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快速金幣怎麼刷,王者榮耀怎麼快速刷滿每週金幣

時間 2021-05-02 00:29:0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王者榮耀金幣獲取有以下方法:

1、新手訓練營與新手活動

每個賬號剛建立時都有新手訓練營和新手活動,按照遊戲提示完成訓練營的練習後可以獲得大量金幣和英雄妲己的「少女阿狸」**喲。新手活動為期14天,14天內保持簽到、完成對局、等級成長也能夠獲得大量金幣。

2、等級成長

即提公升等級並且完成每一級的成長任務也能獲得大量金幣。

3、活躍度寶箱

其中分為每日活躍寶箱和周活躍寶箱,每日注意完成活躍任務是獲取金幣乙個非常重要的途徑。4、好友贈送

遊戲中新增好友每日可以向對方贈送金幣也能收到對方贈送的金幣,每次是5金幣,每日最多可領取5位好友贈送的金幣,因此每日能夠毫不費力的得到25金幣,只需您多多新增好友並經常給他們贈送金幣即可。

5、闖關模式

完成不同難度的三星級通關可以獲得大量金幣、鑽石還有銘文等獎勵,但是有一定難度,對玩家等級和銘文等級有著較高的要求。6、戰隊獲取

加入戰隊後每週完成對局能夠增加戰隊活躍值,每週系統都會根據您的活躍值給您傳送一次獎勵郵件,其中有不少的金幣。

7、賞金聯賽

花費800左右的金幣來購買門票,購買門票後完成對局(可以使用體驗卡的匹配局),每局對戰完成能得到少量金幣,有3次失敗的機會,在失敗3次之前根據您的勝場數在最後結算額外獲取金幣。一般情況下完成3勝3負的戰績是能夠回本,獲得更多勝利則能獲得更多的金幣,還有頭像框和英雄鍾無艷的**獎勵!最高為12勝。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王者榮耀怎麼快速刷滿每週金幣

2樓:璩衛束運駿

王者榮耀如何快速刷滿每週金幣,王者榮耀不光是競技戰鬥,還有師徒系統和結婚系統哦,不會讓你感覺枯燥無味。還有征戰模式可以自己選取三個英雄來通關不同的難度,會獎勵大量的金幣和鑽石符文,這樣離想買的英雄有近了一步,總之這遊戲可玩性很高也不也不會這麼火爆了

王者榮耀怎樣刷金幣最快 100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冒險模式裡面的任務,完成裡面的任務不僅能獲得金幣而且還有低階銘文獎勵,對於新手玩家來說這個方式賺金幣比打排位還來的快。王者榮耀賞金賽技巧

還有一種道具也是非常不錯的,那就是系統送的金幣加倍卡。使用加倍卡後金幣翻翻,一般這金幣加倍卡都是系統贈送給新玩家的。

上面獲得金幣都是日常任務,然而這些金幣每週也是有限的,到一定數額金幣就被限制住了。還有一種方式可以無限刷金幣,這個方法其實也是很簡單,就是打賞金模式,賞金模式是獲得金幣唯一不受限制的。如果你能拿到10連勝還可以獲得**獎勵。

可以說是一舉兩得,不僅能拿到金幣而且還可以獲得限量**。

4樓:宋少

一:實時對戰增實力

實時對抗pvp玩法無疑是增加金幣的首選玩法,玩家可以通過該玩法不斷競技,提公升自己的實戰能力,無論最終輸贏,都能獲得海量金幣。玩家可以在1v1墨家機關道、3v3長平攻防戰、5v5亡者峽谷和5v5深淵大亂鬥任選自己想要進行的對戰,並完成該場對戰,進而獲取海量金幣。

二:排位對戰決雌雄

排位對戰是pvp玩法中普通對戰的公升級版,排位對戰需要玩家等級達到6級方可參加,並且根據玩家參賽勝敗情況對玩家賦予該等級的相應稱號,排位賽上的戰鬥更加激烈,當然通過排位賽獲取的金幣數量也非常可觀。

三:日常任務勤完成

日常任務是玩家獲取金幣較為容易和快捷的渠道之一,通過完成日常任務中所列的各種日常事項,即可獲得經驗值和活躍度的獎勵,活躍度達到要求後開啟寶箱,即可獲得金幣、鑽石等獎勵,積累足夠的周活躍開啟的寶箱的金幣更多喲!

