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為什麼說鑽石局最坑,王者榮耀 為什麼鑽石局是最坑的段位

時間 2021-09-11 22:31:24

1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王者榮耀中鑽石分段可以說是所有分段中最難打的了,很多大神頑疾在鑽石分段也被坑的十分厲害。這個分段也被認為是水最深的分段,所以不管是大神還是路人在鑽石分段吃虧最多了。我認為之所以說鑽石局最坑是因為這個分段玩家不會顧全大局、玩家英雄池過於淺、團隊協作不好,具體介紹如下:

一、玩家們不顧全大局鑽石段位在王者榮耀中屬於中等分段,到了鑽石局在選英雄介面就出現了禁英雄的環節,這個時候也是最容易出現分歧的時候,因為大家都喜歡玩熱門英雄,所以有時候為了賭氣就會將隊友的常用英雄禁掉。所以經常會出現隊伍內訌,隊伍中就會出現賭氣玩家,所以在鑽石局中經常會出現故意送人頭或者是隊伍互噴的情況,玩家們不顧大局,只想著自己遊戲體驗,所以即便是大神玩家在鑽石局也會十分的吃力,就會感覺到鑽石局十分的坑。

二、玩家英雄池太淺到了鑽石段位玩家們的操作水平可以稱得上中等水平,對各種英雄技能都有所瞭解,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玩的英雄過於單一,一旦隊伍中有兩個玩家常用英雄一樣,或者是敵方禁掉了己方的常用英雄後,玩家們就不知道玩什麼位置了,所以英雄池太淺導致在對局中用一些自己不擅長的英雄導致遊戲輸掉也是眾多玩家覺得鑽石局坑的原因之一。

三、團隊配合不好鑽石玩家對自己的操作都十分的自信,在對局中往往認為自己能夠單殺敵人或者是能夠以一打多,所以經常出現玩家們追著敵人越打追擊。所以鑽石玩家們的團隊配合能力不是很好,都認為自己是隊伍核心,互相看不上別人。

2樓:哈哈鏡血

我巔峰賽1800多分,王者印記十幾個,打個磚石局,被他喵的吊起來打,你永遠也想不到你刷經濟的速度,趕不上他們送人頭的速度,對面走到哪殺到哪,經濟像坐火箭一樣,嗖的往上飛。會玩的在磚石局,不會玩的也在磚石局。

磚石局魚龍混雜,你以為磚石局能亂殺?結果打著打著,你忽然發現,對面和你對線的,漬漬漬,好像有點東西,這時候你認真了,然後突然發現,對面的技術也突然上去了!!!打著打著,感覺對面一群技術不咋地的對手突然秀起來了。

這時候你想到了,對面是炸魚來的!你也是!磚石局秒變榮耀局,技能嘩啦嘩啦亂飛。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你打的好好的,對面節奏賊快,對面反野偷野支援賊快,你這裡集合發爛了也沒人理你!他們姍姍來遲,而對面殺了你或者拿了經濟後,一溜煙的跑不見了,或者直接把你們的隊友直接殺掉。一言難盡……

不說了,我這好幾年的王者老玩家,也退遊了。沒意思,徒增煩惱,打了王者以後,脾氣越來越差了,有時候看淡點吧,它也就是個遊戲而已,還浪費了好多時間,啥也沒得到!又沒靠他賺錢,還花了不少的錢進去,嘲笑當初的自己好傻…

3樓:free黎不離

鑽石局的人大多數比較自信,但實際上技術一般,總是想著帶飛隊友,拒不參團,所以才說鑽石局最坑。

4樓:夜下小風箏

因為鑽石段位的玩家的意識十分的單薄,也是坑的緣由,還有就是這個階段段位稱之為永恆鑽石顧名思義永遠停在了鑽石。

5樓:張果果

在我看來,王者不要在意段位,每天想玩的話玩兩把,隊友不會玩也沒辦法,你說他罵他,有啥用呢?該輸就是輸,他坑你有啥辦法,無非就是扣點信譽積分,打打人機又打回來了。之前我也是很氣,現在我都想的開了,我也不看段位,能玩就行了,畢竟也不是靠著吃飯,就是娛樂,隊友不會玩就不會玩吧,該贏會贏,該輸就輸唄。

