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孫悟空打一對一出啥裝,王者榮耀,如果孫悟空要出一件防禦裝,那應該出什麼?

時間 2022-03-17 18:05:13

1樓:給i畫餅充飢

第一,孫悟空是中後期英雄,前期脆皮而且傷害不高,所以在前期的對線中就可以多針對壓制孫悟空,干擾孫悟空的發育節奏,在對線英雄的選擇上推薦用典韋、劉邦、關羽、孫臏、夏侯惇,這幾個英雄在前中期跟孫悟空的對線上都不會吃虧的,在對線時看到孫悟空開一二技能時要下意識的後退,避開被動技能的強化傷害。

第二,前期團戰中的孫悟空爆發不足,所以可以在前期多抱團推進,形成一定的優勢,到了中期孫悟空有著極高的爆發能力,團戰時一般都會盯著我方後排英雄輸出,所以後排英雄的站位至關重要,在敵方孫悟空站位不明的情況下要靠塔下站或者靠著我方有較強點控能力的英雄站,但是不能站位太過密集,防止被孫悟空切入後接大招強開。

2樓:義合英項雨

表示典韋是戰士的克星,打典韋最好使用第一推薦使用法師,因為法術傷害典韋防禦較弱。典韋出肉幾乎站擼一切戰士,又肉又有輸出,使用大招後的被動每次攻擊附帶敵方生命值百分之三的真實傷害。第乙個技能有有解控效果,實在是戰士的克星。

王者榮耀,如果孫悟空要出一件防禦裝,那應該出什麼?

3樓:

針對射手出不詳徵兆,法師魔女斗篷,戰士和坦克不用防禦出暗影戰斧或碎星錘就可以

4樓:浮生一夢夢紅塵

一般不選擇出的,如果實在要出的話,還是根據對面的輸出情況,選擇物防或者魔抗,或者也可以選擇出一件復活甲。

一般情況下,猴子還都是選擇純輸出裝的。

推薦可以去看看王者榮耀孫悟空的介紹以及玩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復活甲 或者 名刀吧!

6樓:改青文

復活甲就行了,我覺得

7樓:巨蟹

個人覺得抵抗之靴和復活甲都可以

王者榮耀孫悟空出什麼裝備最厲害

8樓:仙西華

打野刀,急速戰靴,暗影戰斧,無盡戰刃,宗師之力,破軍

9樓:

前期裝備:破甲弓、無盡刀鋒

中期裝備:破魔刀、黑色戰斧

後期裝備:三聖之力、抵抗之靴子

點評:雖然推薦出肉裝,但是也僅限於破魔刀,還有抵抗之靴子這樣的裝備,總體孫悟空還是走輸出路線。前期的破甲弓可以提公升技能的傷害,接著要盡快憋無盡,確定在前期的輸出優勢。

接著團戰開始,破魔刀先出,增加生存能力,黑色戰斧提公升切後排的威力。能出到這邊,說明孫悟空的發展不錯,如果這時候再補上三聖之力,可以說是脆皮英雄的噩夢。

《王者榮耀》孫悟空出什麼裝最厲害?

10樓:關懷寒

王者榮耀孫悟空出裝:1.打野刀(後期換名刀)、2.攻速鞋、3.無盡戰刃、4.宗師之力、5.泣血之刃、6.破軍

《王者榮耀》孫悟空出什麼裝備最合適?

王者榮耀孫悟空出什麼裝暴擊最高

11樓:廣元甲

王者榮耀孫悟空出裝:打野刀、攻速鞋、無盡戰刃、泣血之刃、宗師之力、名刀、破軍,爆擊猴子出裝

王者榮耀孫悟空出什麼裝暴擊5000

12樓:百小度

1、前期出裝:疾步之靴+無盡戰刃

疾步鞋可以加快猴子的移速,方便猴子在前期野區中游走。當然如果打野的話出門選擇小打野刀也可以幫助孫悟空快速打野發育。

無盡戰刃增加暴擊率讓猴子能夠有更多的機會打出暴擊,並且強化的暴擊傷害讓猴子變得更加暴力。

2、中期出裝:宗師之力+泣血之刃

宗師之力加強物攻便給提公升暴擊率,當猴子使用技能之後下一次普攻可以得到強化,泣血之刃主要提高物理吸血讓孫悟空在打野清兵中快速回血,中後期也不用頻繁回城補血,只要在野區猥瑣混跡也可以迅速滿血重生,中期頻繁回城會影響發育節奏。

3、後期出裝:破甲弓+破軍

破甲弓加物攻並給減cd,尤其面對坦克戰士這樣血厚的英雄,破甲弓的優勢會發生的比較明顯。最後選擇破軍能夠將輸出最大化。

13樓:

這個版本猴子怎麼出 打人都打不了5000的 除非打小兵

王者榮耀孫悟空怎麼鎖定人打,王者榮耀孫悟空怎麼鎖定乙個人打

女神 王者榮耀 中孫悟空不能單獨鎖定乙個人打,相對來說,孫悟空的技能效果就注定他是一位暴力輸出,打完就跑的英雄。被動是他的主要傷害 使用技能過後的下一次普攻會獲得強化,還會增加攻擊距離使他能更快的貼近並粘住敵人,加上高額的暴擊率與暴擊效果,配合三個主動技能可以很輕鬆的帶走敵人,不過在人群中需要使用頭...

王者榮耀孫悟空出裝怎麼出能一棒傷害

王者榮耀 孫悟空一棒傷害7000出裝 雙無盡,閃電,破軍,破甲,宗師。猴子理論上是可以達到7000傷害的,這個是要看符文 裝備 觸發的被動暴擊,才可以達到。銘文搭配 10個無雙,10個獸痕,商店購買,如圖 孫悟空近戰輸出強力,團控自然不多說,難能可貴的就是猴子無論中後期的輸出對於脆皮都是很可怕的 前...

王者榮耀孫悟空怎麼玩,出招套路,出裝,越詳細的越好,謝謝

軟體帝 王者榮耀孫悟空在遊戲中同樣有著很霸氣的一面,掌握技能釋放時間才行,推薦出裝追擊刀鋒 急速戰靴 無盡戰刃 宗師之力 碎星錘 破軍,這套裝備可以讓孫悟空平穩的度過漫長的發育期,當這套裝備成型之後可以非常輕鬆的瞄殺敵方後排英雄。技能介紹 被動技能 大聖神威 該技能能夠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孫悟空的輸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