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的2技能瞬華會標記敵方多少秒

時間 2021-05-02 00:29:04

1樓:姬覓晴

s16賽季為標記目標持續10秒。

瞬華(2技能)

冷卻值:9/8.6/8.

2/7.8/7.4/7阿軻朝指定方向開始快速位移(突進過程中不造成傷害),在抵達終點後,立即對附近的一名敵人發起攻擊(優先英雄),造成350/390/430/470/510/550(+100%額外物理加成)點物理傷害並標記目標持續10秒。

阿軻每次攻擊標記目標時將附帶短暫減速並縮短瞬華1秒冷卻時間。被標記的目標攻擊阿軻時造成的傷害降低30%,阿軻同一時間只能標記乙個敵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阿軻朝指定方向開始快速位移(突進過程中不造成傷害),在抵達終點後,立即對附近的一名敵人發起攻擊(優先英雄),造成物理傷害並標記目標持續10秒。阿軻每次攻擊標記的目標,將縮短瞬華1秒冷卻時間。被標記的目標攻擊阿軻時造成的傷害降低一定百分比,阿軻同一時間只能標記乙個敵人。

解析:這是新版本中新增的位移技能,特點是突進速度快、可以穿牆,並且可以造成不俗的傷害。該技能在近身作戰時可以發揮最大的作用,可以達到快速突進到敵人身後的效果,如果使用得當,可對敵人造成十分恐怖的暴擊傷害;同時命中敵人後,配合普通攻擊可以快速縮短冷卻時間,讓她釋放速度更快;最後是提供一定的免傷效果,讓她持續作戰的能力更強。

相信有此神技,阿軻想不大熱都難。

3樓:匿名使用者

10秒。王者榮耀每日一題答案彙總每日一題答案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