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戀愛方面的問題 我男朋友和他前任女友一直都有聯絡,這樣好不好

時間 2021-06-13 21:11:5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那個女的很賤,不要和你男朋友吵架,要更加精心的維護你們的感情,那女的和你男朋友已經是不太可能的事了。別放在心上,但你要和你男朋友說明白:正常的朋友關係是可以的,但是有任何非正常的想法或是行動你是絕對不能允許的。

這種事情我也遇到過,有時候自己心裡確實是不好受,放不下。但又能怎麼樣呢,他們只是朋友間的聊天,我越是計較就越是顯得自己小心眼,裝得大度吧心裡有氣的不行。想開了就好了,只要你男朋友是愛你的,就沒問題。

好好準備結婚吧

2樓:

那就跟你的男友明說,你不喜歡他跟前女友還有來往.看他會怎樣對待這件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他!!!!

不要太在意..越在意..到最後.越對你不理..

我想這是考驗吧!...上帝給你們倆的難題...更何況你們快結婚了!!

有部電視劇..是韓國的 叫是張娜拉主演的.

正好和你說的情況一模一樣~~~結果就是你所希望的那種`

4樓:

盯緊點就行,別跟他吵架,免得氣走了

5樓:落葉飄雪

很可能她還在愛著你男朋友,不過你說是她先找你男朋友的說明她在單想思,不過你也知道男人都很要面子的他不的不理她。還有他要是在你面前大膽的聊那就不好了因為那說明他不在乎你,如果他揹著你聊過後才給你說那就沒事了。這不用說你也明白了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事 ,你男朋友也愛你,就裝不知道.難得糊塗!

7樓:

不要那麼想哇,人家都快和你結婚了耶

你有看到他提到婚事有無所謂的表情或表示不在乎嗎如果沒有你就不用瞎想,他是愛你的

不要總懷疑他嘛,要是你真這樣的話

也許他會給你氣走的,你可別哭著後悔哦

發現男友仍和他前女友有聯絡,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矛盾心理是很bai

正常的,自己的男

du友還總有人關心,zhi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多情bai的動物,因為多情,

du才會餘情未zhi了,他相信dao那個女人曾經愛過內他,並且現容

在正愛著他,所以他才會猶猶豫豫、依依不捨。

男人又大都愛緬懷過去,他永遠也不知道眼前的才是最好的道理,所以喜歡追憶過往,卻不懂得把握現在。

這是男人的通病,你要儘量釋懷啊。寬容的對待他,適時的提醒他,讓他明白過去的終究已經過去,只有你才是最適合他的。不要因為他與前女友有聯絡,就斷定他們死灰復燃想再續前緣,也不要因為不合時宜的捕風捉影給你們即將要修成正果的愛情埋下禍種。

女人的大度從來都會成為男人感恩的理由。

而你所要做的就是一如既往的對待他,就好像沒有那個女人。

這樣做,不是逃避、不是痴傻、更不是委曲求全,而是因為愛。因為愛,所以才要努力;因為愛,所以才要追逐。當你做了一切你所能做的仍挽不回他渙散的心,那再考慮離開,因為這樣的離開你才不會有遺憾和不捨。

用心的去愛,就像沒有受過傷害;好好的把握,就像從來都沒有失去過。

10樓:天線貓

世界上的事情往往bai

是這樣,正du如張愛玲筆zhi下的“紅玫瑰”與“ 白玫dao瑰”,“內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容紅的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卻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粘的一粒米飯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生活中,如果不幸,你和另一女子同時愛上某個男人,那男人只認你一個人也倒罷了。如果他搖擺不定,哪怕,哪怕只有一點點的猶豫,你趕緊放手吧,在他和她以後庸常的生活中,你會是他最好的懷念。

說得好聽點,這是**之美。其實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報復呢?對那個不忠的男人綿綿的,悠長的報復。

11樓:匿名使用者

藕斷絲連 女的都這樣的 特別是在還沒有新的戀情的時候 你該和你男朋友好好談談 不要把問題留到婚後.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他這來樣做是源

因為他認為自己還

bai有一點本錢,是花du心的表現。肯

定不是個好男人zhi,因為他不懂為心愛dao他的女人著想,不過他既然敢讓你知道這件事,證明他們兩個只是朋友關係,你不用太擔心。你可以試一下生他的氣,不要讓他輕易哄到你,看他以後還敢不敢這樣。如果他不來哄你你就沒必要再珍惜這樣的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個女孩遇到這個事,肯定會很難過.

你叫他去證明他倆真的沒關係

那女孩應該還想跟他複合吧!

你們三也可以好好談啊!

