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前幾天一直回答我問題我和他說很多他也理我昨天開始我發很多訊息他又不理我了還說你沒完了是麼

時間 2021-08-30 09:32:05

1樓:流年染指斷殤

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這個問題,希望能夠給你帶來一定得解惑。

男女關係之間的交往,就像一根橡皮筋,你拉得越緊越容易折斷,建議可以給雙方適當的自由空間。不要什麼事情都要問東問西的,問個不停,當然也不能說是整天的愛搭不理。如果要是分居兩地異地戀的話,建議適當的聊天就可以了,沒必要每時每刻的一直在發資訊,一直在問問題,這樣他就不會再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正常的男人肯定是受不了這樣的女孩子的。

還有你也不一定非要圍著自己的男朋友轉,可以陪閨蜜去看看電影,吃吃點心,逛逛街,當然了,最好還是和同性之間出去玩。

2樓:秀蘭至金

訊息轟炸的疲勞了吧,適度的去聊天才更好

3樓:windy冰清

或許他嫌你煩吧,不用太主動了,正常交往即可。

4樓:

往往提問和回答應該是在心態好的時候回答的也興奮提問的更扱積,心情不好或很忙就會冷言以對了,這也是需要你見風使舵才行。

我以前和男朋友發脾氣發很多訊息罵他,他第二天還是和我說早安,昨天我又和他吵架他不回我訊息不理我?

5樓:黑色劍士

你是由於什

bai麼原因發火呢?是他

du不夠好,還是zhi他比你差?

如果只是dao單純的你自以版為是,

覺得他離了你就找不權到別人了。

就你目前你這樣的做法,

是誰都會厭煩的,有一句話,不作就不會死,

且行且珍惜。誰都是有尊嚴,有底線的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男生對你好,你就可以無理取鬧蠻不講理胡攪蠻纏,大家都是有底版

7樓:匿名使用者

泥菩薩還有三分土氣,

何況是人了?

你要是再這樣下去的話,

分手是早晚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忍耐都是有一定限度的,

一開始應該是還沒達到他的限度,

如果經常跟他發脾氣,

一開始還是能忍受的,

但是時間久了,

隨便是誰都會忍不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會以為,他會一直一直這樣嗎?不會的,人有厭煩的一天,也有心情不好的一天,你不要這樣罵人,不管怎麼樣,罵人是不好的,傷感情。

10樓:人初油延時噴劑

可能這次他不想原諒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累了,對你不再在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也生氣了!

談戀愛的時候可以作,

但是要有度,

女孩子要學會以柔克剛,

不要來硬的,

不然傷感情!

男朋友前幾天不敷衍我我說什麼都會回答我 昨天開始我發很多訊息他就回我問號我問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不理我?

13樓:晴天便好

男朋友前幾天不敷衍你,你說什麼他都回答你,昨天開始他發了好多訊息,他都沒有回,可能她昨天很忙,沒時間吧,有時間一定會陪你的

14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男朋友前幾天不敷衍我我說什麼都會回答我 昨天開始我發很多訊息他就回我問號我問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不理我?答:根據這種行為已經證明對方對你已經不再有感情,所以雙方彼此放下才是最好選擇方法,看個人想法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太糾結了,僅僅昨天回答馬虎一點你就這麼敏感?如果這樣,你男朋友也會很累的。愛與不愛不僅是回答不回答這樣簡單,而是從各方面去看,更多的是信任和理解,但女人的神經是比較敏感的,你覺得有點問題還是需要及時溝通。

16樓:百姓之聲彈感

這個男朋友簡直是對你的感情不負責任,老是敷衍你,所以你要好好跟他談談,或者要打算離開他的意思。

17樓:happy樂之者

其實這並不能說明他不愛你有可能他的情緒比較煩躁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情所以才發表情包問號之類的!

18樓:李曉梅媽媽

你以前只是正常的聊天,突然一下子給他發那麼多資訊,他當然覺得挺疑惑的,是不是**不正常?

19樓:晨暉

你的男朋友非常認真的和你發訊息,你也應該很認真的回答他

20樓:張陽陽

你可以問對方心裡面到底有沒有你?是不是還愛你

21樓:奮鬥啟程

他可能是累了吧?如果你總是追著他問的話,總是把注意力放在身上的話,他壓力很大。對你可能很無感

22樓:紫葉

你問我我說什麼都會回答,昨天開始給我發很多資訊,我就問就不知道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這樣做真的是非常差勁的,不要再理男朋友了,叫你男朋友不理解沒有什麼損失。

