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孫悟空怎麼玩,出招套路,出裝,越詳細的越好,謝謝

時間 2021-10-29 11:49:00

1樓:軟體帝

王者榮耀孫悟空在遊戲中同樣有著很霸氣的一面,掌握技能釋放時間才行,推薦出裝追擊刀鋒+急速戰靴+無盡戰刃+宗師之力+碎星錘+破軍,這套裝備可以讓孫悟空平穩的度過漫長的發育期,當這套裝備成型之後可以非常輕鬆的瞄殺敵方後排英雄。

技能介紹

被動技能:大聖神威

該技能能夠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孫悟空的輸出能力,他每次施放技能之後都會強化他的下一次普攻,提升一定的物理傷害並附帶位移效果。孫悟空天生擁有百分之二十的暴擊率,該技能可以幫助他在前期快速刷野進行發育。

一技能:護身咒法

該技能是孫悟空的核心技能,也是他的防禦技能,孫悟空釋放技能,可在短時間內為孫悟空抵擋一次敵方的技能,若成功抵擋,他將獲得極短暫的效果,以及持續一段時間的護盾,孫悟空釋放該技能時還會獲得加速的效果,孫悟空應該合理利用該技能,不能隨意釋放。

二技能:鬥戰衝鋒

這是孫悟空的位移技能,他向指定位置移動並在命中敵人以後借力騰空跳躍,跳躍過程中可以使用普通攻擊或者其它技能中斷跳躍,該技能可以位移很長的一段距離,能夠幫助孫悟空快速的追擊敵方英雄或者逃離戰場。

三技能:如意金箍

該技能是孫悟空的控制技能,他釋放技能之後將對範圍內敵人造成一定的物理傷害並短暫眩暈,同時範圍內的敵人會被打上三層印記,孫悟空的普攻命中帶有印記的敵人將消耗一層印記並造成額外的物理傷害。該技能傷害很高,但是冷確時間較長,可以作為先手開團的技能,也可以在逃跑時牽制敵方英雄。

裝備推薦

六神裝:追擊刀鋒+急速戰靴+無盡戰刃+宗師之力+碎星錘+破軍

追擊刀鋒:作為一件打野裝備,可以提升孫悟空的攻擊速度,還可以在孫悟空擊殺野怪時疊加被動,更是能夠將他的技能懲擊提升至寒冰懲擊,增強他前期的攻擊能力和gank能力。

急速戰靴:提升孫悟空基礎移動速度的同時,還可以提升他的攻擊速度,增強了他的輸出能力。

無盡戰刃和宗師之力:能夠大幅度提升孫悟空的暴擊率和暴擊效果,幫助他在中期能夠打出非常可觀的傷害,提升對敵方脆皮英雄的威脅能力。

碎星錘:可以提升孫悟空的攻擊力,並縮短他技能的冷確時間,被動還提供了一定比例的物理穿透能力,提升孫悟空對敵方戰士英雄和坦克英雄的輸出能力。

破軍:作為孫悟空的後一件裝備,對於敵方殘血的敵人擁有非常強的輸出能力,可以幫助孫悟空在後期很好的進行收割。

對局技巧

孫悟空是一位爆發能力非常強的戰士英雄,一技能可以說是他的核心技能,能夠減免傷害,並且在使用期間處於的狀態,但是由於一技能的冷確時間相較於二級能較長,所以使用的時機非常重要。

孫悟空可以預判敵方英雄的技能或者傷害,抓住時機使用一技能,該技能同樣可以抵抗防禦塔的傷害,是非常強力的技能。

還有一點,孫悟空的普通攻擊能力也非常突出,所以在孫悟空使用技能時,應適當的在技能中穿插普通攻擊,來提升他的輸出能力,孫悟空的大招給敵方疊加印記之後,需要他的三次普通攻擊來發揮大的傷害,所以切記使用孫悟空時,不要光用技能來進行輸出。

