以不換卡不換號轉為聯通4g 使用4g 資費。假設您更換了4g 即使手機終端不支援4g網路 所在城市未開通4g流量,也不影響使用4g 可以繼續使用3g網路,資費按照4g 資費計算。 四川金強 3g ...

聯通3G套餐,要改為3G組合套餐,不改4G的怎樣做

中國聯通 聯通沒有3g組合 聯通的組合 是4g 在手機不支援使用聯通4g網路的情況下,可以使用聯通4g 聯通4g 是可以向下相容聯通3g 2g網路,所以在手機不支援4g網路的情況下,是會根據手機支援的制式和當地網路的覆蓋情況優先選擇3g或2g的網路,扣取的還是使用的4g 內的資源,用超後也是按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