24樓:袁頌勳

可能他的工作比較忙,或者是心情不太好。當簡訊沒有辦法有效溝通的時候,就直接打**好了。

25樓:幸福美滿

有可能是你想太多了,所以你不要想那麼多,做自己該做的事

以前我生氣和男朋友說分手他第二天都和我說早安還問怎麼不理他 昨天晚上我又發很多訊息他今天不理我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從描述來看。在男bai朋友面前,你經du常的zhi耍小性子。男朋

dao友。也是思想有尊內嚴的。是個人他容都會累,男朋友不搭理你也是有原因的。

也許是他特別忙,沒有看到你發的資訊。也許是他累了,不想搭理你。這些都是有可能的。

在這裡我只想說。談戀愛是需要兩個人共同付出和經營的。作為女孩,也不能太任性。

適可而止。不管什麼時候。發脾氣。

要有乙個度。如果你的心裡放不下男朋友。那就給他打**。

如果他不接**。說明他還在生氣。那就順其自然。

感情這種事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27樓:街拍小可愛

女人有時候適當發嗲,也是可以的,但是呢,也不能無理取鬧,一生氣就說分手多次的話,男友會反感的。戀愛期間吵吵鬧鬧也是很正常的,只要不傷害對方都是可以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總發小孩子脾氣,我相信說明他已經煩逆反了,不在願意搭理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不要過於矯情,總拿分手說事,真正要離開的人,其實是沒有告別的,都是早有準備,如果有一天,你男朋友輕輕關上門,一句話也不說,就此一別,再無來日相逢,你也別去追,已經太晚上,沒有用。唉,好可惜呀。

我以前發很多訊息和男朋友說分手別理我了他都和我說早安 昨天我又發很多訊息說分手他今天不理我了怎麼辦?

30樓:沒豆腐飯和

你以前幫很多訊息和男朋友說分手別理我了,他都和你說早安,可能是捨不得你,你的男朋友不善於表達,就只能從這個實際當中可以看出他是很在乎你的。

31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如果他已經徹底不理你了,說明他對你已經非常的失望,而且沒有再復合的想法。

32樓:ok就可

說明經常提分手的事,男朋友已經厭煩了,所以總體分手對彼此並沒好處,以後盡量少提,這次看他能不能和好?

33樓:知竹常樂

如果你不想分手的話,你就不要反覆的跟他說這樣的事,情因為終於一天她會,煩了他就會真的做到,到時候你想挽回都不可能

34樓:桃桃子

如果是你喜歡你的男朋友的話,就不要隨便的跟對方說分手,不然的話對方會很心煩的,然後說著說著就真的分手了。

35樓:惜緣小杜娟

每個人都有自尊心的抄

,也請你不要試圖襲試探人心,

最後的結果你會失望,

人到了一定的忍耐程度,

要麼就是不理你要麼就是爆發,

你這樣做很不明智,

傷了他也傷了你,

話說過了真的不好**,

事情已經這樣了你可以耐心的等一等,

如果還沒有轉機那你就回頭找他吧。

36樓:御玄

你不要心慌意亂,也不要胡思亂想,你

的男朋友不會跑的,你的男朋友也不會飛的,或許是今天版晚上,權或許是明天早晨,你的男朋友該怎麼來哄你還是怎麼樣哄你,也不會改變往日的那種對你真摯的心態,或許就在他沒有來哄你的時候他有事情未做,或許有一些必不得任務未乾,總而言之,他的心沒有改變!

因為你經常性的跟他說分手,他已經習慣了,也已經形成了抵抗力了,所以說你說分手之類的話對他來說不做數,他該怎麼樣還是怎樣!

37樓:義柏廠

這位朋友,如果你跟你男朋友正在談戀愛,不管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都不能輕易說分手兩個字

因為對你的男朋友可能是打擊太大了,他這段時間才不會理你的原因。

38樓:蘇徹

我覺得純粹就是自己作唄,男人會忍讓你一次兩次,但他不會忍讓你100次的

39樓:跑馬的漢子

您好,您之前發的資訊你們還沒有分手。您昨天在發分手的資訊別人當然很有情緒啊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的做法不正確,如果你們兩個。能相處的來的話那就要好好相處,如果相處不的來的話就應該。早早的結束。

41樓:快樂小熊

既然你這麼喜歡分手,那他不理你也不就是正好嗎?正合你的心意嘛,那就算了呀,不要再糾纏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了狼來的故事嗎?你今天分手,明天分手時間長了,就不會再慣著你了,可能就當真了

43樓:天啟星辰

你先發訊息跟男朋友說不要理他,等你金那說啥呀。

44樓:快樂點噢耶

你好朋友,如果是這樣的話,最好是溝通交流一下,兩個人給我好好溝通,看看對方到底是怎麼想的呀。

45樓:洗棗關啥門

有可能你開的玩笑多了之後,你的男朋友就當真了,你經常跟他說,不要讓他你所以你的男朋友當成了之後就真的不會去理你了,我覺得都是你自己做的,你要好好的改正一下自己的錯誤

4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可能今天是在做什麼其他的事情,所以你有些東西不要說的太過,你本身是不想分手的,你又要去說分手。

47樓:匿名使用者

他今天不理你了,也許你說的話他當真了,如果你心裡有他的話,你跟他解釋一下就好了

48樓:黃峰

你們之間肯定是有什麼誤會存在他一時理你,一時又不理你,你最好去找他問清楚情況,這樣才好解決問題。

49樓:玫瑰花

你說分手他心裡不高興,所以一開始問你早啊!是對你的問候,是對你的尊敬,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你再次提出分手他是不願意的,所以也就不說話啦。

我一直和男朋友晚上發很多訊息以前他早上都和我說早哦,昨天我又發很多他今天不回我不理我了怎麼辦?

