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針對不同的英雄怎麼出裝,王者榮耀裡第一件裝備針對不同英雄到底該怎麼出

時間 2021-05-06 04:13:4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會出裝的話

可以在遊戲中學習大神的出裝哦

慢慢的在學習中成長

王者榮耀裡第一件裝備針對不同英雄到底該怎麼出

2樓:啊靜安區

5v5出裝

前期周瑜在前期的爆發比較低,需要裝備來補充自己的法術傷害,在前期出聖杯和秘法之靴,這兩件裝備對周瑜前期的發展和生存都非常的重要。

王者榮耀周瑜怎麼出裝?新英雄周瑜5v5出裝和符文搭配技巧攻略[多圖]**1

後期周瑜的後期裝備比較傾向法傷消耗,所以在後期按照順序出博學者的憤怒、虛無法杖、冰霜法杖、迴響之杖,這樣的出裝可以讓周瑜在後期有非常大的發揮空間,在團戰方面不論是偶遇戰還是消耗戰都有很大的優勢,博學者的憤怒和迴響之杖增加周瑜的法強傷害,虛無法杖和前期出的秘法靴增加法術穿透,冰霜法杖則是增加了周瑜的生存能力和團戰發揮能力。

發展路線

周瑜自身有很強的打錢和壓制能力,所以盡量讓周瑜中單,這樣可以讓周瑜發展的快一點,前期參團的時候周瑜也有很高的輸出能力,周瑜中單的時候要猥瑣一點,畢竟上河道和下河道兩邊都有草叢,一不小心就會被抓,周瑜自身沒有突進技能也沒有躲避技能,所以一定要在塔下猥瑣。

周瑜的打法站位

周瑜是乙個很強勢的ap英雄,自身技能冷卻時間很短,在團戰中站在後方扔技能就可以了,周瑜的所有主動技能都是群傷,所以一定要選對站位,不要太靠前想著去收人頭,周瑜的技能不像其他英雄技能冷卻時間很長,所以在站位的時候始終保持在隊友身後就可以了,不要離隊友太遠,那樣隊友會沒有信心頂上去,一定要給隊友信心展示你的法爆輸出。

符文技能佩戴

周瑜的符文肯定是ap符文了,在這裡配帶有法術穿透屬性的符文,這種符文隊友所有的法術爆發英雄都很適合,大家可以在符文製造中選擇獲得。

《王者榮耀》怎麼有針對性地出裝,克制不同英雄

3樓:匿名使用者

克制高爆發,一套可以秒人的法師(如妲己、高漸離、小喬等):魔女斗篷+名刀+破魔刀,針對回血/吸血能力超強的英雄(曹操、楊戩、貂蟬、程咬金、蔡文姬、高漸離、扁鵲、羋月、東皇):制裁之刃+夢魘之牙,針對多個坦克和多個戰士的陣容(張飛、牛魔、項羽、劉邦等):

暗影戰斧+破甲弓,克制高攻速的射手(如魯班,馬可波羅,狄仁傑等):反傷刺甲+不詳徵兆+極寒風暴.克制高爆發的刺客(如荊軻、李白等):

名刀+復活甲,王者榮耀是乙個團戰遊戲,注重團隊間的默契配合,當然也有1v1的對戰模式,這個就看個人實力的時候了。來王者榮耀,滿足你一切的遊戲慾望。

王者榮耀怎麼根據對面英雄的出裝,來出克制他們的裝?

4樓:次元小拾

一般這個都是一些職業隊需要研究的問題,我們普通玩家懂的也不是很多。不過,我們可以將裝備轉化為簡單的屬性,以此來進行對應的出裝。下面我就拿射手和法師簡單的說一下。

一、對面出肉

現在五坦克陣容還是挺流行的,特別是在排位中經常能看到。面對這種情況,射手自然是出穿透,法師也要出法穿,否則傷害很可能會跟不上。這就是最簡單的針對對手的出裝來克制對方。

