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男朋友是不是喜歡我,想問問男朋友是不是喜歡我

時間 2022-03-17 18:05:13

1樓: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相愛,請深愛,如果不愛,請自愛。這個男的有大男人主義,佔有慾很強,既然一見鐘情就好好愛,他當初可能怕你不接受,怕被拒絕,所以不敢送禮物給你,現在你又收了別人的禮物,他就會像個小孩子一樣,生氣了,那只能說明他的心裡有你,好好珍惜,把誤會講明白了就好了。

2樓:瓶靖兒

不清楚這個男的喜不喜歡你,但我覺得這樣相互試探,相互猜疑的感情將來也不會順利。

3樓:園園的小勤快

可能這個男的只是想從你那裡得到一些安慰,並不是從內心深處的愛你在乎你。他可能覺得他比你更加優秀,能找到更好的女孩子,所以對你不是那種在乎的感覺,就是可有可無的感覺,我覺得像這種還是趁早分手好一點。

4樓:ie**拘束

其實男友之所以這樣的情況給你主動也是有關係,但是你要做的就是保持矜持,不要把他當做是你的人生終極目標,然後看他的表現,乙個人的表現重要的,

5樓:兵冰

完全怪你在騎驢找馬,你都認為他是你的男朋友還收別人的禮物你這是什麼毛病?換位思考一下吧

6樓:

即然是男朋友,不喜歡會成為男朋友嗎?

7樓:沃拿多渦流空氣迴圈扇

是人都有脾氣,但控制情緒,管理自己才是更難的!

我想問問這個男人是不是喜歡我?

8樓:潛水果

他喜歡你啊,不過對方結婚了嗎,你對他啥態度

9樓:熊珈藍佑

正如他所說,他這樣關心你,也是有目的的,希望你要引起注意。

10樓:home小彬

1.你男朋友可能有事情耽誤了,所以才會下午給你發訊息。

2.他問你吃飯了嗎,也是關心你,畢竟時間上都是1點了。

3.當然,也有可能是你男朋友確實不關心你,所以回你訊息不積極。

4.說的再多,也只是猜測,建議你直接問問你的男朋友。

5.應該是有點喜歡你的吧,但是不否認,也許還有其他的目的。

11樓:讓世界充滿和平充滿愛

這個男人是真的很喜歡你,並且有點喜歡的入骨發狂,剩下的事情你自己考查吧

12樓:

我想他只是想跟你有那種關係,肯定不會是喜歡你的,你自己長點心,別讓自己吃虧了

13樓:異界狂刀

是喜歡你,現在的人得了解好人品要不自己會受傷害

14樓:

一般男的對你有意思就會對你好,就是喜歡你,所以要看清楚對方人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好,肯定有所圖,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16樓:

說文雅一點就是他在追求你!說難聽點他想得到你!才出社會的小妹妹還是小心點為好!不然不知不覺就成了小三

17樓:

首先我認為你一定要確認你的這位大哥的身份:是單還是己婚,這是非常重要的乙個前提。如果是單身,我想如果你也不反感他,不妨可以接觸試試,在接觸的過程當中,你可以觀察其人品,為什麼不能給他和自己乙個機會呢?

但如果他現在己婚,那請你立刻與其斷交。

18樓:

不一定啊,希望你還是提防一點比較好,知面不知心

19樓:春華秋實

那就看他到底是什麼目的?如果你兩個都是單身,可以接觸一下,不知道你是不是了解他的一切,如果他是有家室的,那就不要再聯絡了,還是就是想跟你玩玩而已,寂寞無聊。那就看他到底是什麼目的?

