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口碑越來越好了,川普的口碑越來越好了?

時間 2021-09-08 02:51:47

1樓:龍羽尋青簡

首先,每個人有其既定的政治立場,通常在短期內不容易改變。因為川普是共和黨的**,所以認同他的主要選民基礎就是共和黨基本盤加邊緣人士,少於總體選民的一半。你要說這部分人認不認同川普?

非常非常認同。由於川普兌現選前承諾的力度很大,在他的基本盤內的聲望是走高的,現在甚至出現一種情況,沒有川普的加持,共和黨的議員就很難選上。

至於在民主黨那一邊,由於川普的政策,包括阻擋非法移民,遴選保守派**官莫定未來幾十年的美國保守立法基礎,事實上放倒了歐巴馬醫療,推行減稅政策、全球化等議題都和民主黨的理念和利益不和,因此對川普是實行敵對的不合作政策的。**大多數站在民主黨一邊,所以你看到抹黑川普的文宣是占多數的。單看**,會覺得川普的民望是黑暗無邊的。

比如,對邊境的執法、反對非法移民入境會被**解讀為反移民,甚至種族歧視。

另外乙個考量是川普的大嘴。川普很會製造話題吸引眼球。但是,有時候口無遮攔也容易出漏子。

這樣很容易給人、**攻擊的口實。所以,如果他做的不好遇到困難,很可能會遭遇牆倒眾人推的局面。作為右派,我們不希望看到這一點,希望他做的多一些,說話更謹慎一些。

但這就是他的缺點、特點,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作為民主國家的民選**,得到絕大部分民眾的支援這種現象是很少出現的。上面基本上總結了原因所在。比如里根**擁有很好的口碑和支援率,甚至出現了乙個「里根民主黨人」的提法,但也並沒有獲得絕大部分民眾的支援。

2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他的支援率一直很高,因為他的政策對外國不利,對美國優先,提公升了就業率,這是硬指標,所以他在美國很得人心。

3樓:河山在我胸

很有可能,還是做事情的人,幹事業的人,有統治全球雄心壯志。

4樓:山峰武陟

誰給你說川普是最偉大的**之一的?

川普剛剛簽發的國家緊急法案被國會駁回了

至於他是不是最差勁的或者將來會不會有一天變成最偉大的**之一這些都需要時間去驗證

但就目前他的所作所為而言,還是那套美國人優先的政策拭目以待吧

5樓:鄉村稻草人

專公升本是非常有必要的,現在這社會找好工作很吃學歷,考不上就努力讀書爭取下次,**自考難度也很大的,活著去學一門技術也不錯,技術證書什麼的你可以網上查查有些也含金量很高的!專公升本是非常有必要的,現在這社會找好工作很吃學歷,考不上就努力讀書爭取下次,**自考難度也很大的,活著去學一門技術也不錯,技術證書什麼的你可以網上查查有些也含金量很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大家都說川普不會任職很久啊?別人的事,我覺得我們還是少超心,知道了解就好。

7樓:玄閑靜

川普是美國**,這是大家知道的,這個人出乎爾反乎爾,中美**戰就是他挑起的,千方百計制裁我國,別有用心挑起事端,中國人民有能力解決自己的事,抗擊美國**戰的制裁,川普的口碑多好,他說的每一句話我們都要認真思考,中美**戰的最終結局我國是贏家,符合世界人民的心願。

8樓:你大爹不愛你

無論是哪國** ,人們不支援,怎麼做長久?

