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1v1是不是敵方死了就不能推塔

時間 2021-05-02 00:29:04

1樓:so亞絲雷

我覺得是不能推的,你打個1v1都急著推塔就沒意思了,我說我就拿個公尺萊狄一直壓著你線進去就推塔那還玩啥了,只有趕著投胎的人才會推塔,反正我跟我旁邊的人打1v1都不會推塔的,讓小兵去打

打王者榮耀遊戲5v5時一開場5個敵人就直接衝過中路來推塔,乙個人的話根本就守不住而且可能還會葬送人 30

2樓:新中國征服世界

畢竟王者榮耀這遊戲平衡性不是很好,導致五個人一級強推中路很成功。面對這種套路無非兩種做法:1、派兩人守中路,其餘的該發育的發育,該偷塔的偷塔,畢竟一路換兩路還是值得的。

而且對面也不會傻到那種程度讓你一路偷下去的

2、幾個人集合,為保守起見,盡量把兵線推到自家塔前,這樣團戰的時候小兵的傷害也能起到很大作用。切對面的時候,先切輸出,基本是在後排,選準時機切入,以突進型英雄最為適宜。再切控,前期控對人來說確實很頭疼 一堆負面效果讓人欲罷不能。

最後切的應該就是坦克。這只針對前期團戰思路,也只是我個人見解,具體的還要看對面陣容以及團戰情況。總之,只有隊友充分配合,才能取得勝利

3樓:壓抑的心跳

你說的這是很早的車隊套路--------6分鐘模式或者也叫五黑速推流。

此套路在之前就被太美改過一次。

但是到現在也很牛批。

5人,兩個機關術,乙個**,剩下的隨便帶

前期抱團誰守塔誰死,趕過來守塔的繼續送死,別小看這前期6分鐘,連10級都不到。就已經上你們的高地了。

你們正常陣容1-1-2-打野。能推幾個塔?。守塔是吧?直接越塔殺(這就是機關術的用處)

此套路沒有解法。除非對面掉線。要不是就別五排。

就在2023年1月初,我鑽石1上星耀,和同事五排。

就剛好碰見此套路。不到8分鐘被對面推完。我們一臉懵逼。什麼情況?

檢視他們的戰績清一色ios系統(我是安卓,讓同事蘋果手機查的)。他們15連勝。

其他人的答案全尼瑪扯犢子。因為我是真真正正經歷過此套路的。說什麼託後期。呵呵。可以這麼說我前面的他們回答的答案可以說是紙上談兵。

4樓:作死也風流

很簡單,311或者41分推找兩個單帶強的分腿,和英雄聯盟差不多,

5樓:老劉談百態

開局守塔,他們佔不到便宜自然會分開,當然中路給遠端或者法師,進站過去就是死,還有一點你可以召集同伴來2個受最恰當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他 自己隊友發育 那樣他們經驗少後期就打不過你們了

7樓:臨海之間

前期他們不可能抗塔**,畢竟塔的傷害高。這個時候,你可以先猥瑣塔下,然後呼叫隊友支援。又或者一直猥瑣發育,它們殺不了你,又沒好的發育,然後它們就會有人去其他路發育了。

王者榮耀1v1什麼英雄克制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的定位是射手,特長是遠端消耗。馬可波羅既有暴擊和攻速,還有一段位移。但是相對的比較脆,所以爆發高的英雄,有控制的英雄都可以。像橘右京,韓信,李白,貂蟬,孫尚香這些英雄可以。馬可波羅打法 技能小技巧 馬可波羅在釋放三技能的過程中也可以釋放二技能,這更方便召喚師調整自己的位置以便使大招的傷害最大...

王者榮耀亞瑟先出反傷還是戰斧?1v1后羿很難打啊關鍵是防禦上不去光有威力簡直就是作死

肯定先出戰斧,亞瑟已經改版,出戰斧好一些。后羿主出攻速,威力,最好有電刀,復活甲在1v1時可以出 反甲和戰斧都沒用,只能被放風箏 亞瑟的核心技能是1技能,s9的核心裝備是冰脈,如果是常規裝備,前期先出法抗鞋,然後依次是冰脈提高物防和血量,同時可以抓人,兼顧傷害,還減少cd。第三是黑切戰斧,進一步減少...

王者榮耀20殺成就和30殺成就能用1V1來完成嗎

是潘寶寶 不能。在王者榮耀裡20殺和30殺的成就的都只能通過正常遊戲達成,1v1和人機都不符合規則,王者榮耀成就1v1殺30個人算嗎不是人機 俞俞學院 在1v1的情況下,王者榮耀是不算成就的,只有在5v5且非人機的情況下才會計算王者榮耀成就的。成就系統是王者榮耀遊戲的一大亮點,當成就等級提公升時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