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如何才能抽到榮耀水晶,王者榮耀怎麼快速抽到王者水晶

時間 2021-08-30 10:50:17

1樓:千品遊

榮耀水晶因為裡面的商品很多都比較珍貴,所以就非常的難抽,導致很多網友至今都沒有抽到榮耀水晶。一名網友發現乙個小套路,用別人的號給自己送**,不到6次就能抽到榮耀水晶。

這位網友表示自己是在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套路,然後就試了很多號,每次結果都一樣!基本上都是6~8次就出榮耀水晶。

該玩家用的方法就是,用別人的號給自己送**!大家都知道如果自己沒有某個英雄的時候是不能購買該英雄的**的,該玩家也是在機緣巧合下發現了這個事情,送完**後去**,結果兩次就抽到了榮耀水晶,開始玩家以為自己是運氣好,然後第二次又試了一次!7次抽到了水晶!

玩家發現這個秘密後試了很多號,基本上都是6~8次必出水晶。

網友就用這種自己認為很對的方法試了很多次,每次都能抽到水晶,這種方法說起來也是莫名其妙,可信度不是很高,玩家表示反正**還是我自己的,就算抽不到就當自己給自己買**了,畢竟榮耀水晶是很珍貴的。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實的,還是要靠運氣 ,

2樓:微笑丶痴迷

靠運氣的機率很小,只有把幸運星抽滿就必出!

王者榮耀怎麼快速抽到王者水晶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臉,183問答組為你解答

王者榮耀上面的榮耀水晶怎麼獲得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榮耀水晶只能通過點券奪寶獲得,是點券奪寶中產出的珍貴道具,獲得榮耀水晶之後,可在水晶**兌換英雄和**。

王者榮耀攻略http://news.4399.com/wzlm/

5樓:匿名使用者

(鄔柚傳奇) 綠色新區

王者榮耀裡的王者水晶怎麼獲得

6樓:好遊快爆小爆哥

唯一獲得方式:鑽石**201次必得

王者榮耀王者水晶怎麼用 王者水晶能獲得什麼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王者水晶怎麼用 王者水晶能獲得什麼

王者榮耀怎樣獲得大量王者水晶

8樓:大漢火鍋

水晶分為兩種,榮耀水晶與王者水晶。

王者水晶是用鑽石抽取的;榮耀水晶是用積分抽取的。

王者水晶能換取韓信;而榮耀水晶則能換取武則天。

獲取王者水晶的辦法就是想辦法得到鑽石。

9樓:千樹夢

用鑽石去玩鑽石奪寶就可以獲得王者水晶

10樓:揮霍的人生起點

充值,然後去**,充的多,你才能獲得大量王者水晶

11樓:動漫青年c夜

每次賽季都打到高段位,鑽石是2000,星耀是2500.然後去奪寶,大約8000個鑽石就能百分百獲得乙個王者水晶了。可以去看看一下王者榮耀王者水晶技巧了解一下。

王者榮耀水晶商店的水晶怎麼得

12樓:4399手機遊戲網

獲得方法:奪寶裡面的點券奪寶有機會獲得。

王者榮耀http://news.4399.com/wzlm/

王者榮耀抽榮耀水晶技巧,王者榮耀抽榮耀水晶技巧

朝華秋梵禕 王者榮耀抽榮耀水晶技巧 在後台資料庫滿數值的時候抽取。所有網遊的獎勵值在後台資料庫都有記錄,包括每天投放的獎勵數量,比如,王者榮耀積分 永久英雄,永久 榮耀水晶,永久特效,這幾個應該是最划算的,也是不虧本的抽取獎勵。而每天的後台資料庫也會設定一定的數額,也就是說,假如 後台設定今日榮耀水...

《王者榮耀》要抽多少次才得到王者水晶

橘落淮南常成枳 1 購買次數 200時,王者水晶平均產出概率為1.3 隨著 次數的增加,王者水晶的產出概率也會隨著提升。具體情況 1 玩家要獲得王者水晶內需要抽取容200次,第201次可以獲得王者水晶。2 如果每次都是直接購買5次,每次花費270鑽石,要滿幸運值需要花費10800鑽石。原價則是120...

王者榮耀武則天多少錢能抽到,王者榮耀多少錢能抽到武則天

鄧寧弓乙 樓上說的201次是韓信,武則天是361次,我運氣還行,抽了人民幣700左右 昨天我充值了剛好一千 點券還沒抽完 才用了500塊不到 135多下 然後出了 榮耀水晶 我兌換了 武則天英雄 我覺得這完全是運氣 如果不是運氣的話起碼201次必出 榮耀水晶!反正昨天我470多就 抽到了 然後我就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