9樓:我想要改改改

天天說口語自然而然會變好

10樓:孤伴夢想闖天涯

川普很會製造話題吸引眼球。但是,有時候口無遮攔也容易出漏子。這樣很容易給人、**攻擊的口實。

所以,如果他做的不好遇到困難,很可能會遭遇牆倒眾人推的局面。作為右派,我們不希望看到這一點,希望他做的多一些,說話更謹慎一些。 但這就是他的缺點、特點,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作為民主國家的民選**,得到絕大部分民眾的支援這種現象是很少出現的。上面基本上總結了原因所在。比如里根**擁有很好的口碑和支援率

美國人是怎麼樣看川普這個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2023年6月14日生於美國紐約。政治家,商人,作家,主持人,演員,美國第45任**。生於紐約市皇后區,為川普集團董事長兼總裁,也是川普娛樂公司的創辦人,在全世界經營房地產、賭場和酒店。

他於2023年6月16日,出人意料地宣布競選2023年美國**選舉。2023年5月他擊敗了十二位共和黨黨內初選的對手,他在共和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上獲得共和黨提名,成為正式的**候選人。

2023年11月9日,共和黨候選人唐納德·川普獲得了276張選舉人票,超過270張選舉人票的獲勝標準,當選為美國第45任**;[1]2023年1月20日中午,川普宣誓就職,成為第45任美國總

川普現在還沉迷於在推特上進行「大交易」,迫使福特取消對墨西哥的投資,昨天又在威脅豐田,要麼在美國投資設廠,要麼準備繳納高額過境稅。如果有一天這些大公司受不了了,是不是應該僱傭水軍在推特上與川普罵戰呢?推特和川普大廈已經是川普的「白宮」了,寥寥數語的推文就是川普的「御批」,只不過,除了川普之外,美國還有乙個龐大的權力機器,只有通過官僚系統才能把想法變成可以執行的政策。

推特,在川普還沒有真正入主白宮的時候,可以「喧賓奪主」掩蓋住歐巴馬的光環,但是,真正治理美國,還是要跟推特保持些距離吧。

推特終歸還不是那麼成熟的施政工具,推特上得天下,很難在推特上治天下

我個人覺得特蘭普治國方略過於功利,只看眼前利益,不看國情與實質,這樣的治國方針難以服眾,更難以長遠發展。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要分人的,在有的美國人眼中,川普是乙個好的**,他能好的管理國家,但是在另外一部分人的眼中,川普就是乙個商人,他不適合做乙個**,商人都是逐利的,他們會不斷往利益靠攏,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從利益出發,或許他站得更高了一點,會從國家的利益考慮,但是這也免不了他自己的私心,作為乙個國家的管理者,要看到的不僅僅是眼前的利益,還要向後看,還要關注整個國家的整體,還要讓人民過得幸福,這才是乙個好的的**,但是,川普卻不能成為這樣的**

如何客觀的看待川普?(一定要客觀)

如果有機會,我想對川普說 親,歡迎來中國坐坐。如果你想多賺錢,中國有商機,當下中國,活力四射,潛力無窮,到處充滿了機會,到處都有商機。而且現在中國國富民安,消費能力強,消費市場大,這片土地很值得你好好轉轉。如果你想學誠信,中國有傳統,我們是乙個有著悠久歷史的古老民族,有著許多優秀的文化傳統,誠信是我...

川普弟弟去世,去世的原因是什麼

美國 川普的弟弟 商業高管羅伯特在8月15日的晚間死亡。川普沒有透露他弟弟的死因。但一些 和 猜測說,羅伯特的死因可能是中風,也有人稱是新冠病毒導致死亡。具體原因我們不得而知。但是川普曾經說過,他的弟弟羅伯特有一種病,身體很差。相比於川普的拋頭露面,羅伯特顯得更加淡泊名利。對於川普弟弟的死亡,川普發...

川普威脅加徵關稅,他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驚鴻壹面 他始終是乙個商人,以國家的利益為重,這幾年美國的經濟並不是很好,他可能想通過這種方式恢復國內經濟。 阿聰 感覺應該是川普感覺到了中國威脅到了他美國世界第一的地位,想用加徵關稅來影響中國經濟的發展 青桔物語 我覺得他的目的就是想要得到更多的好處,也同時給中國經濟造成一些壓力。 好好學習哇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