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煩惱的事情,我跟我的好朋友前幾天一起出去玩,當天所有的花費全部都是我出的(ps 她好像出了

時間 2021-09-18 11:10:34

1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朋友不值得交!誰的錢是天上掉下來的了!你朋友太小氣!得寸進尺可能你大方慣了她也知道你的品性!但你有什麼也可以說出來!不然不要她來往了!大方的人好交朋友人人喜歡

2樓:放開那隻蠢受

已經把你當成提款機了,不是讓你遠離他,而是不管他,這樣他自己也知道

3樓:w依然瀟灑王子

現在你這樣的好人難找了!好人總吃虧!像你朋友那樣的人到處都是!還是少交為好!至少要有距離!

4樓:愛就峰狂起來

我也有這樣的一個朋友,情況跟你的一模一樣,最好是不要理她,這種人只想收穫不想付出,這樣的朋友不交也罷

5樓:夏夏的婚禮

此女自私,小氣,愛佔便宜。離她遠點吧。

6樓:cathylalala馨

你可以試著找他聊聊,把你心中的想法都說出來,看他是不是把你真心當好友,如果看能挽回就挽回,因為少一個朋友不如多一個朋友,不過如果他根本不在乎你,不把你當好友,那麼,這個朋友不要也罷。如有不懂請追問,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

7樓:手機使用者

老想佔你便宜的人從來都存在友誼關係,只有利益關係,當你無利可圖時,友情也走到頭了,這樣的朋友不交也罷!!!!

8樓:水巷

這種朋友不要也罷,下次你就不要那麼主動了,慢慢疏遠算了

 我有一個女性朋友 關係挺好 前幾天一起出去玩 我總是搶著花錢 她也跟我搶了幾次 後來

9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bai

七年了?

認識七年du了啊!

我靠認zhi識七年了,關係非常好,你還dao不知

10樓:李小璐胸圍暴漲

是的,她不想欠你什麼。她不愛你,她不想你在她這越陷越深。你如果想跟她做朋友就把話挑明。也別讓她誤會太深,不然你們以後就形同陌路了。

11樓:酷酷的滕州市場

覺得你太草率了,不是真心的。認識七年,三年不聯絡,就旅遊一次就說喜歡人家,要是我也覺得你不太靠譜。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aa制讓你死心。做朋友吧。你不是她的菜。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不是重點,重點是七年,如果可能在一起,你們應該早就在一起了,個人感覺是因為,你越過了那條線。

14樓:燕姐寧寧媽

是不是有一種太過於證明些什麼?讓他感到你是一個並不可靠的人,畢竟真的計較的太多,男孩子如果這樣計較的話,真的會給別人不好受

15樓:雪山鴻鷹

她的這樣做,是不想欠你的。

16樓:丨單身十年丨

首先說最後一個問題,讓她花錢肯定是沒錯的,什麼都你花錢可能會適得其反。按你說的話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她這兩天有事,不是不愛理你,你多想了。還有一種就是你可能無意間傷害了她,但應該不是因為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是喜歡你的,只是想讓你更喜歡她更疼愛她關注她。你得知道,女生是很愛多想的。

我有一個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最近總是對我愛搭不理。找她出去玩,總是找各種藉口迴避。 10

18樓:憬☆の璦

兩種可能

你的問題你可能在某些方面傷害到她了,可能是不經意的一句話,也可能是某件事,不要再伯母后說人閒話總有人會傳遞的。

他的原因,可能是他心情不好,遇到什麼事情家庭工作學習各方面,多陪陪她慢慢就會好了。

兒時的話還要太過當真,每個人都會因周圍的人和事所改變,這是你無法改變他人的。現實需要生存。

19樓:超級anna安娜

人總是會變的,接受現實吧。有啥委屈跟我說,我可以當你的傾聽者。

20樓:匿名使用者

被時間沖淡了吧,相比小時候的活潑,現在我更願意待在家裡,也許就是這個原因

我有個關係不錯的異性普通朋友,前幾天我們同事一起聊天,我們有個阿姨問他怎麼還不談戀愛,他說不急,說

21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他內心早把你當他女友了,只是不敢明確表白,怕被你拒絕,你就會離開他了,所以他平時在說話中不斷暗中透露出他對你的愛意,可你又不表態,他只能這麼拖著。你如果也喜歡他,應該回應他,讓他有勇氣向你表白

22樓:很快

想少女人那東西,打起安逸,舒服爽!

為什麼別人回憶跟男朋友的以前的事都是美好的回憶,為什麼我回憶過去很傷心會哭,關鍵是我跟我男朋友沒分

2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同,一個人待著想起一些不愉快的回憶就會直接哭起來,主要是那些回憶過了很久很久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偷偷和別人結婚了他對你不好也沒有給你留下美好回憶自己收拾殘局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勸和不勸分,苦盡甘來!

26樓:玲玲遇見了見見

我也是,特別是想起一件傷心的事就會越想越多,後來就莫名其妙得哭了,我們感情很好?

煩惱哦,事情是這樣的,我是個偽娘mm,最近走了點邪乎,幾乎同時有兩個男孩子對我表白

歸宿使然 先側面打聽他對這方面是否厭惡,當然你不能說的太直白說的太直白的話對方會有所察覺。要是對方沒多大感覺 也就是不厭惡和不討厭,不要求喜歡 就一點點和他慢慢透露。知道他內心接受之後再告訴他真相。如果對方對這類事情表示厭惡的話只有兩點選擇了1.如果你不怕對方厭惡的話就拿出自己內心的厚臉皮和他槓到底...

最近有什麼新出好看的少女動漫,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少女動漫

現在看的都還沒有完結,鬼知道是不是杯具的啊。根據哥多年經驗一般不會是杯具結尾的。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少女動漫 元氣少女結緣神,哥特蘿莉偵探事件薄,魔女的考驗,儘管如此世界依然美麗。強推第二個 市子的愛情故事。我應該沒記錯。前幾個月的動漫電影 晨曦公主 很好看望採納 晨曦公主,狼少女與黑王子 s.a特優生...

最近有什麼好新電視看呢,最近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

下一站幸福 鐵齒銅牙紀曉嵐4 醜女無敵第三季 拜託小姐 冷箭 一起來看流星雨 蔡蔡鍔與小鳳仙 有營煮婦 國語 再續意難忘第二部 無敵珊寶妹 李公尺的猜想,保持通話,嫁給百萬富翁,勇往直前 霹靂mit 少林僧兵 防火牆5788 中國往事 珠光寶氣粵語 珠光寶氣國語 李小龍傳奇 與敵同行國 與敵同行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