50樓:***x啊主

兩種可能,第一他可能在忙,第二他睡得比較晚,其實這些都沒什麼,真正喜歡乙個人都是秒回資訊,乙個不愛你的人你發再多資訊都是裝作沒看見。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和男朋友晚上發很多訊息,以前他早上都和我說早哦,昨天我又發很多他今天不回我,不理我了怎麼辦,我覺得今天你朋友肯定有特殊的事情,你不要想的太多,他肯定有空就會和你聯絡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有事情了,他是個值得你相信的人嗎?如果是,你就相信他有事情在忙,可以到他的地方找他。要互相理解關心和尊重。

我沒有安全感一直和男朋友說很多他說我總這樣就別處了然後又原諒我了 昨天我又發很多訊息他今天沒理我?

53樓:親愛的陳哥啊

看來你是喜歡他可又找不到安全感,你一直對他說他反而說別處了,看來你要認真的掂量掂量了,乙個男孩子,對乙個喜歡自己的女孩的抱怨沒安全感,不去彌補或者去表現,反而說分手,看來這個男孩子是沒有一點自知之明的,並且自我感覺很好的,他不會關心別人特別是喜歡自己的人,他過於自我,這樣下去你會很吃虧的。你看來也想找乙個對你負責有安全感的男朋友,你如果再和他處下去你會更加失望,並且會受很大的傷的。現在你要靜下來客觀的評價一下他,並且把你苛求的愛的標準也一一列出來,如果差的太多太多,你還是決定吧!

不要拿自己的快樂和幸福做賭注。

54樓:愛寫文的芥末

其實角色互換下,如果你是他,總有人一直跟你說沒有安全感,一直說,聽多了你會不會覺得有些累?

試著自己找點事轉移下注意力,練練瑜珈聽聽**看看書多跟朋友聊聊天逛逛街都可以,如果他真的不再理你了,那就算了。

55樓:逝去的傷感

別說了,分掉,這樣子的男生不值得,不關心你,你好心跟他發那麼多,他卻不理你?丫頭別糾結了,這個......不愛你

5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經常說,要以誠待人,說話要有重點,男人不喜歡嘮嘮叨叨的人

57樓:凌逗逗

像你這種情況還是分手吧,這樣你們兩個都很累,

58樓:

你的不安是因為什麼?根本原因是什麼?

59樓:

我主要是想知道你都說些什麼

60樓:浮華之偽裝

經常這樣你不覺得煩嗎,既然經常覺得自己沒有安全感那就分手得了,你們不合適

我男朋友以前我說很多我傷心了不理他了第二天就和我說早安 昨天我發很多訊息他今天沒和我說早安沒理我?

61樓:

有可能是沒看見,要麼就是故意不想理你,你別太在意了,我也有過類似的事,他不理我我也不理他,結果還是他還是主動來找我了。你要知道,喜歡乙個人是不會讓他的女孩流淚的。

62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也許僅僅是因為他沒有看見或者他在忙別的事情,畢竟每個人都有很多事情要去做,不可能每天抱著手機

6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誰處物件像你這樣 養個孩子一樣·· 你沒事就傷心 我還天天都哄你啊?你是小孩子啊?還得天天哄著你? 你要弄清楚 你們是處物件·你不是找個爸爸

我男朋友一直想讓我上班前幾天我說我去上班他很開心但是我一直沒上他也不問我為什麼沒上班

這種事情用不著別人去問,自己該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不管有沒有男朋友,人應該學會自食其力。 小薇 他可能不想讓你覺得不開心,怕他一問這個事你會發火,或者覺得不好意思,所以不問。 你應該跟男朋友說話,當朋友,儘量開心起來。 風那個吹雪那個下 我男朋友一直想讓我上班,前幾天我說我去上班,他很乾,但是我一直...

我想問,我同桌前幾天一直問我除了把她當同桌,還有呢,我說沒了,她就對我好幾天冷冰冰的,是喜歡我嗎

說明你同桌真的喜歡上你了,她示意你,你卻沒有反應,所以她的表白落空了,就對你冷冰冰的了,說明她太介意你了,但又是一個肚量很小的人。 有的時候,喜歡,就會有所行動。我對我同桌一直特別特別好,但前天我和她發脾氣了,因為她和別人鬧,其實我沒有說什麼,就是有一點情緒, 上帝進車 幹嘛要做賤自己?她從來沒有把...

女朋友這幾天身體不適,我這幾天一直都沒敢碰她,但是生理上需要。該什麼辦呢

傻瓜 她下面發炎 上面沒有啊 讓她用嘴吧 不過效果可能沒有真槍實彈的舒服 不過還可以吧 外國很喜歡這樣啊 事前洗乾淨點 不要有很重的味道 我同學教我的 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祝你好運 對樓上講得對,才幾天你忍不住,那以後還有得你受的呢? 請你女朋友用口幫你解決問題吧 男人真的都很自私,你有需要,你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