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怎麼根據對面英雄的出裝,來出克制他們的裝

時間 2021-05-02 00:29:04

1樓:次元小拾

一般這個都是一些職業隊需要研究的問題,我們普通玩家懂的也不是很多。不過,我們可以將裝備轉化為簡單的屬性,以此來進行對應的出裝。下面我就拿射手和法師簡單的說一下。

一、對面出肉

現在五坦克陣容還是挺流行的,特別是在排位中經常能看到。面對這種情況,射手自然是出穿透,法師也要出法穿,否則傷害很可能會跟不上。這就是最簡單的針對對手的出裝來克制對方。

在實際遊戲中,這種方法也是最常見的,因為遊戲的程序很快,沒時間讓玩家去思考太多的東西。

二、對面半肉半輸出

這種一般是戰士出裝,有些刺客也會這樣出。如果面對這樣的情況,玩家在保證自己有一定穿透裝備的同時,也可以看情況補一件防裝,再或者就是多一件攻擊裝來達到快速斬殺的效果。無論哪種出裝都要看一下對面走的路線,這樣才好購買下一件裝備的散件。

三、如何**對面的下一件裝備

這點其實很容易,只要看一下對面的出裝情況就好了。因為每個位置的出裝都不一樣,但無論是哪個位置,他們出散件很多時候都是為了下一件成裝做準備,我們只需要看清楚對面下一件要做的是什麼,就能提前購買克制對面裝備的小件,然後再合成大件,這樣才能讓我們一直保持優勢。

好了,這個問題我就回答到這裡,如果覺得我說得不錯的話給我個贊唄。

2樓:北思南尋

位置不一樣,出裝不一樣,比如你玩射手,對面的陣容偏脆皮,你就可以堆暴擊傷害流,如果對面主肉跟護甲,你就要堆穿甲流。對面有回血效果強的角色,你就要出重傷制裁等等。法師也一樣,對面魔抗裝太多你就要出法穿,對面脆皮不堆法抗你就可以無限堆法強。

3樓:蘭兒才才

嗯,一定要在一場戰鬥開始前觀察好對面的英雄特性,從一開始就選擇克制他們英雄特性的裝備。

4樓:子衿歷史

我只會用泣血之刃,名刀保命司命這樣的裝備,不知道要怎麼克制。

5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對面出吸血書,就可以出制裁夢魘。對面出攻速裝就出不詳。

6樓:朕的臉好疼

對面法師爆發高就出魔女,回血強就制裁夢魘。

7樓:深海玖居

沒弄明白呢,剛玩王者榮耀,還是菜鳥一枚。

8樓:匿名使用者

對面出攻擊,你就出護甲,對面出法強,你就出魔抗,反著來就對了。

9樓:

出裝並不是一成不變的,要根據對面英雄和具體情況有所變化。

10樓:年輕人不要苟

還是要看自己對於遊戲的理解了,每個人都不一樣。

11樓:

以暴制暴,凱爹拒絕一切花裡胡哨的

王者榮耀怎麼根據對面英雄的出裝,來克制他們的裝?

12樓:五**

王者榮耀現在有60多個英雄,每個英雄都有每個英雄的固定屬性,大致可分為肉,射手,法師,刺客,打野。接下來我將簡略說一下每種屬性的大致出裝。先說說肉,這種英雄不管對面是什麼,只要一直出肉就好了,後期的程咬金和白起是主要代表。

肉的主流裝備有紅蓮甲,霸者重灌,魔女斗篷,反甲,復活甲或者物防甲,綠甲,這類英雄對應的出裝規則就是對面法師多,就多出法防,對面物理攻擊多就物防,鞋子的選擇也要根據對面陣容來選擇。玩坦克類不需要多想,就是出肉就得了。

