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亞瑟為什麼在高階局中冷門

時間 2021-05-02 00:29: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亞瑟沒有真正的位移技能,在高階局意識都很好,對面知道要保護雙c,而且雙c也知道要躲開你,導致亞瑟很難切入敵方後排,而一旦不能切入乙個人衝進人堆裡幾乎就是送了,出肉可能還好一點。亞瑟低端局很強,因為意識不到位,所以切後排很容易,出半肉一套技能就能帶走純輸出脆皮。

2樓:

cd鞋,黑切,冰痕,不死鳥,反甲,復活甲。百穿。這套裝備可以打到王者,王者以後亞瑟只能走打野位,紅打野刀的減cd和亞瑟很配

3樓:哇塞哦賣嘎

只要隊友不太坑我老亞瑟超神分分鐘,不過平時沒時間玩目前也只是星耀段,亞瑟定位打野更好己方多了乙個肉,打團剛正面或者切後排都好用,我每次選亞瑟打野看到隊友不屑一顧的樣子真的想吐

4樓:得得

沒硬控沒爆發沒機動性回血不多保不住人,不是亞瑟不強,是比他強的太多。達摩,凱,呂布,關羽,豬八戒,盾山,張飛,程咬金哪個不比他強。

5樓:scp**會clef博士

除了心靈戰警沒有太好看的**,獅心王大多沒有,而且比亞瑟強勢的邊路又不是沒有,幹嘛要玩這個不夠強勢**又不夠漂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2技能和大招換一下,大招提高傷害加物防魔防,大保劍降低cd,調正物傷

7樓:渴望長胖

亞瑟挺好的,後期回血每秒1%,轉一圈又滿血了,比霸者重灌都好使。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高階局什麼叫低端局搞清楚這個才來發問吧。有人說王者30星以下都是低端局。用亞瑟能打到30星我覺得可以了。50星以上那些都是職業主播你要能混上去基本可以去打個國服了。

9樓:黑暗中遊戲

亞瑟單挑不過戰士,加上沒有控制技能,21a3一套走,隊友來說沒有什麼幫助。高階局沒有射手。所以沒有優勢 。

10樓:無形的幻化之刃

亞瑟雖然優點很多,但是每一項都不是很強,這就導致在高階局中很難打出1+1>2的配合效果,這終究是個打團的遊戲。另外再說一句,如果你是單排,亞瑟是可以用到王者以上的,他作為戰士確實沒有明顯的缺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冷門嗎?我感覺亞瑟就專職那些花裡胡哨的英雄,什麼馬克,公孫離之類的

12樓:

kpl那樣的高階局我看不懂就不說了王者局亞瑟一點也不弱。能抗能打能控能跑,能切後排能剛正面,多變性就值得開發一下啊。哪怕淪落到經濟第十還能團戰補個大呢。

橫向對比,達摩很強,孫策強無敵,剩下那些戰士哪個不是一崩崩到死根本原因還不是亞瑟不夠秀

13樓:炫寒冰封

高階局裡大家配合比較好,隊友對脆皮保護的也很到位,亞瑟這類英雄很難單殺對面

14樓:

現在亞瑟比以前強多了很多人會用!特別是對面遠了靠技能吃飯的人物!哪一手亞瑟很管用!

表示25前一點壓力都沒有!現在特別喜歡用亞瑟!什麼木蘭!

夏侯!達摩都不用啦哈哈??

15樓:秣陵鎮的橘子

沒位移的戰士都是弟弟

16樓:塵遇灰

亞瑟太強,廣大擼友們為了遊戲平衡,是不會輕易拿這個爺爺級英雄出來一打九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局,小偏可能不知道高階局的打法,一般都在50星以上,如果是賽季末快到的話那麼六七十星以上才是高階局因為到了那個時候都已經有人打上百星了,說起高階局嘛,第一那個段位人不多經常撞車,所以第一局用亞瑟的話應該沒啥問題,但第二局開始人家可能知道你的思路和操作,所以選英雄要小心,一般都是選一些生存能力較強的英雄,例如李白、阿軻、百里之類的比較難抓的英雄。第二那裡全是高手不是主播就是職業選手,路人雖然也有但是路人也有比主播強的人家只是沒做主播之類而已,所以動不動勝負都已經……,想翻盤基本沒什麼機會。

18樓:心心相印情感

之前亞瑟上王者20幾星後就再也上不去了,定位很尷尬,不夠肉不夠輸出。只能出半肉前期欺負一下法師射手,後期面對有輔助保護的射手法師基本是送,後期全神裝對單法師射手,一套秒不掉,對手一套就能秒你。所以亞瑟後期只適合分帶,但是分帶我不用程咬金劉邦哪吒我用你亞瑟幹嘛

19樓:死為國魂

不如以前大風車好玩,在沒硬控和刺客宮本等舞台的情況下,亞瑟完美的用***半肉一套帶走白起,自帶大斬殺管你是誰打殘直接送回泉水,當時比亞瑟強的也就李白,韓信,宮本,貂蟬,瞬移阿珂,猴三棍孫悟空,金身高漸離,吸血曹操,七進七出趙雲,三聖老夫子。比亞瑟強的都是容易上手,低風險打出高輸出的英雄,這些老英雄雖然現在也不錯,但和被削之前真不是乙個等級,每個都有屬於自己獨角戲的時光,更被戲稱xx榮耀,而亞瑟在遺跡時就存在,在這些光芒下自然顯得差了不少,尤其是s5以後主控的時代,新英雄的不斷出現,亞瑟的地位更尷尬了。

20樓:人生乙個火

亞瑟首先要把定位弄清楚,他就是戰士。絕對不能無腦硬剛,需要蹲草,需要後入側入,還有一技能一定要砸脆皮。點小頭像鎖定很重要

21樓:神鬼讓路

亞瑟很強的,只是很多人覺得他免費不願意用他!

《王者榮耀》為什麼星耀局還能經常碰到玩亞瑟的

因為亞瑟這個英雄上限很高,能抗有控有輸出,王者局裡也能看到的 東坡 站 個人認為高階局亞瑟沒有用的,原因主要是以下幾點,首先是單挑方面,說實話亞瑟單挑能力能在t3甚至t2梯隊,但諸如有楊戩,典韋,呂布等真大佬的光輝下,亞瑟便不再顯眼,同時他也沒有爆發,也不如猴子等。其次是打團,亞瑟打團只能是作為乙個...

在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在高階局會被秒殺

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中最有意思的就是排位賽了,因為在普通模式中玩家們都不會太認真的玩遊戲,而且在普通的匹配模式中根本沒有辦法體現一個玩家的真實實力,所以很多玩家都喜歡打排位賽,因為通過排位賽來提高自己的段位展現自己的實力。在王者榮耀中排位賽也被分為高階局以及低端局,在遊戲中一般鑽石段位...

為什麼現在的王者榮耀排位青銅段比高階局還難打

hktv電電 因為青銅局基本都是新人,他們很多的操作都不懂,連怎麼去搭配英雄都不會,也會和隊友去搶英雄,總的來說就是隨心所欲,各自玩自己,不去理會隊友的感受。這樣下去想贏真的很難啊! 阿碩 因為高階局,基本上隊友還是會玩的,至少裝備是會出的。但是青銅局,很多人都是才接觸這個遊戲,別說是初裝了,就能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