擾字開頭的成語有哪些,「擾」字開頭的四字成語有哪些

時間 2021-05-02 00:28:04

1樓:雨洛成詩

1.擾亂軍心-擾民傷財-擾人清夢-擾人心神(其實是沒有擾字開頭的成語,你可以去找音相同開頭的詞語)

2.繞梁三日-饒有風趣-饒舌調音-繞梁之音-繞指柔腸-嬈解苛除

2樓:呵呵呵呵江好

擾字開頭的成語只有擾動力矩、擾人清夢、擾擾膠膠。 擾動力矩 [ rǎo dòng lì jǔ ] 【釋義】氣動藕連效應。 【介紹】火箭彈靠自身攜帶的燃料在火箭發動機燃燒產生動力推進的非制導飛彈。

通常由戰鬥部、動力推進系統和飛行穩定裝置組成。 擾人清夢 [ rǎo rén qīng ..擾字開頭的成語只有擾動力矩、擾人清夢、擾擾膠膠。

擾動力矩 [ rǎo dòng lì jǔ ] 【釋義】氣動藕連效應。 【介紹】火箭彈靠自身攜帶的燃料在火箭發動機燃燒產生動力推進的非制導飛彈。通常由戰鬥部、動力推進系統和飛行穩定裝置組成。

擾人清夢 [ rǎo rén qīng ..

「擾」字開頭的四字成語有哪些?

3樓:帥氣的小宇宙

「擾」字開頭的四字成語只有擾擾膠膠。

擾擾膠膠 [ rǎo rǎo jiāo jiāo ]基本釋義:紛亂貌。

出處:戰國 莊子《莊子·天道》:「膠膠、擾擾,皆擾亂之貌也。」

白話譯文:膠膠、擾擾都是紛亂的樣子。

擾字開頭的四字成語

4樓:小司姬

沒有這樣的成語

擾 成語 :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紛紛擾擾、

庸人自擾、

意擾心煩、

膠膠擾擾、

世擾俗亂、

江翻海擾、

兒憐獸擾、

雲擾幅裂、

兵戈擾攘、

自相驚擾、

繁劇紛擾、

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四方雲擾、

世事紛擾、

生事擾民

成語長字開頭,「長」字開頭的成語有哪些?

長安道上 長安 古都名,在今陝西西安西北。舊喻名利場所。長安居大不易 本為唐代詩人顧況以白居易的名字開玩笑。後比喻居住在大城市,生活不容易維持。長安棋局 比喻動盪不定的政局。長此以往 長期這樣下去。長風破浪 比喻志向遠大,不怕困難,奮勇前進。長歌當哭 長歌 長聲歌詠,也指寫詩 當 當作。用長聲歌詠或...

線字開頭成語有哪些,動字開頭的成語有哪些

h丶夫人 不絕如線 發音 b ju r xi n 釋義 原作 不絕若線 形容局勢危急,象差點兒就要斷掉的線一樣。形容子孫衰落或後繼者稀少。出處 公羊傳 僖公四年 南夷與北狄交,中國不絕若線。示例 降及孝成,復加恤問,稍益衰弱,不絕如線。漢書 高惠高後文功臣表 動字開頭的成語有哪些 動人心魄 動不失時...

投字開頭的成語有哪些,「給」字開頭成語有哪些?

有志者事竟成 有機可乘 有空子可鑽。有求必應 只要有人請求幫助,就一定答應。有口皆碑 碑 指記功碑。所有人的嘴都是活的記功碑。比喻人人稱讚。有枝添葉 比喻敘述事情或轉述別人的話,為了誇大,添上原來沒有的內容。有天沒日 比喻說話毫無畏懼和顧忌。有目共賞 賞 稱讚。誰看見了都稱讚。有鳳來儀 鳳 鳳凰,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