四:闖關模式勇挑戰

除了pvp模式與人對抗獲取金幣的刺激,pve模式中挑戰闖關也是乙個非常有趣的玩法,更重要的是通過通過關卡還可以獲得海量的金幣獎勵。玩家在闖關模式中只需按照系統指示,完成指定的環節,即可成功闖關,獲取玩家夢寐以求的海量金幣!

五:戰隊競技提排名

該獲取金幣的方法需要玩家選擇戰隊加入,在玩家每日進行的實時對戰、天梯賽中最優的異常擊殺/死亡/助攻成績會換算成戰隊競技點自動提交給戰隊,各戰隊將積累成員提交的戰隊競技點,在賽季結束時根據競技點進行排名,根據排名下發金幣獎勵。

六:好友送禮增金幣

好友贈送的方法無疑是遊戲中最省力的獲取金幣的方法,玩家每天可以獲得其他玩家贈送的金幣10次,雖然該方法獲取金幣數量較少,但是日積月累下來數目也很大,玩家需要多多結交遊戲好友,互相贈送金幣來不斷增加金幣總數哦。

七:幸運奪寶贏大獎

幸運奪寶無疑是獲取金幣最快的途徑之一了,玩家可以通過花費鑽石和點券來購買金幣,同時還會獲得奪寶機會,消耗奪寶機會進行奪寶,可能抽到鑽石、稀有英雄、英雄**、各種符文以及海量金幣。

5樓:戰神唯愛嗨哥

等級低的時候呢刷冒險即可獲得大量金幣,等級達到可以打賞金模式的時候,只要贏兩把,即可收回本錢還可以賺取一部分求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每天打匹配上線是500,不過也可以通過刷冒險模式刷。還有就是每天12點後可以打三次賞金模式贏的局數越多獎勵的金幣越多。再有就是每天任務和磚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只規定那麼多場得金幣

王者榮耀新號怎麼快速獲得金幣,王者榮耀怎樣新號才能快速收集金幣?

度娘已經註冊 新玩家在進入遊戲之後系統給的初始資金是5500金幣,加上前期系統給的新手專屬福利,全部領完大概有8000左右的金幣,接下來就要通過其他途徑獲取金幣了。訓練營訓練營能獲得3000的金幣,基礎教學裡面有兩個關卡,訓練完之後會獎勵2000金幣,高階教學裡面有乙個打野訓練,通過之後獎勵1000...

王者榮耀戰鬥中怎麼快速獲得金幣,王者榮耀遊戲中怎麼快速獲取金幣

寵寵欲動闖天涯 找到右下角的冒險模式點進去看看,如下圖 然後把精英模式和最基本的普通模式一 一完成,這裡為了節省篇幅說下面的重要內容就不累贅講了,總之要全部完成才能開啟狂刷金幣模式,希望大家能認真的完成 完成基礎的模式差不多金幣就超多的了吧?如下圖 好的現在開始講重點,首先,來到大師級別,然後找到1...

王者榮耀中怎樣快速獲得金幣,王者榮耀中怎樣快速獲得局內金幣?

王者榮耀的金幣和鑽石這些可以通過任務和簽到等等獲得,還有一些對戰模式,例如加入戰隊和聯賽都可以獲得很多的。樓主完全可以從這些途徑獲得金幣。如果需要大量獲得的話樓主要加把勁了。這是一款很好玩的手遊,15年的時候上了中國遊戲風雲榜,對戰模式很多,玩家可以自由選擇一種或多種模式。 亨利別愁 每天完成每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