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如何看待川普宣布退出伊朗核協議

時間 2021-05-06 00:10:3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時間8日下午2時,美國**川普正式宣布,美國退伊朗核協議,並將對伊朗實施最高端別制裁。隨後,英法德等國家相繼發聲,對川普這一決定表示遺憾。美前任**歐巴馬也忍不住痛批:

「這是乙個嚴重的錯誤」。

伊核協議曾是歐巴馬外交政策的重要支柱,因此歐巴馬對川普這一決定的反應尤為引人注目。歐巴馬於當地時間8日對川普「退出伊核協議」的決定予以批評,並稱川普「被誤導」,「我認為,在伊朗沒有違背這一協議的前提下,美國選擇退出是乙個嚴重的錯誤。」

歐巴馬進一步表示,沒有伊核協議,美國將最終會在有核**武裝的伊朗或另一場中東地區戰爭之間失去選擇,協議不復存在,伊朗將不再受限制,我們將不得不做出選擇,是生活在威脅之中,還是為了防止威脅再次引發戰爭。

2023年11月,伊朗與美國、英國、法國、俄羅斯、中國和德國簽署了名為「全面計畫協議」(joint plan of action)的臨時性協議,臨時性協議於2023年1月20日開始生效。而伊核協議,也被視作是歐巴馬外交政策的標誌性成果。

美國這一「退群」危機早就引發各方擔憂,日前,法國**馬克龍,德國總理默克爾和英國外長鮑里斯·詹森曾相繼赴美勸阻川普,但都未果。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早前也曾表示,伊核協議是重要的外交勝利,如果撕毀伊核協議,將給中東地區帶來戰爭風險。

時事政治軍事

2樓:岳陽周航

軍事 政治 經濟 時事 皆爾虞我詐,文明公平的政治**無非都是用陽謀掩護背後不可告人的陰謀目的,所有公平正義都是一些政治的詭辯,其背後永遠有不可告人的陰謀。只有在兩個勢力以上相互對立中,你就能聽見公平公正無私的外人無法獲知內部不可告人的陰謀。一旦打破平衡結局很糟糕。

所有事情會向一邊倒,所有的陰謀也就沒有人敢揭發。自己也不會去揭發自己的陰謀。

軍事的陽謀為政治的陰謀而服務,從而的產生出許多時事的新聞。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

天下之物,取之於民,用之於私。無詭譎多變,天下人民又怎麼肯自己把自己的勞動所得之物自動送去國家,還得感謝感恩國家。

天下人民又怎麼會自己把自己的知識轉換成科技產品,讓資本家竊取自己的智慧型成果,而為資本家謀利呢?

比較喜歡時事政治和軍事適合做什麼工作

3樓:亞太科聚

先找個能養活自己的工作!然後考慮建立乙個自己的**,就像當年的鐵血軍事網一樣!

4樓:花爺威武啊

可以先試試在比較有名的軍事雜誌當編輯,也可以當自由撰稿人

有什麼好的歷史類時政類軍事類的書籍推薦嗎

關於軍事問題,時事政治。

5樓:飛機の丟

俄羅斯最近不知道怎麼老是跟日本較勁. 飛機完全沿著日本的漫長海岸線環繞了一周遭.把日本徹徹底底侮辱了一遍.

日本愣是沒敢怎麼地. 不知道俄羅斯此舉到底為哪般.如果說只是為了北方四島看著完全不像.

因為北方四島是俄羅斯實際占領.日本想要,俄羅斯不理它就行了. 日本現在是欲哭無淚,被如此羞辱卻毫無還手之力.

跟它美國爹告狀,美國爹說了:那北極熊,我都饒著走,你就別惹它了.裝沒看見,饒著走吧.

我個人估計是否跟俄羅斯**造勢有點關係?還是?...

寫一段話,300字左右。關於中國,時事政治,軍事,好的,壞的都可以寫。快一點,謝謝 100

當兵要了解的時事政治和軍事常識是什麼

6樓:劉武陵

作為普通戰士。了解自己的戰友和上級領導。特別是部隊職責範圍。發展趨勢前景十分重要。

時事政治-軍事熱聞

7樓:匿名使用者

伊核問題、朝核問題、敘利亞局勢、歐元危機、南海對峙、沖之鳥爭議、普京連任、神九

特別喜歡看新聞,就是特別喜歡看時事政治,軍事,科技和各種人文以及一些有深意的故事啊什麼的,但是一點

8樓:風色的殤

我和你一樣的興趣,但是我是從初一開始的,每天就買參考訊息和兵器雜誌看,對歷史政治,軍事和經濟地理方面的特別感興趣,現在都25了興趣還沒改。只是沒有以前那麼狂熱了,隨著年齡增長和生活的壓力,你會越來越市儈,這些興趣也會慢慢的減退的。這是屬於個人興趣愛好,並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9樓:夏日麼麼茶

不要這樣想,你有這方面的興趣,日後往這方向發展也會很不錯的

歐巴馬屬於什麼血統,歐巴馬是什麼人種?

歐巴馬的血統和美國當今社會一樣多元化,他的母親是地道的美國白人。研究者發現,從血統上看,歐巴馬絕對是做 的料,歐巴馬竟和美國三位 有血緣關係。歐巴馬的外祖父母的祖上來自英國 德國和愛爾蘭,與前 杜魯門家族的祖先有血緣關係。歐巴馬家族和布希家族的親緣關係可以上溯到17世紀,他們往上數10代就能找到同乙...

奧巴馬就職演講全文(英文),求奧巴馬就職演講英文原文

http gb.chinareviewnews.com doc 1008 6 3 9 100863955.html?coluid 7 kindid 0 docid 100863955 求奧巴馬就職演講英文原文 小你喇叭吖 競賽班的人 自己上去看看吧 http tieba.baidu.com f?kz...

歐巴馬什麼時候正式上任,歐巴馬什麼時候就任美國總統的?

美國選民投票在選舉年11月份的第乙個星期一後的第乙個星期二舉行 今年是11月4日 這一天被稱為 日。由於美國 選舉實行 選舉人團 制度,因此 日的投票結果,產生的實際上是代表50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的538位選舉人。真正的 選舉是在12月第二個星期三之後的第乙個星期一舉行 今年是12月15日 屆時,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