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為什麼星耀局還能經常碰到玩亞瑟的

時間 2021-07-01 06:20:3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亞瑟這個英雄上限很高,能抗有控有輸出,王者局裡也能看到的

2樓:東坡**站

個人認為高階局亞瑟沒有用的,原因主要是以下幾點,首先是單挑方面,說實話亞瑟單挑能力能在t3甚至t2梯隊,但諸如有楊戩,典韋,呂布等真大佬的光輝下,亞瑟便不再顯眼,同時他也沒有爆發,也不如猴子等。

其次是打團,亞瑟打團只能是作為乙個吸收傷害的存在,雖然沉默很無解,但面對刺客切入,更多時候都是有心無力的,比如程咬金,沒有控制,刺客切後排都不鳥你的時候,簡直蛋疼。

最後分析一下亞瑟的優缺點吧,優點是沉默,技能cd段,大招具有斬殺效果,被動有相當續航,缺點是沒有硬控(大招有幾秒?cd多長?),沒有位移(主動性的位移),這兩點個人認為比較關鍵,一限制了亞瑟作為坦克的實力,二限制了亞瑟當戰士玩的能力。

總結:亞瑟不適合高階局,和夏侯惇有共同點,沒有明顯缺點或優點(不是說夏侯惇弱,相反夏侯惇很強!)

3樓:

因為亞瑟作為前排還是比較厲害的,能戰能退。當然也可以選其他的。總的來說,王者裡面很多英雄,但能玩的只有小部分,所以經常見某某英雄是正常的。

王者榮耀上到了星耀,為什麼還是老匹配到很坑的隊友,甚至還有不會的?

4樓:原海秋

排位不可能匹配到

匹配要麼連勝,要麼和幾個王者開黑

5樓:小時字婚不識

王者榮耀有句話說得好,萬變不離其宗。王者榮耀的宗就是英雄,只要掌握了英雄的優缺點,你就能針對敵方的英雄來克制了。就算隊友不怎麼會玩,你也能針對敵方的c位,然後就能打出順風局,隊友心情好了,遊戲自然就贏了。

遊戲贏得多,段位不就上去了嗎?

王者榮耀為什麼一直匹配到鑽石 星耀局

6樓:偽wower帝

一樣,我單排星耀3,隊友3個鑽石,被對面打穿孔。我非常不理解,為什麼星耀局單排會有好多鑽石進來,真的是玩的人太少了,沒辦法只能匹配鑽石進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戰隊季賽結算哦,排行前面的戰隊分別有 鑽石 不等還有周獎勵金幣等

8樓:化蝶難解相思苦

無論是匹配和排位你都只能遇到在你之下的乙個大段和在你之上的乙個大段之間,也就是從**到磚石。至於王者是不可能遇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厲害 天美想戳戳你的銳氣 沒想到你還是那麼厲害 估計你要一直贏下去他得僱職業選手和你幹了

我都解除安裝了 我玩不管啥樣 我就感覺大神往往都在對面 輸了三四把之後天美把對面換成十**級的人 純粹在哄小孩玩

10樓:某洛君女頻**推薦

因為你的隊友裡面有鑽石、星耀的人。

王者榮耀攻略:

1、不要輸在起跑線上

1級召喚師和30級召喚師的區別除了意識操作之類可以靠自身努力彌補的東西以外,最為關鍵的就是符文了。以乙個法師系英雄最常見的150符文為例,一套符文可以增加110的法術攻擊,10%法術吸血,7%冷卻縮減。

所以說對於新手召喚師來說,符文絕對比英雄更值得追求。不要在初期就把鑽石都浪費在奪寶中去追求韓信,而是要把鑽石都拿去抽符文 。不一定非要追求全5級符文,如果你夠節約,並且每天完成所有每日任務,那麼在30級之時,不花一分錢擁有全套4級符文絕對是可以做到的。

2、謹慎選擇遊戲中的出裝

遊戲中的出裝決定了此局中英雄成長的走向。六件裝備中的任何一件都可以改變一次gank甚至一次團戰的結局。《王者榮耀》在備戰中很人性化的提供了大神出裝的參考頁,建議所有新手在玩遊戲前,先在備戰中學習一下大神的出裝,並且熟讀每一件裝備屬性和被動。

並不是每乙個法師都必須狂堆法攻,也並不是每乙個刺客都必須出6把**。在王者局中,半肉出裝已經成為一種主流,犧牲部分攻擊力來增加自身的存活性和容錯率,已經成為一種被廣大高玩所推崇的出裝。

還有就是要切記,在遊戲中要根據戰局的走向來時刻調整自己需要出的裝備,以鞋子為例來說,當對方出現2名或以上法師系英雄的時候,我們就應該要考慮出一雙抵抗之靴來對抗法師的超高攻擊。當戰局來到大後期的僵持期,復活甲絕對是你不錯的選擇。

3、注意己方團隊的陣容搭配

每乙個新手玩家總會在接觸遊戲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偏愛的英雄。但是有時候也是要為了團隊的五人最佳組合犧牲一下自己所愛。乙個好的隊伍,射手法師坦克刺客輔助的最佳搭配,會在遊戲裡助你輕鬆佔據主動。

所以不要在選人時盲目秒選,注意一下和隊友的陣容搭配。

4、尋找乙個溫暖的家

所謂溫暖的家,其實就是戰隊。對新手來說,戰隊會有很多大神高玩,帶你少走許多彎路。戰隊每週和每個賽季也會根據自身的活躍度給每位新手帶來金幣和鑽石獎勵。

好的戰隊也會經常搞一些隊內練習賽和賽後總結之類的活動幫助新手成長。最重要的是,你會在戰隊中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小夥伴,一起雙人排位,衝段位更容易。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星耀的單排給我4個磚石的隊友無語了?