再乙個就是射手,射手的定位在現在這個版本也是比較尷尬的,一般射手和輔助走下路,只要慫一些,可以直接疊出**傷害的裝備,但實際,射手也可以針對刺客出一些防禦的裝備,但最好是只出一件,推薦出純淨蒼穹,在刺客打出一套傷害之後,有可能不會直接被秒。有些射手是純淨蒼穹和復活甲兩個換著用,死掉之後把其中乙個裝備換成另乙個,還有就是魯班這個射手可以出乙個冰痕之握加一些防禦裝備,因為魯班這個英雄在後期傷害非常**。像貂蟬這種特殊的英雄,在出了吸血書和大面具之後,剩下的都可以出防禦裝備,但是一般法師類還是以輸出為主,出多了防禦裝備勢必不會死,傷害達到最大,而且也不是十分的肉,針對法師的法術防禦就出魔女斗篷,針對物理傷害就出反傷刺甲,如果血量不夠就出個霸者重灌。

《王者榮耀》知道對面出裝後用什麼裝克制它?

王者榮耀怎麼根據對面英雄的出裝,來出克制他們的裝?

13樓:小魚吃貓

首先,如果你是乙個戰士或者坦克的話。你就需要出半肉或者全肉來在前排抗點兒傷害。這齣裝也就有了講究,如果對面的射手的傷害特別高,那麼你肯定是要出個反甲的。

這樣完全可以在被打掉血的情況下,讓對面也掉血;假如出的攻速裝,那麼你就需要出件不詳徵兆來降低他們的攻速,這個是特別有用的。

接著,如果你是個法師,而且偏刺客類的話。你打到的是對面的前排,所以法穿你是必出的,這個沒有任何毛病。還有你如果能打到對面的後排,或者對面有程咬金,曹操,楊戩等這種可以回血的前排的話,毫無疑問,夢魘之牙你絕對要出。

這樣你可以讓他們的技能直接廢掉,而且讓他們adc的泣血之刃達不到好的效果。

最後,如果你是個刺客或者adc的時候,有兩件一定要出的裝備。那就是破甲和泣血之刃,當然,泣血之刃也可以換成制裁之刃。只不過吸血效果沒有前者好,但他可以制裁對面的回血效果,特別有用。

最後的最後,如果對面的控制英雄特別多而且對面的法師都出些減速裝備的話,你一定要把鞋子出成抵抗之靴,以此來增加自己的韌性。

14樓:請叫我丶凱大大

想玩好王者榮耀,只靠推薦出裝是不可能玩好的。

對應的物理攻擊就是物理防禦,如果你晚射手或者戰士,這裡大家要先看看英雄的技能加成屬性是物理加成還是法術加成,一般都是都是物理加成,還有就是英雄定位,在王者榮耀上的自身成長佔很大的一部分屬性。

好了,在都英雄有一定的認識後,一般射手的定位是團隊後期最大輸出位置,裝備要有攻速、暴擊、攻擊力、吸血續航和護甲穿透這幾個要數,怎麼靈活出裝,現在就要看對面的整容了,主要是正對對面經濟高的對自己威脅大的那幾個,出一些針對性裝備比如說對面的項羽、程咬金之類的英雄,你就要將護甲穿透出得高一些而這些只有兩個裝備「破甲弓」和「暗影戰斧」這裡還有兩個裝備給大家介紹一下,他們的麵本屬性很不好但是被動小工特寫好「末世」和「裁決之刃」,前者在前期出來時候傷害與同**裝備比起來大大不如但被動的8%的當前生命值傷害在後期對特別強;後者是針對回血能力強的對手像程咬金、蔡文姬、扁鵲之類的英雄,在射手這個位置還有一點就是針對刺客出一些肉形裝備來增加自己不會被切,被秒殺給隊友時間幫自己,技能型的還要出減cd(冷卻時間)。

在戰士與刺客的位置上,一般在打野和上單位,裝備思想是又肉又輸出,增加容錯率,熱門裝備也就是在推薦裡有,但大多都太偏激。打野是必須出打野刀的,物理攻擊和暴擊是輸出方向,肉針對對面法師還是戰士射手看情況定,要打刺客也可以全輸出。

對吼就是坦克了,對面誰輸出高我就針對他出什麼防禦,千萬別在對面全ad整容出什麼魔女斗篷和不死鳥。也要對自己晚的英雄有全面的認知,知道核心裝備是什麼才能做乙個上單爸爸!!!

