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英雄技能位置怎麼改,請附上圖

時間 2021-09-16 21:00:47

1樓:恬靜空無

在設定裡面,介面設定,進入自定義面板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改,玩這麼久已經習慣了,改了反而不習慣

3樓:sd阿斯

王者榮耀是現在最火的moba類手遊,以競技為主的多人團隊遊戲,當然也可以進行1v1比賽、冒險模式和pve的闖關模式,幾十個英雄人物每一個都很有特色,最近好像在進行年度排行終極排名賽,作簡單易上手,一血、五殺、超神,極致還原經典體驗!實力操作公平對戰,迴歸moba初心!

王者榮耀技能位置在** 怎麼修改英雄技能位置

王者榮耀裡的技能位置偏中怎麼改。

4樓:鄭愷的鄭鄧超的超

人家他媽的是調位置,把它調到**都可以,不是更換技能按鍵的位置。

王者榮耀英雄技能表位置怎麼調換

王者榮耀怎麼改單字,王者榮耀怎麼改單字id

一隻小朦朧 安卓,直接把你要改的名字輸入到qq對話方塊,字的前面放一個或者兩個qq小黃臉的表情,然後直接複製,黏貼到王者榮耀就可以了。ios前面的步驟和安卓的差不多,但是要在黏貼之後刪除表情留下表情後邊的空格就好。王者榮耀單字id怎麼設定?2 輸入任意兩個國旗,輸入一個國旗會由兩個字母組成 如下圖點...

王者榮耀怎麼改榮耀戰區

首先進入遊戲,在遊戲主介面左上角點選 頭像 進入個人資訊介面,在左側選項中點選最後乙個 社交 進入之後在頭像的右側可以看到 榮耀戰區 點選進入。最後在輸入框中選擇自己的定位戰區,點選 使用該位置 就可以了。工具 原料 iphone 13 ios15 王者榮耀。1 首先進入遊戲,在遊戲主介面左上角點選...

王者榮耀戰力怎麼改別的區域,王者榮耀戰區怎麼更換別的地區

僑子騫 首先,周一才能更換戰區。其次,你如果不想到當地更換戰區的話,用電腦下乙個模擬器,然後用模擬器裡自帶的虛擬定位將位置改到你想去的地方。然後再進入王者榮耀戰區裡更改戰區就好了。 關夜鑲 你好,這種情況必須你在其他地區 然後周一的時候才可以進行改變的 王者榮耀戰區怎麼更換別的地區? 花花 更換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