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金幣抽寶箱在哪兒,王者榮耀限時金幣寶箱抽取怎麼用

時間 2022-04-23 21: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點選遊戲裡面的**,在推薦那裡,右邊有一排豎著的「熱賣商品」,幸運英雄寶箱就是在這裡購買的,購買的數量是沒有上限的,只要你金幣夠多,想買幾個就買幾個。王者榮耀最新的moba手遊,讓玩家充分體驗到手機上也能大殺四方的互動性和頗具智慧型性的策略戰術。10秒實時跨區匹配,不用等很久節奏很快,基本10分鐘就能結束一局戰鬥,不管何時何地都可以開啟團戰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裡面的**,在推薦那裡,右邊有一排豎著的「熱賣商品」,幸運英雄寶箱就是在這裡購買的,購買的數量是沒有上限的,只要你金幣夠多,想買幾個就買幾個。

18183問答小組為您解答

3樓:家電數碼**答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正在馬不停蹄的為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稍等,過後會回覆您的,感謝理解

2、再找到這裡的限時福利,這裡的金幣寶箱只需要你花費600金幣則可的買,、寶箱中獎勵有頭像框,銘文碎片以及雙倍經驗卡、金幣卡,

更多2條

4樓:陽光的水清澈

金幣抽寶箱不定時會有!一般也就幾天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箱子1200金幣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是18183問答小組『魔帝蚩尤』為您解答!

王者榮耀限時金幣寶箱抽取怎麼用

7樓:your大頭兵

王者榮耀怎麼開1200金幣寶箱 :

1、直接在**裡特惠裡買寶箱,買完就開,這樣出英雄的機率非常大。

2、買單數寶箱,比如3個或5個。

3、直接買的話買雙數寶箱,買完不要急著開(放揹包,打一盤冒險模式回來再開)。

4、直接買寶箱放揹包,玩一局5v5然後秒退,再重新開啟遊戲,立刻開寶箱。

5、連輸的情況下,可以去買寶箱。

6、等快晚上12點時,重新登入遊戲,直接買完寶箱就開。

7、開寶箱時期望不要太大,平常心(可以叫不懂或不玩這遊戲的人幫你買或開寶箱)

王者榮耀1200金幣抽英雄在哪

8樓:櫴7潩鳧4蝕

王者榮耀1200金幣抽英雄手遊自上線以來就受到了廣大玩家們的喜愛,在王者榮耀1200金幣抽英雄中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地方呢,一起來跟隨小編的腳步看看吧~

王者榮耀1200金幣抽英雄獎品包括成吉思汗、荊軻、白起以及金幣、銘文碎片等獎勵,玩家只需要使用1200金幣即可進行**。那麼王者榮耀1200金幣抽英雄靠譜嗎?王者榮耀1200金幣抽英雄在哪?

王者榮耀1200金幣抽英雄有什麼技巧?下面跟隨跟隨小編冉冉一起去看看王者榮耀1200金幣抽英雄攻略吧!

王者榮耀1200金幣抽英雄靠譜嗎

相信大家看到以上的三個英雄,應該都會有答案了吧,如果你不需要其中的任何乙個英雄,或者只需要某乙個英雄,小編建議是不要買了,小編再買了4次之後,並沒有獲得英雄,只是一些銘文碎片,並且很多人都是買了6次以上才會獲得乙個英雄,也就是7200金幣,那麼其實7200金幣已經可以買其他的英雄了,並且這個金幣寶箱還是隨機的,並不是你想要荊軻就有荊軻的。所以我建議平民玩家還是繼續攢錢吧!

1200金幣寶箱的購買指南

1、金幣英雄寶箱——成吉思汗

在排位賽的出場率有所減少,自黃忠上線後,成吉思汗擁有的開視野的技能與黃忠的地雷相同,而且黃忠的拆塔能力強大,更多玩家會選擇黃忠。如果使用金幣英雄寶箱獲得成吉思汗是有些虧的。

2、金幣英雄寶箱——荊軻

在此前的版本更新中大招被削弱過,但是全輸出裝的荊軻在低端局依然可以打出不錯的戰績。並且這些英雄相信之後玩家會再重新進行購買,在體驗服中荊軻已經被重做,本次如果抽到荊軻後,後面重做的荊軻不需要另外購買,重做後的荊軻大招是隱身,雖與蘭陵王有相似之處,不過荊軻的收割能力不減,值得你擁有!

3、金幣寶箱英雄——白起

這個英雄足夠硬,作為戰士偏肉盾的白起擁有較高的戰鬥力!白起能夠抵擋傷害、嘲諷敵人、限制敵人逃跑,這就是坦克類英雄白起在對戰中的作用,白起是乙個你值得去玩的英雄,當4名隊友都秒選,你選乙個白起還能有自保的能力,1200金幣不虧!

王者榮耀怎麼開1200金幣寶箱

訣竅一直接在**裡特惠裡買寶箱,買完就開,這樣出英雄的機率非常大。

王者榮耀:1200金幣開寶箱的七個小技巧(有圖有真相)

訣竅二買單數寶箱,比如3個或5個。

訣竅三直接買的話買雙數寶箱,買完不要急著開(放揹包,打一盤冒險模式回來再開)。

王者榮耀:1200金幣開寶箱的七個小技巧(有圖有真相)

訣竅四直接買寶箱放揹包,玩一局5v5然後秒退,再重新開啟遊戲,立刻開寶箱。

訣竅五連輸的情況下,可以去買寶箱。

王者榮耀:1200金幣開寶箱的七個小技巧(有圖有真相)

訣竅六等快晚上12點時,重新登入遊戲,直接買完寶箱就開。

訣竅七開寶箱時期望不要太大,平常心(可以叫不懂或不玩這遊戲的人幫你買或開寶箱)

王者榮耀1200金幣抽英雄值不值?

王者榮耀1200金幣抽英雄,我覺得是不划算的,並且也沒什麼好抽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可能是因為我覺得我並沒有那個人品,我抽1200的時候就沒抽到過英雄,而現在很多英雄都是用金幣買的,後續的很多英雄都不可以用鑽石,只能用點卷跟金幣,所以說金幣是有大用的。在英雄還沒有收集完畢之前,用金幣去抽英雄並不划算...

王者榮耀新號怎麼快速獲得金幣,王者榮耀怎樣新號才能快速收集金幣?

度娘已經註冊 新玩家在進入遊戲之後系統給的初始資金是5500金幣,加上前期系統給的新手專屬福利,全部領完大概有8000左右的金幣,接下來就要通過其他途徑獲取金幣了。訓練營訓練營能獲得3000的金幣,基礎教學裡面有兩個關卡,訓練完之後會獎勵2000金幣,高階教學裡面有乙個打野訓練,通過之後獎勵1000...

王者榮耀快速金幣怎麼刷,王者榮耀怎麼快速刷滿每週金幣

您好王者榮耀金幣獲取有以下方法 1 新手訓練營與新手活動 每個賬號剛建立時都有新手訓練營和新手活動,按照遊戲提示完成訓練營的練習後可以獲得大量金幣和英雄妲己的 少女阿狸 喲。新手活動為期14天,14天內保持簽到 完成對局 等級成長也能夠獲得大量金幣。2 等級成長 即提公升等級並且完成每一級的成長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