最後是鞋子我全都介紹一下:

影者之足減少15%的普攻傷害很給力的效果;

魔抗鞋加任性減少控制時間,對面控多必出;

cd鞋15%的高額減cd;

法穿鞋,法師才出,法穿三件套之一;

攻速鞋加攻速;

疾步鞋,不打架飛著跑,支援型出裝。

鞋子是必須出的,還要早出,這些大家要注意!!

最後就是給大家我自己的熟練英雄出裝看看,最後一件其實都是不定的,看局勢再出!玩的時候別閒麻煩不認真出裝這個很重要。

我一般都玩c位(carry位)輸出的位置!!

15樓:次元小拾

一般這個都是一些職業隊需要研究的問題,我們普通玩家懂的也不是很多。不過,我們可以將裝備轉化為簡單的屬性,以此來進行對應的出裝。下面我就拿射手和法師簡單的說一下。

一、對面出肉

現在五坦克陣容還是挺流行的,特別是在排位中經常能看到。面對這種情況,射手自然是出穿透,法師也要出法穿,否則傷害很可能會跟不上。這就是最簡單的針對對手的出裝來克制對方。

在實際遊戲中,這種方法也是最常見的,因為遊戲的程序很快,沒時間讓玩家去思考太多的東西。

二、對面半肉半輸出

這種一般是戰士出裝,有些刺客也會這樣出。如果面對這樣的情況,玩家在保證自己有一定穿透裝備的同時,也可以看情況補一件防裝,再或者就是多一件攻擊裝來達到快速斬殺的效果。無論哪種出裝都要看一下對面走的路線,這樣才好購買下一件裝備的散件。

三、如何**對面的下一件裝備

這點其實很容易,只要看一下對面的出裝情況就好了。因為每個位置的出裝都不一樣,但無論是哪個位置,他們出散件很多時候都是為了下一件成裝做準備,我們只需要看清楚對面下一件要做的是什麼,就能提前購買克制對面裝備的小件,然後再合成大件,這樣才能讓我們一直保持優勢。

好了,這個問題我就回答到這裡,如果覺得我說得不錯的話給我個贊唄。

王者榮耀怎麼根據對面的英雄,來選擇克制他們的裝備

王者榮耀怎麼根據對面陣容,出裝,來克制對方

16樓:笑笑笑君

1、對面中單位高爆發傷害:魔女斗篷。

魔女擁有王者峽谷最大的法術防禦力,是限制對面高爆發中單位最佳的選擇。魔女能夠限制(至少能夠抵消一次技能傷害)嬴政,火舞,小喬,墨子這種法術單技能傷害比較高的法師,法盾抵消一次傷害。

2、對面射手位:反傷刺甲和不祥徵兆。

針對射手,限制馬可比較明顯,現在馬可主流出裝是不出血刀的,只有末世,而且也是偏堆攻速,所以在吸血能力上應該是所有射手中最差的(魯班,后羿雖然也有出末世,但是攻擊力(普攻資料)要比馬可高。反甲對於其他射手的限制就沒有馬可那麼明顯。

末世的傷害有一部分是靠被動打出的,而被動的傷害不算在吸血上,但算在對對面傷害上,所以末世被動打出的的傷害是沒用吸血效果的,所以為什麼裝了2個末世的馬可打對面有反甲的英雄,仍然吸不回來的原因在這。

不祥徵兆的被動會減少攻擊者30%的攻擊速度和15%的移動速度,這樣對面射手就算有紅也不容易黏住你。不祥徵兆和魔女是半肉戰士和坦克的核心防禦裝備。

3、對面超強回血英雄:制裁之刃、夢魘之牙。

這兩件算是名副其實的克制,這克的就多了,理論上只要有回血,它們都克,最明顯是程咬金、曹操、楊戩、橘右京、蔡文姬、扁鵲、貂蟬、高漸離等等,對面有這些英雄的話要第一時間出這件裝備,不死鳥可以稍微抵消制裁和夢魘的影響。

