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客觀的看待川普?(一定要客觀)

時間 2021-05-06 06:03:1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機會,我想對川普說:

親,歡迎來中國坐坐。

如果你想多賺錢,中國有商機,當下中國,活力四射,潛力無窮,到處充滿了機會,到處都有商機。而且現在中國國富民安,消費能力強,消費市場大,這片土地很值得你好好轉轉。

如果你想學誠信,中國有傳統,我們是乙個有著悠久歷史的古老民族,有著許多優秀的文化傳統,誠信是我們崇尚的美德,誠信是我們教育的重點,我們常教育學生:「說謊不是好孩子哦!」 這一點很值得你好好學習。

如果你想交朋友,中國有意願,我們一直是乙個友好的國家,從不恃強凌弱,我們願與所有國家、世界人民一道共同努力,共同富裕,共同發展,共同搭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我們幫助過非洲人民,我們支援過弱小國家,我們也願意同你們成為朋友,互惠互利,你我雙贏,何樂而不為呢?

中國人講文明,講禮讓,講謙虛,講誠信,當然,更講道理,講事實。

再次歡迎你有空來中國坐坐,你一定會倍有收穫!

對川普的正確評價。

2樓:鳳鳴魅力語言

川普長期合夥人,如何評價川普?

3樓:

金一南當年如何評價川普?一臉嚴肅地幽默,關鍵還很準確

4樓:慕貞禕

你說乙個億萬富翁,乙個可能成為美國**的人會是笨蛋嗎?不會。 他非常懂得普通人的心理,但又極度自負,這容易吸引別人,但又容易樹敵

連上了外網,想了解川普到底是個怎樣的人,有哪些**比較權威客觀呢 50

5樓:秋水孤寒霜

你怎麼連的?

至於在網上是不可能了解乙個人的。你看明星表面風光,暗地裡各種潛規則。

這種隱秘的事情不會傳播出去的

你對美國**川普的評價是什麼?

6樓:遊客

川普看他的一些做事就能說明他很直爽!是怎樣就怎樣說,說話不會違背自己的意願,這一點,是我們人類必須擁有的,人活在世上,就應該說實話,辦實事

7樓:

美國**川普是個精明的商人,缺乏政治家的風度,做事比較任性。

8樓:阿鳳

兩個字,差評,四個字,差評差評!因為他對我們不太友好!

9樓:湛哥

優秀的商人,不合格的政治家,國內外交困,善用經濟手段,解決政治問題,不好戰。為本國的利益願做小人。

10樓:突然的自我

川普是個超級卑鄙的大流氓,去年和我國打**戰!今年用火箭筒炸死伊郎**!期望伊郎**下令放幾枚洲際飛彈到白宮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看上去傻帽但是內心極其精明的人。

看上去亂拳打倒一切,但從來都不是無的放矢,目標明確,精準打擊。川普不是職業政客,不像職業政客那樣冠名堂皇,道貌岸然,但不妨礙這人很厲害!一輩子破產四次都東山再起的人,注定不是乙個平庸的人。

乙個人到底傻不傻,不是聽別人說而是看這人怎麼做。

12樓:扶春厹

特浪普就是乙個賭徒,賭贏了一日千里,賭輸了一瀉千里

13樓:紫氣東來兮

天馬行空,我行我素,大家風範。

歐巴馬如何看待川普宣布退出伊朗核協議

當地時間8日下午2時,美國 川普正式宣布,美國退伊朗核協議,並將對伊朗實施最高端別制裁。隨後,英法德等國家相繼發聲,對川普這一決定表示遺憾。美前任 歐巴馬也忍不住痛批 這是乙個嚴重的錯誤 伊核協議曾是歐巴馬外交政策的重要支柱,因此歐巴馬對川普這一決定的反應尤為引人注目。歐巴馬於當地時間8日對川普 退...

川普上台後移民政策如何,川普上台對美國移民政策有哪些影響

中國僑網1月6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綜合報道,美國眾多大學及私立高中藉著招收國際學生讓校園更多元化 吸引優秀人才,同時收取高額學費以補貼校方的財政赤字。但由於當選 川普對移民的強硬態度,一些在美就讀的國際學生開始對他們在美國的安全以及未來的工作機會感到擔憂。在川普當選後,一些大學已經主動幫助該校的國際學...

川普的口碑越來越好了,川普的口碑越來越好了?

龍羽尋青簡 首先,每個人有其既定的政治立場,通常在短期內不容易改變。因為川普是共和黨的 所以認同他的主要選民基礎就是共和黨基本盤加邊緣人士,少於總體選民的一半。你要說這部分人認不認同川普?非常非常認同。由於川普兌現選前承諾的力度很大,在他的基本盤內的聲望是走高的,現在甚至出現一種情況,沒有川普的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