6樓:b站三角與麋鹿

鑽石局和星耀局差不多的。很容易出現1個英雄經濟高的情況下直接獵殺的情況。

我一直到了王者局才發現隊友是合格的。王者局就需要配合。5個人都很重要。缺1不可

7樓:憶草

鑽石段位的玩家技術參差不齊,還會有心態不好的。

王者榮耀:為什麼鑽石局是最坑的段位

8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鑽石局了,自己擅長的英雄很容易就被禁用了,剩下的自己也沒有玩兒過,而且自己也不擅長其他的位置,隊伍之間協調不過來,自然在遊戲裡面也只能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也玩了一段王者榮耀,發現點券和鑽石確實能買好多東西,英雄啊**啊,可惜都不夠用,平民玩家還是要合理利用啊,且用且珍惜,然後到處找,看看有沒有福利領,發現18183確實有禮包福利,有好多鑽石和點券,快去領http://ka.18183.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鑽石段位的玩家技術水平應該是算中級,但是常常會遇到在王者段位掉分下來的大神,這些大神大多數都是貴八貴七的,所以都有人說因為人家充錢了,所以天美才不會管這些。我也是停留在鑽石的,但是我試了一下,打了一晚上十幾局,竟然遇到了七八個王者段位掉分到鑽石了欺負菜鳥的。更可氣的是,我遇到過一個貴八的王者大神,當然,鑽石局遇到現在是正常現象了,但是我在青銅局遇到,天美這玩的是不是有點過了。

反對這一點,希望天美儘快改善,因為最近玩王者榮耀的人越來越少了,大部分都是因為這樣才選擇離開自己喜歡的榮耀的。如果你們是看上貴八的那些錢,一個玩家充10塊,一百個就是一千,好好想想吧!或許,王者要休息了。

王者榮耀鑽石局為什麼這麼坑,有麼有

11樓:樂觀四海

其實所謂的坑,也是有原因的,大家都知道王者榮耀到了鑽石局,排位賽就已經開啟專了徵召模式,而徵召模屬

式就意味著要禁用英雄了。**局跟鑽石局的區別就在這裡了,有的人可能就只玩兒那麼一個英雄或者會的英雄特別少,只玩兒一個位置上的英雄,而這樣的人還挺多的。在**段位的時候,這些人因為沒有徵召模式,不禁用,所以可以自己選擇,兩邊隊伍也可以一樣的,一般來說也沒有人會搶英雄,所以基本上**段位大家都玩兒自己擅長的英雄,坑的人也就比較少。

並不是段位越高的排位賽,坑貨就越少,其實恰恰相反,段位越高的排位賽裡面的坑貨就越多,因為很有可以段位不是他自己打上去的,所以自己打的時候就很不會操作,在高階排位賽裡面坑人,這樣的情況我已經遇見好多次了,每次都氣的我想摔手機,有一次我打王者榮耀連續輸三局,每局都有坑貨和掛機,真的是超級無奈又生氣,遊戲剛剛還動動,不一會兒就掛機了,真是讓人欲哭無淚。

12樓:mm最失失

因為位置的重疊,心態不好,但不是隻有鑽石局坑,其實你越往上打,上面的隊友就越坑

為什麼王者榮耀鑽石局比**局還坑?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段位青銅段位都是打人機!**輸了不掉星,**段位沒銘文較多。版

鉑金段位=英雄聯盟

青銅權,磚石段位=**,星耀=**,王者=磚石,最強王者=大師,巔峰王者=宗師

王者榮耀段位水分很大。王者榮耀的策劃很聰明,這樣劃分段位給你一種我不是很菜我段位不低的錯覺。所以王者榮耀鉑金=英雄聯盟青銅類推你說能強到那去不是。

14樓:未成年

可是一旦上了鑽石,大部分人都是遊戲中的老油條了,對能不能上王者有了充分的認識。大家不版用懷權疑,打遊戲真的也要天賦和運氣,你就算再努力沒天賦和運氣,王者肯定跟你無緣,這就和人到中年一樣。鑽石期就相當於人生的35歲左右,大多數人的人生已定,什麼夢想、逆襲自己心中都只是當做一場笑話,認命是這個時期人最常做的事情。

而王者的鑽石局也同樣如此,很多人都是自暴自棄的心態玩著,在選英雄的時候,都是我想玩什麼,你必須讓給我,不讓給我,我就送給你看,或者掛機,或者去練新英雄。當然還有很大一批玩家是通過走捷徑的方式上到鑽石的,比如代打、找厲害的男玩家帶。雖然他們處在鑽石段位,但是她們的水平卻並不在這個段位!