孫悟空的發育非常重要,所以在前期一定要猥瑣發育才能夠帶領隊友速戰速決,快速取得團戰的勝利。

軟體帝為您解析,希望對您玩遊戲有所幫助。

2樓:嗯

王者榮耀孫悟空如今的玩法大部分都是以刺客身份出裝,一身暴擊流,一套帶走一個,所以千萬不要把技能砸在前排,硬吃對面的輸出,可以從側面跳進去控住敵方後排輸出,將其秒殺。

王者榮耀

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五個英雄的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季度排位賽等。

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角色設定

遊戲正式服(安卓和ios平臺)已經出了七十幾位英雄,不定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戰士、坦克、刺客、射手、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

每個英雄都有3個或4個主動攻擊技能,(部分英雄擁有兩個形態,擁有5個技能)、1~3個被動技能和0~4個裝備技能(不可疊加),一些裝備也會有各自獨有的被動技能(不可疊加),在匹配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周免英雄、已經購買的英雄和使用體驗卡的英雄參加戰鬥。

3樓:我是7號社會王

符文特別重要,四級符文勉強看的過去,最好是五級,孫悟空技能沒多大傷害,關鍵靠的是被動和暴擊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無盡然後鞋子,再就是閃電匕首如果順風的話就是三聖破軍復活甲逆風就是飲血三聖破軍

5樓:拉卡拉

關機靠符文,有符文和沒有符文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請求大神教王者榮耀一孫悟空怎麼玩?越詳細越好,比如技能順序,前期到後期怎麼玩…… 10

6樓:凝眸灬千秋淚

猴子的話其實很厲害的,前期猥瑣發育,一級的時候點筋斗雲。搜的一下十萬八千里,一般人抓不住,二級推薦點猴子偷桃,只要是男的沒有不怕的,**點如意金箍棒,能大能小,遇到女英雄掏出金箍棒**一頓捅,就問你怕不怕,有大點大,分身對猴子還是蠻重要的,畢竟猴子不能一邊偷桃一邊捅,出裝我推薦強力震動棒,突突的比金箍棒好使,鞋一定要買特步,畢竟有時候筋頭雲cd了穿特步一樣能飛,猴子比較怕觀音,因為她有好幾千個手,框框敲一頭包分身也不好使,寶寶我建議你帶劉壯實,畢竟娘炮的炮也是吊炸天的,看誰不爽炸誰,大概就這樣,望採納

王者榮耀孫悟空怎麼鎖定人打,王者榮耀孫悟空怎麼鎖定乙個人打

女神 王者榮耀 中孫悟空不能單獨鎖定乙個人打,相對來說,孫悟空的技能效果就注定他是一位暴力輸出,打完就跑的英雄。被動是他的主要傷害 使用技能過後的下一次普攻會獲得強化,還會增加攻擊距離使他能更快的貼近並粘住敵人,加上高額的暴擊率與暴擊效果,配合三個主動技能可以很輕鬆的帶走敵人,不過在人群中需要使用頭...

王者榮耀孫悟空怎麼玩

小呂跟你拼辣 玩孫悟空,首先得知道一點,有銘文的猴子跟沒有銘文的猴子是兩種猴子,有了銘文,後期一棒子打在脆皮身上爆出5000 的傷害不是沒有可能,而沒有銘文的猴子,不僅很難發育到後期,而且一棒子下去傷害也就在3000到4000徘徊,所以,想要玩好猴子,首先得有一套關於暴擊的銘文。當初猴子剛出的時候,...

王者榮耀孫悟空出裝怎麼出能一棒傷害

王者榮耀 孫悟空一棒傷害7000出裝 雙無盡,閃電,破軍,破甲,宗師。猴子理論上是可以達到7000傷害的,這個是要看符文 裝備 觸發的被動暴擊,才可以達到。銘文搭配 10個無雙,10個獸痕,商店購買,如圖 孫悟空近戰輸出強力,團控自然不多說,難能可貴的就是猴子無論中後期的輸出對於脆皮都是很可怕的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