12樓:羽落昳陽歡

可能是因為你操作太6了,系統感覺你應該和排位更高的人對戰╮(‵▽′)╭

13樓:戢之卉

你打匹配還是排位啊,匹配遇到可能性小,排位不可能遇到。

14樓:

我鑽石一打排位然後排到四個星耀隊友,結果輸了。

15樓:老許

我玩了五個小號,大號星耀,我**小號打排位經常匹配到打不贏的對手,**一都打不上去,雖然號才15級

王者榮耀:為什麼星耀局的玩家喜歡自稱高階局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乙個正常普通玩家,要麼是學生黨,要麼是有工作的成年人,哪有那麼多時間排位?大體上玩到王者段位就不排位了,不怎麼玩了,所以單排星耀二到王者統稱高階局,只限單排,因為這個段位演員掉分車隊太多了,你組排很容易遇到對面三排掉分,所以你才覺得現在星耀是低端局。特別是賽季初的時候,而過了王者,就是幾類人,代練,主播,忠實老玩家……往後的排位比賽你的競爭對手已經少了百分之95以上了,因為主力軍不在了,沒有競爭對手談何王者。

17樓:度娘已經註冊

按照段位排序,星耀的確已經算的上高階局了,畢竟最高段位也才王者,星耀作為第二高的段位,說是高階局也不為過!

不過我不這麼認為,星耀個人感覺算不上高階局,但是也不算低端,總有一種高不成低不就的哪種感覺!

自從新增星耀這個段位以後,我感覺王者榮耀整個段位的水平都下降了,原來好多人被卡在鑽石一下,結果新增星耀段位以後,大部分被卡在星耀以下了,這種感覺不說請,但確實存在!

小魯班經常錄素材都是在星耀局打,一局四個隊友總有那麼一兩個不正常的,如果四個隊友正常,那麼這局基本碾壓對面,星耀五這個段位的人跟星耀一這個段位的人差距非常明顯,特別是在團戰處理上,總體感覺越靠近王者打起來越順手,隊友之間的溝通變得更容易!

但是王者1-10這個分段的人,那真的不如鑽石,坑的你懷疑自己是不是打了乙個假王者,這個分段水平差距太大,多數人代練打上來的,點進戰績一看一般都是輸一把贏一把,輸一把贏一把,輸贏完全看運氣看隊友,隨緣!!!

總得感覺,星耀算不上高階局,但是段位畢竟也不低,卡在這個分段的人多半是團戰細節方面處理的不夠好,有個人技術支撐,但是團隊協作不夠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已經算是中高階局了

19樓:只會輔助的洛

星耀局只是玩家都有一定水平了,在星耀段位搶位置、不合理陣容和強制重開等情況時有發生,個人覺著還是算不得高階局。

王者榮耀 排位上星為什麼經常輸,王者榮耀排位老是輸,是怎麼回事

度娘已經註冊 大家都知道,玩王者榮耀這個遊戲,能代表你的實力的,就是看你在本賽季排位是什麼段位,如果這個賽季你上了王者,那可以說在你的朋友圈威風一陣子的了,但是一般都是卡在永恆鑽石場與星耀段位,永恆磚石與至尊星耀段位都有5個小段位,而且需要5顆星公升乙個小段位,所以讓很多人都卡在鑽石與星耀段位上了,...

王者榮耀為什麼說鑽石局最坑,王者榮耀 為什麼鑽石局是最坑的段位

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王者榮耀中鑽石分段可以說是所有分段中最難打的了,很多大神頑疾在鑽石分段也被坑的十分厲害。這個分段也被認為是水最深的分段,所以不管是大神還是路人在鑽石分段吃虧最多了。我認為之所以說鑽石局最坑是因為這個分段玩家不會顧全大局 玩家英雄池過於淺 團隊協作不好,具體介紹如下 一 玩家們不顧全...

為什麼王者榮耀鑽石局老是禁阿珂,王者榮耀為什麼阿珂後期強蘭陵王后期弱?

不忘舊年相戀 經過改版後,荊軻還算是個強勢英雄,一直出場率都非常的高,而且傷害,生存能力也都明顯有所增加,有其它的被動,百分百的暴擊,遇見脆皮簡直可以直接秒,而且敵軍遇見荊軻基本上都要對個剛,跑是不可能了,越跑荊軻傷害越高,甚至可以直接秒殺!再加上荊軻大招還回血,使這個英雄的生存能力更強了,普攻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