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暴擊傷害是基礎傷害的多少倍暴擊傷害是多少

時間 2021-07-01 06:21:35

1樓:愛傑的橙子

王者榮耀暴擊傷害是基礎傷害的2倍。沒有固定的暴擊傷害值。

《王者榮耀》

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五個英雄的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季度排位賽等。

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2樓:竇振鵬

2王者榮耀中的暴擊傷害是基礎傷害的2倍。暴擊效果就是暴擊的傷害值加成,比如基礎傷害值是100,暴擊傷害是200。

拓展資料:

在你的符文中如果你沒有使用帶暴擊傷害的符文,那麼人物一上來的初始值為0,就是你打100下也未必會有暴擊出現;

當你購買了一件無盡戰刃,攻擊+120,暴擊+20%,也就是說你的初始值0暴擊變為了20%,也就是說,你每攻擊10次,會有2次暴擊的出現,暴擊是可以疊加的,當你通過出暴擊傷害的裝備後,疊加到100%,基本上刀刀暴擊,並且如果你的暴擊超過了百分百,那麼會增加你的暴擊傷害率,就比如當你百分百暴擊的時候打人一下是100滴血,那麼當你百分之一百五打人就是暴擊傷害120滴血;

暴擊傷害是基礎傷害的多少倍,暴擊而言就是雙倍,但為什麼有的人就是為什麼會一下打出暴擊2000多的傷害,有的時候卻只打出1000多的傷害,這個跟你的裝備有關,也跟對方的裝備護甲有關,你的暴擊出現在2000多的時候,是因為你的暴擊效果超越了百分百,正如我上面所說的;因為你的無盡戰刃帶的唯一被動:暴擊效果變為百分之二百五;所以傷害就會有提升。

3樓:単聲噵鎝瞹眛

2倍。絕大部分2倍 特殊英雄倍數小比如說猴子:只有150%,但是初始會有20%暴擊機率

暴擊在今年7月底更新過機制,改動實際效果可以看看圖:

圖為從左往右依次為目前傷害,改版前,加強後。下面為加了大招的感電傷害拓展資料: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排位賽等。

4樓:度娘已經註冊

答案:2倍

答案解析

絕大部分2倍 特殊英雄倍數小比如說猴子:只有150%,但是初始會有20%暴擊機率

暴擊在今年7月底更新過機制,改動實際效果可以看看圖:

圖為從左往右依次為目前傷害,改版前,加強後。下面為加了大招的感電傷害

王者榮耀裡面暴擊傷害是基礎傷害的多少倍

5樓:砍哀法克kill喲

問:王者榮耀暴擊傷害是基礎傷害的多少倍?

a1.8倍 b1.5倍 c2.5倍 d2倍答案:2倍

6樓:匿名使用者

暴擊是基礎傷害的2倍

王者榮耀猴子的初始暴擊傷害公式是下面哪一項

暴擊效果就是如果出暴擊,就是你的攻擊力乘以2,如果暴擊效果是百分之三百就是攻擊力乘以3,不過王者榮耀暴擊效果上限是275左右。在手遊中,揹包系統中包括道具 禮包 銘文三類,玩家獲得這三類物品都會在揹包中顯示,道具有活動材料 英雄碎片 碎片 限時英雄體驗卡 限時 體驗卡 多倍經驗和金幣卡。武道大會是 ...

暴擊和暴擊傷害是什麼區別,王者榮耀暴擊率是什麼意思 暴擊率和暴擊效果區別

1 定義不一 暴擊傷害 是指玩家打出暴擊後對敵方造成的傷害數值。暴擊機率 是指玩家能夠打出暴擊傷害的概率。2 數值不一 暴擊傷害 數值通常是玩家攻擊力的2倍。暴擊機率 就是一個概率,由系統所決定。擴充套件資料暴擊一般都出現於魔獸世界等打怪練級的遊戲,由暴擊率 會心值等控制 武林英雄中也有暴擊。dot...

王者榮耀真實傷害暴擊真實傷害是什麼意思

愛你碩寶貝 真實傷害暴擊 就是普通攻擊外額外的傷害,是原傷害的幾倍。真實傷害 就是不用計算護甲的傷害,可理解為直接打的是脫了衣服的敵人。真傷無視護甲防禦,只和英雄血量掛鉤,比如曹操和呂布對擼的話,曹操的血量要足夠厚,需要堆霸者加血裝備,才能吸到更多血,才有硬抗的資本,反甲和極寒風暴效果就很弱了。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