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威脅加徵關稅,他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時間 2021-08-30 09:32:05

1樓:驚鴻壹面

他始終是乙個商人,以國家的利益為重,這幾年美國的經濟並不是很好,他可能想通過這種方式恢復國內經濟。

2樓:阿聰

感覺應該是川普感覺到了中國威脅到了他美國世界第一的地位,想用加徵關稅來影響中國經濟的發展

3樓:青桔物語

我覺得他的目的就是想要得到更多的好處,也同時給中國經濟造成一些壓力。

4樓:好好學習哇咔

川普加徵關稅目的就是損人利己,讓中國不好好發展,同時也對他的盟友割羊毛,不愧是商人。

5樓:笑飲孤鴻

他的目的就是想損人利己,自己過得不好也不讓中國好好發展,他們國家現在發展的非常差,

6樓:啊羨

也許他的目的是要擾亂中國的乙個經濟,也許是要向中國**宣戰,也許是為了緩解他們國家存在的一些問題

7樓:高考張老師

感覺他的目的應該就是拉開**戰,通過增關稅來使得中國商品在美國的成本更大,但是這些成本終究是有美國本國人民來承擔的。

8樓:浴火方可重生

我覺得他的主要目的是想要維持自己世界霸主的地位,而且他覺得這個中國已經威脅到了他的地位。

9樓:天涯談國際

我看他是想從中國奪得更多的好處,只是這次中國可能不會讓他如願。

10樓:小貓不吃醋

造成經濟上的混亂,其實就是擔心美國地位不保,經濟被其他國家給控制.

美國對中國輸美商品加徵關稅分批次實施的目的是什麼?

11樓:清晨海上觀日出

因為,美國債務壓力太大了,表面上看起來是在打**戰,實際上是在想方設回法通過加稅答給自己彌補財政上的虧空。誰叫美國不放棄圍堵中俄呢?背上鉅額債務純屬咎由自取。

不斷加稅只能說明窟窿太大,堵不住了!美國實際上是在向全世界徵稅,只不過向每個國家徵收的進口稅額的幅度不同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你得到***和商務部去問。

美國對中國加徵關稅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13樓:愛爾蘭的蘋果

央視不是整天喊著美國是敵人嗎?既然是敵人 加了關稅也沒不對吧?

14樓:小山辰魚

美國佬想佔便宜以大欺小整治中國經濟!

特朗普對歐洲汽車加徵關稅的行為,對中國會有什麼影響

雲梔雨下 可能會讓中國加強汽車的研發力度吧,畢竟脣亡齒寒 特朗普就是一個商人,還是屬於我們所說的奸商那一種,他的行為你不能用正常人的眼光去看,他是利益至上,加徵關稅這是他認為最簡單的方法,對中國有沒有影響,你看看現在的中美 戰就知道了。 沒什麼了不起,不就是汽車漲價了。不管什麼價位。我都買不起,無所...

沙特被炸美國發飆,川普威脅開戰為哪般

說明想要將此次襲擊事件認定為伊朗和沙特之間的衝突,以找到開戰藉口。川普也是為了美國在沙特的石油利益。川普估計是故意的,很有可能是美國自導自演的。主要是這樣的事情,給了美國乙個可以向伊朗開戰的藉口吧。那是因為沙特阿美有好多石油都屬於美國的利益。川普這次堅持開戰,其實他已經計畫了很久。當然是為了獲得一些...

川普的口碑越來越好了,川普的口碑越來越好了?

龍羽尋青簡 首先,每個人有其既定的政治立場,通常在短期內不容易改變。因為川普是共和黨的 所以認同他的主要選民基礎就是共和黨基本盤加邊緣人士,少於總體選民的一半。你要說這部分人認不認同川普?非常非常認同。由於川普兌現選前承諾的力度很大,在他的基本盤內的聲望是走高的,現在甚至出現一種情況,沒有川普的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