如果你兩個都是單身,可以接觸一下,不知道你是不是了解他的一切,如果他是有家室的,那就不要再聯絡了,還是就是想跟你玩玩而已,寂寞無聊。

20樓:栓栓

對你有好感吧,你想知道直接問本人不就好了

21樓:芝芝芝芝芝

你先要弄清楚他的背景,是不是單身,

22樓:別稱我是老師

他也是喜歡你的,而且他目的更不純帶有挑撥離間現象

23樓:泥安筠

應該是喜歡你,他的目的就是關心你得到你的好感想追你。但是又不。怕輕易能追到,你首先要有好感了,幫助你,然後親親你才能讓你產生對他有好感。

24樓:金摸摸福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這是最近的距離,最近的陪伴卻是漸漸地陌生,那便是最遠的隔離。

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能在一起,而是不愛的心已死,因為心中無愛便會把距離越拉越遠,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也成不了親情,這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25樓:面對現實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那男的肯定是喜歡你的。假如你不喜歡人。

盡量跟他把距離拉遠。你又不喜歡人。又跟她親親蜜蜜。

到最後他會很痛苦的。不要傷害乙個喜歡你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可能是的,也可能把你當小妹妹看,想保護你

我想問問男朋友想我不,直接說,還是

27樓:雲煙

呵呵..妹紙.你的這種感覺我以前也有的哈,也是喜歡乙個男生,感覺他寫的什麼都感覺是在跟我傳達什麼的.

我們也在聊天,聊得很開心.我也以為他會有點喜歡我,所以終於鼓起勇氣去表白了,但是被那個男生委婉的拒絕了.我想說有的男生是這樣,對待每個人都很友好,如果覺得他發表的什麼都像在說自己,那我想說..

我們真的是想多了,別人可能根本沒這麼想.所以你要打住你這種想法,免得到最後他不喜歡你,你就是空歡喜一場了,真的,要克制一下這種感情,如果你覺得這個男生確實值得你喜歡,那不妨去大膽去表白.看他的反應,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肯定會回應你的,如果不喜歡的話,那勸你最好和他少交流了,因為怕自己以後又多想,至少我就是這樣的,雖然這樣讓自己很痛苦,每天都想和他聊天,在想他那句話是不是說我,喜不喜歡我之類的,多累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你糾結半天他反而啥也不知道,世界上不是只有溫柔可愛一種女神吸引人哦

直接說,你糾結半天他反而啥也不知道,世界上不是只有溫柔可愛一種女神吸引人哦

29樓:lao大很大

我以前也會這樣,很羞澀,可能你會是乙個比較害羞的人或者是你和男朋友的相處方式是屬於比較平和平淡的。但是對於這件事我的建議是直接表達出來,對於你們雙方的感情會很有幫助哦,你男朋友會想哇~還有成就感,我物件好可愛哦,你們的感情會更上一層樓哦

30樓:遊戲小酷貓

這個讓我來答,如下

我想問問這個男人是不是喜歡我,我想問問這男的的表現是不是喜歡我??

潛水果 他喜歡你啊,不過對方結婚了嗎,你對他啥態度 熊珈藍佑 正如他所說,他這樣關心你,也是有目的的,希望你要引起注意。 home小彬 1.你男朋友可能有事情耽誤了,所以才會下午給你發訊息。2.他問你吃飯了嗎,也是關心你,畢竟時間上都是1點了。3.當然,也有可能是你男朋友確實不關心你,所以回你訊息不...

我想問問這男的是不是有點喜歡我,這男的是不是喜歡我?

你好,我覺得她算是一見鐘情吧!因為乙個男生,他能夠對你這樣。而且各個方面都挺好的嗎?如果你覺得她很不錯的話,你就試著和他相處試一下,看看他是不適合你。我覺得他對你還是蠻好的嘛,各個方面都在幫助你什麼的。你就試一下唄,如果可以的話。 我覺得是喜歡你的,說的難聽點,現在的社會,除了你父母無條件為你付出外...

我想問問大家,她到底喜歡不喜歡我。請高手請假一二

朋友 推薦你看下美劇 老爸老媽浪漫史 你的這個事情在那個電視劇中有真實的寫照,問題很簡單,你的那個女生 需要的是一個朋友,一個她男朋友的備胎 雖然他的男朋友有種種不好,但是她並沒有準備接受你,而且在她心中,你適合做他的朋友,這個觀念不是一天兩天能改變的。還有個人推薦你最近別太激進,要還原這份空間,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