14樓:雙色k金

他想享受被很多女人愛著包圍著的感覺

我我覺得應該和他好好談談

然後讓他作出抉擇

是你還是他的前女友

畢竟你們是要結婚的

不要結婚之後才後悔.....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跟他分手?? 怒!

16樓:小爛牙

這樣的男人 真的不能要 不可靠`

快刀斬亂麻 好男人多的是

何必呢`

17樓:

人非動物,不可能很快忘記一個人的

給點時間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靜觀其變做好兩手準備

我剛發現男朋友還和前女友在聯絡我該怎麼辦?

19樓:

既然你發現了他和前女友在聯絡,那麼你可以直接當面的跟他說清楚,他是要前女朋友還是要你。你也沒有必要不跟他說,這樣說清楚了就不會提心吊膽的,擔心女朋友前女朋友聯絡。

20樓:閒聊娛樂這件事

你可以直接問他是不是想腳踏兩隻船,看他如何回答。

21樓:

先問清楚是什麼原因。如果是舊情復燃,那應該讓他自己做選擇,表明自己的立場,不要意氣用事。

22樓:北斗

直接跟他說,如果你對前女友還念念不忘,你還是跟她好吧!我不想嫁給一個腳踏兩條船的男人。對這種事情千萬別手軟,寧可失去他也別姑息他。

如果不讓他看到你堅決的立場,就等著哪怕是跟你結婚了還是會跟他前女友往來的

23樓:紫丁花香寒烈

即使男朋友和前女友還有聯絡,只要沒有曖昧不明,藕斷絲連的狀況,就不要揪住過去的小辮子不放。要學著大度、寬容、豁達,才不至於引起男朋友的反感,才能更好的經營自己的感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真的很不好,因為他們之間發生過事情,所以在跟你談戀愛的情況下還聯絡前女友這個你不能讓步的,不然的話,你會一直有危機感,說不定哪天他就跟前女友走了。

25樓:敏

發現男友還和前女友聯絡,你應該直接問問他,溝通一下,總比互相猜測要好。

26樓:紫魂一個人

要大度一些,除非你發現了對方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否則不要輕易發火

27樓:

好好聊聊,不開心就分開

28樓:雲小剛

和男朋友表達你的情緒和不滿,如果你真的介意,就讓他當著你的面刪掉

29樓:

首先,得看聊的是什麼內容,正常的話語就不用太擔心!但如果是有點曖昧的話,那你就要注意,得跟你男朋友談談,看他什麼態度,如果太敷衍就更要小心了!希望能幫到你!

30樓:深藍淺藍

如果男朋友跟前女友藕斷絲連,老是聯絡對你的感情肯定有很大的刺激,這要看你個人的態度,如果他一直這樣,那麼你還是趁早快刀斬亂麻。

31樓:嘉航

直接問問他咋想的,

既然和前任藕斷絲連,

那就讓他滾蛋,

這種人就是渣,

留在身邊太害人。

3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如果沒有過分的舉動,大可以不要在意。

33樓:努力

其實前女友的話已經成為過去式了,但是也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一個東西。因為它確實是存在的,這個就要看你們兩個怎麼去溝通怎麼去理解?你男朋友他跟他前女友聯絡也可能只是朋友上的那種偶爾聯絡,如果是說他們聊天會比較親密之類的那你可以跟男朋友坐下來好好的溝通說出你心裡的想法,你男朋友的話應該也會照顧你的想法,理解到你的。

34樓:

其實前女友永遠都會是橫在你們中間的一根刺,要是我我就受不了男朋友還跟前女友聯絡,但是以理性的角度來講,他們沒幹什麼過分的事情就可以大方一點,如果你特別愛他的話。

35樓:呼延雨琴

我來回答,我剛發現男朋友還和前女友在聯絡,我該怎麼辦?

他要再聯絡你就和他馬上分手,

你不能當備胎。

36樓:敏天韻

發現男朋友還和前女友在聯絡,我該怎麼辦?你應該問問他們到底。是怎麼啦?

37樓:

直接問你男朋友為什麼還找前女友?讓他給你一個合理的解釋。讓他再不和你前女友聯絡,你再跟他談,如果他再跟前女友聯絡的話,那麼你就和他斷絕關係。

38樓:怪c獸

和男朋友說清楚 要不和你解釋清楚 要不就斷了聯絡

我的男友和他以前喜歡的女孩老是聯絡,是不是代表著他們在偷偷的交往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你們的感情存在了問題!

你男朋友對那女孩還藕斷絲連!

好好想想,想回想你男朋友到底值

答不值你去愛,他是不是在欺騙感情?如果她真的很愛你也顧及到你的感受,他是不會那樣的!

建議:找個機會,再那女孩在場時,當面向他挑明,問她到底選擇誰?