在實際遊戲中,這種方法也是最常見的,因為遊戲的程序很快,沒時間讓玩家去思考太多的東西。

二、對面半肉半輸出

這種一般是戰士出裝,有些刺客也會這樣出。如果面對這樣的情況,玩家在保證自己有一定穿透裝備的同時,也可以看情況補一件防裝,再或者就是多一件攻擊裝來達到快速斬殺的效果。無論哪種出裝都要看一下對面走的路線,這樣才好購買下一件裝備的散件。

三、如何**對面的下一件裝備

這點其實很容易,只要看一下對面的出裝情況就好了。因為每個位置的出裝都不一樣,但無論是哪個位置,他們出散件很多時候都是為了下一件成裝做準備,我們只需要看清楚對面下一件要做的是什麼,就能提前購買克制對面裝備的小件,然後再合成大件,這樣才能讓我們一直保持優勢。

好了,這個問題我就回答到這裡,如果覺得我說得不錯的話給我個贊唄。

5樓:北思南尋

位置不一樣,出裝不一樣,比如你玩射手,對面的陣容偏脆皮,你就可以堆暴擊傷害流,如果對面主肉跟護甲,你就要堆穿甲流。對面有回血效果強的角色,你就要出重傷制裁等等。法師也一樣,對面魔抗裝太多你就要出法穿,對面脆皮不堆法抗你就可以無限堆法強。

6樓:蘭兒才才

嗯,一定要在一場戰鬥開始前觀察好對面的英雄特性,從一開始就選擇克制他們英雄特性的裝備。

7樓:子衿歷史

我只會用泣血之刃,名刀保命司命這樣的裝備,不知道要怎麼克制。

8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對面出吸血書,就可以出制裁夢魘。對面出攻速裝就出不詳。

9樓:朕的臉好疼

對面法師爆發高就出魔女,回血強就制裁夢魘。

10樓:深海玖居

沒弄明白呢,剛玩王者榮耀,還是菜鳥一枚。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面出攻擊,你就出護甲,對面出法強,你就出魔抗,反著來就對了。

12樓:

出裝並不是一成不變的,要根據對面英雄和具體情況有所變化。

13樓:年輕人不要苟

還是要看自己對於遊戲的理解了,每個人都不一樣。

14樓:

以暴制暴,凱爹拒絕一切花裡胡哨的

王者榮耀針對英雄怎麼出裝的最新相關資訊

王者榮耀怎麼研究英雄出裝

15樓:4399手機遊戲網

不同型別的英雄出裝不同。

王者榮耀裝備怎麼出 英雄出裝攻略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照每個英雄大神排行榜的出裝,然後到局內道具裡自己選擇裝備

17樓:瓦吉

xianglol那樣研究就可以了唄

王者榮耀各英雄怎麼出裝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英雄都有他們的出裝思路的

而且並不是固定的

比如坦克適合出肉裝

射手適合出爆擊裝備

法師適合出ap爆發流裝備

王者榮耀怎麼根據對面英雄的出裝,來出克制他們的裝

次元小拾 一般這個都是一些職業隊需要研究的問題,我們普通玩家懂的也不是很多。不過,我們可以將裝備轉化為簡單的屬性,以此來進行對應的出裝。下面我就拿射手和法師簡單的說一下。一 對面出肉 現在五坦克陣容還是挺流行的,特別是在排位中經常能看到。面對這種情況,射手自然是出穿透,法師也要出法穿,否則傷害很可能...

王者榮耀怎麼我的英雄老死,王者榮耀我為什麼感覺我的英雄少了

砍哀法克kill喲 1.不聽指揮 都覺得自己是大神,但有時候不要那麼自信。聽指揮的隊友才是好隊友,單槍匹馬蠻幹給整個團隊帶來失敗。2.對線時候佔據有利地形 什麼叫做有利地形,那就是時刻保持自己隨時可以看到敵人出現的最大視野,時刻保持不會有人從草叢中衝出來砸你一臉的尷尬,時刻保持自己可以以最快的速度逃...

王者榮耀怎麼看自己的本命英雄,王者榮耀如何查自己的本命英雄

愛傑的橙子 本命英雄是指自己玩的好的,在不管什麼版本,不管這個英雄削弱到什麼地步,只要使用了,就能贏,即為本命英雄。王者榮耀 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 動漫達人小二蛋 很多小夥伴都有這樣的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