當你遇見這些玩家的時候就會感覺到,我怎麼匹配的人都是點坑貨呀?

這就是為什麼王者榮耀鑽石段位比**和白金還坑的原因。雖然沒有權威資料分析,但是鑽石段位確實是王者榮耀解除安裝遊戲最多的一大群體(青銅除外,這部分玩家很大一部分並不算真正的王者榮耀玩家),人生(王者)無望,眼不見、心不煩還不如解除安裝了之。

人類最擅長的事情,不就是逃避嗎!

王者榮耀:為什麼鑽石局坑友比**局更可怕

15樓:蓬來福華亥

王者榮耀越低端局玩家水平越參差不齊,就算你個人有再好的技術和意識,碰到隊友四個坑也是必輸的,高階局這種問題少一些,所以王者局比鑽石局還要好打一些!

王者榮耀的磚石局為啥這麼坑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說吧 這個賽季磚石渡劫星耀五次 每次都是隊友搶選射手 根本帶不動 拿了經濟使勁送 每局都有魯班后羿 絕望了 自從裝備改版後 心態都炸了 這些人能上磚石 究其原因可能是被帶趟上來的 法師射手使勁拿 能單排從磚石上星耀 真的不容易呀

王者榮耀:為什麼鑽石局比王者局還難打

17樓:金豐秋月梨

王者榮耀越低端局玩家水平越參差不齊,就算你個人有再好的技術和意識,碰到隊友四個坑也是必輸的,高階局這種問題少一些,所以王者局比鑽石局還要好打一些!

18樓:蓮翹

第一個個人水平問題,水平問題不僅僅是手速快操作好,還要遊戲意識要好。 第二個就是隊友太坑,意識太差,陣容不好,選了好位置用不出來,一味的想殺人不打錢,雖然人頭多但是經濟整體落後等等

為什麼王者榮耀鑽石局老是禁阿珂,王者榮耀為什麼阿珂後期強蘭陵王后期弱?

不忘舊年相戀 經過改版後,荊軻還算是個強勢英雄,一直出場率都非常的高,而且傷害,生存能力也都明顯有所增加,有其它的被動,百分百的暴擊,遇見脆皮簡直可以直接秒,而且敵軍遇見荊軻基本上都要對個剛,跑是不可能了,越跑荊軻傷害越高,甚至可以直接秒殺!再加上荊軻大招還回血,使這個英雄的生存能力更強了,普攻還可...

王者榮耀什麼段位最坑,王者榮耀哪個段位不坑

新的賽季馬上開始了,新的一輪排位是不是又要開始了,小夥伴現在都在什麼段位呢?是不是感慨自己的段位神坑特別多呢?最坑的究竟是什麼段位呢?top7 青銅 初始段位大部分人都是剛剛建號,所有的英雄也就是那麼幾個,法師基本就是妲己,坦克就是亞瑟,普通玩家也是輕輕鬆鬆就可以公升段位。top6 新玩家基本都沒有...

王者榮耀后羿為什麼這麼坑,王者榮耀后羿好用嗎?

並不是后羿有多坑,王者榮耀裡沒有說哪個英雄怎麼坑怎麼坑的,完全都是看玩家怎麼玩,后羿的輸出到後期可以說是很 了,看你怎麼玩。王者榮耀后羿玩法解析。打法推薦。后羿屬於中後期射手,在擁有末世之後,輸出會有較大提公升,所以在末世未成型之前,安心 上野區發育最佳,一旦成型即可參團。后羿也是乙個需要貼身保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