4、對面超肉坦克位:破甲、虛無法杖。

主要針對對面的坦克,能夠增加對坦克位置的有效傷害,不要指望裝備上這兩裝備,就能一次把坦克秒了或者打半管血,那除非他裝備不成型,同等裝備下,這兩只能增加對肉的有效傷害,至少10次攻擊能殺的人現在變成了8次。

暗影戰斧也有破甲效果,一般來說暗影戰斧面對脆皮位效果最佳,破甲弓面對坦克位效果最佳。

5、針對對面多刺客位:輝月、冰痕之握。

對面刺客位比較多,作為脆皮的你很難受的話,法師要出輝月,射手可以出冰痕之握,反甲也是可以考慮出的。冰痕雖然是防禦裝,但是被動屬性卻是攻擊性的,從一定角度來說也是增加了傷害。

6、對面多控制技能:抵抗之靴。

7、對面有高爆發英雄:破魔刀

破魔刀是一件比較好在魔抗和攻擊之間平衡的一件裝備,在面對對面高爆發中單位時,又不想因為出魔抗裝而降低攻擊,這件非常適合戰士位和射手位。

8、對面有某個英雄很出頭:名刀。

最適合的在復活甲被打掉之後,射手、打野和戰士出,最典型的克制諸葛亮的大招,另外名刀也是有cd的,等cd期間名刀是無免致命傷效果的。

9、其他

如果使用射手,特別是裝備了末世的射手,對面裝備了有2到3個人裝備了反甲的話,可以考慮出件魔女,就是針對對面反甲的法術傷害。

玩射手的時候,如果想補點防禦,不必非得做大件小件也可以,我首先推薦守護者之鎧,算是峽谷裡價效比最高的一件裝備了。

坦克第一件建議做紅蓮斗篷,可以有效增加坦克位的傷害。

王者榮耀對面法師多怎麼出裝,王者榮耀對面法師多怎麼出裝?坦克多怎麼出裝破甲加暴擊?

強化輸出 博學者之怒 賢者之書 折磨面具 冷卻縮減 聖杯 血族之書 增加移速 迴響之杖 巫術法杖 秘法之靴 在戰場上,法師一般是後排作戰英雄,利用技能打出 性傷害,順風局情況下,主要就是強化輸出,達到一招秒乙個,或一招秒幾個的效果。王者榮耀對面法師多怎麼出裝?王者榮耀對面法師多怎麼出裝?坦克多怎麼出...

王者榮耀針對不同的英雄怎麼出裝,王者榮耀裡第一件裝備針對不同英雄到底該怎麼出

如果你不會出裝的話 可以在遊戲中學習大神的出裝哦 慢慢的在學習中成長 王者榮耀裡第一件裝備針對不同英雄到底該怎麼出 啊靜安區 5v5出裝 前期周瑜在前期的爆發比較低,需要裝備來補充自己的法術傷害,在前期出聖杯和秘法之靴,這兩件裝備對周瑜前期的發展和生存都非常的重要。王者榮耀周瑜怎麼出裝?新英雄周瑜5...

王者榮耀個人主頁顯示的英雄是根據榮耀戰力高低排列的,要怎樣把牌了標準換成熟練度標誌?大神求解

辭峰 王者榮耀主頁的英雄是無法自己修改的,要通過玩家獲得英雄榮譽稱號和熟練度來自動更新的。榮譽稱號優於熟練度,有榮譽稱號時以最高榮譽稱號排名前3顯示,沒有稱號的時候,以玩家熟練度最高的英雄顯示,所以要更改英雄可以通過增加熟練度或者拿榮耀稱號等待系統更換。 baby乖買糖吃 這個好像是根據你最近經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