如果不是非嫁不可,這種男人不值得你珍惜!

當然,我只是建議,最瞭解你的人還是你自己,好好想想吧!祝你幸福!

40樓:玲面玉狐

或許他想斷但並copy

沒有斷幹bai

淨,又或許他並不想

du斷也不想和你斷所以兩邊維zhi持著。可能是他的原因也可dao能是他前女友的原因。這個問題我們不知道他心裡清楚,所以你問我們的看法同時應該有必要和他好好談談了。

如果是他捨不得放棄你就放棄,我覺得做女人也應該灑脫點何必和不專一的男人較勁。如果是對方不放手,那麼你們一起去她面前說清楚,相信一個有自尊心的女人應該會不糾纏他了。況且很可能是她並不知道你男朋友有你了,問題出在你男朋友身上。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女孩子。我有和你男朋友一樣的情況,每當我遇到不順心,比如,和現在的男朋友吵版架,或者是權,工作太累了,我總是會打**給以前的男朋友。也不說什麼重要的,也不告訴他我有什麼不開心,就是瞎聊。

是曖昧關係嗎?不是,只是覺得和他聊天舒服而已!所以,不要在乎了!

沒關係的!

42樓:獨行霸王俠

只要他來真心愛你,允許他保留一源定的隱

私權。你大可用不著去急的。

任何男女的愛情或者說是男女中的隱私問題,都是自私的,不要說是你了,換成是我,就是再開放型的任何一方,都不能饒恕在感情中欺騙。一方要有意的欺騙你,你最好還是忍痛割愛吧,把你對他的愛變成一種愛的恨罷了,去尋求真愛你的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信任就沒有感情!愛情就像手中的沙子,若握得太緊,會從指縫裡跑掉!只

內有輕輕地將它容

捧在手中,它才會永遠留在你身邊!若真的愛他,且他也真的愛你,就不要懷疑,給他一個空間,讓他知道你對他的好!學會寬容,比學會跋扈要難得多,但寬容卻比跋扈有用的多!

問問自己的心,若他真的愛你且值得你愛,寬容他!你會受益無窮的,無論是在愛情還是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

44樓:瘟疫

可能他還是想和她在一起

45樓:青焰焰

很簡單,你男友抄還放襲

不下以前那個,說得直白一點,愛還沒

消失!真愛過是不那麼容易能放棄的!即使有了新的也忘不掉。

男人哄女人就像吃飯那麼容易,如果兩個曾經的戀人真能做回好友,那他不會在你面前閃爍其詞,完全可以坦坦蕩蕩。更何況他還保證說不聯絡,卻又當面接她**還躲躲閃閃!

現在的社會太矛盾,初戀才是難忘純潔的,可初戀又是很難成功的,所以才有很多親情似的婚姻,才有很多在外尋找類似初時激情的牆內人!

想要踏實,就不要計較,你要能容忍,能讓他一心對你(我個人是不贊成感化的,太累!而且也助長了對方的惡習),就過!不能,就不要委屈自己!

男朋友的前任還和他妹妹一直聯絡,我心裡很不舒服,是我太小氣了嗎

南明火焰男孩 可不是你小氣嗎,前任和他妹聯絡又不是和他聯絡,你吃的哪門子醋。 幸福人生 那你能攔得住麼,這個和你沒多大關係吧,你能管的了你男朋友但是不能管人家妹妹吧,人家在以前相處的很好成為朋友,現在依然聯絡這有什麼關係,你要做的就是和你男朋友的感情維繫好,再搞好和他妹妹的關係就好了 馬王無敵 可能...

男朋友一直都花我的錢,還對我不好不把我放眼裡,卻要和我領證

給他妹的錢,這就敲詐勒索嘛。警察本來就該為國民辦事,要是人找不著了,就直接報警,警局他還不管查德 亢涵容 領證好了,反正你男友對你又不好不捨得給你花錢但是又花你的錢,你都捨不得分手,不領證幹嘛 隨心路假 第一咱們得知道。結婚是為什麼。第二 結婚不是兒戲。第三 你可以試試不給他錢花。看看是什麼情況 湯...

我跟前任一直都有聯絡 可是她老是一會不要 一會要的 比如叫她

你的悄然的離去,給我留下的是 和 之後上乙個 分分秒秒,日日夜夜,沒有你的日子,如同沒有蜂蝶的,沒有綠色的沙漠,沒有涼風的盛夏,沒有你的日子 有乙個女同事,一直對我老公,曖昧,我叫我老公離她遠點,可是那個女的,就老是找我老公說話,一會不說都 溫澤熙冷魅網路 這個嘛,教你乙個技巧,保管那個女的以後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