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一直怕耽誤我的學習和前途,一直叫我以學習為重,我該怎麼說才可以讓他不那麼想呢

時間 2021-07-22 09:50: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什麼讓他不那麼想,而是做什麼讓他不那麼想。你把成績搞上去,自然就讓他明白你能協調好愛情與學習。畢竟他也是關心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怕耽誤學習,可以不用經常來找你,沒必要分手,分手對一個人的打擊才是最大的

3樓:

沒有步入社會的感情都是不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有讓自己的學習好起來,他才不會說

去外面培訓那個plc有沒有前途,只是一個多月。能不能學好,學精

5樓:匿名使用者

plc全稱是可程式設計控制器,比較簡單的說就是通過plc來控制機器,如何通過plc控制機器呢,就是要用程式,所以就要學plc程式設計,plc程式設計要學接線啊、寫程式啊、除錯啊這些,只有你自己去接觸去學才能更好的理解,你可以先技成/培訓看一些簡單的課,瞭解一下,再決定你要不要去學

至於你說的一個月,我覺得很難學精,入門是沒有問題了,一個多月就想和人家老師傅比,那是不可能的,經驗才是最值錢的,等你熬到了一定資歷,你就知道了,多多實操吧,搞plc的就是要實操。

6樓:action丶後單輪

不知道你說的學好學精是什麼水平?!plc是一個系統,不是單純的程式設計哦 一個月感覺有些勉強 如果有師傅願意帶你 而且你上手有專案的話 你進步會很快 不然就會慢上許多 他比較講究實際動手能力 光有理論是不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有可能,學精時間不夠,如果要把工控作為你的未來職場規劃目標的話,作為一個擁有15年以上工控實踐經驗的人給你個建議,乘早轉行學軟體方面知識,更好些。工控屬於傳統行業,隨著經濟不景氣和建設專案的減少,以及工控工程技術門檻低等原因,這個行業已經變得沒那麼有前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否學好學精,在於學生,不在於老師。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

9樓:柴胡白朮

plc程式設計是一個很注重實戰的工作,培訓的話其實如果用心一般的程式設計指令問題還是不大的,至於你說的學好學精就難了,基本的io控制這種很快就可以學好的,但其他的如過程控制,如果理論不過關還有除錯經驗不足就需要一段時間的經驗積累了,還有其他的變頻和伺服類的,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掌握好的。上面只是功能性單元的學習,如果上面掌握了,還有一些常用的電路也要掌握,比如經典的起保停,這是最基本的,還有我認為最終要的一點,那就是程式架構,搞it的有所謂的軟體架構師,其實我們plc程式也是這樣的,好的一個程式結構可以讓你很快就做好一套程式的,這個是要好好摸索的。這裡面也看出日系和歐系的區別了,我們一直用施耐德plc,西門子的也用過兩次,信捷,松下也用了,其實以後的一個趨勢是iec61131-3的這個語言標準,施耐德一直支援的,西門子博圖也在完善,松下也有了,這個也不是一兩天可以學好的,說真的如果能會點c或者其他的程式設計語句就最好了,因為那樣的話可以更自信的寫plc程式,總之再簡單的事情學好都不是幾天的事情。

最終的建議是如果有條件的話優先去搞plc程式設計的公司上班,我想你既然考慮到培訓,那麼去裡面做個學徒也可以的,變用邊學是最快的,如果實在每條件再考慮培訓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培訓是需要有基礎的 去只是瞭解些新的功能 或者做產品推廣的 一個月能學到什麼東西啊 plc需要有演算法基礎 計算機基礎 硬體基礎 電路設計基礎 一個月 我覺得難!!

11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能把你帶進門就不錯了,還是要到更多的實踐中去完成任務才能,學精,至於有沒有前途,還是那句話:命運掌握在你手中,前途在你命運中。努起袖子幹吧,什麼事都需要積累,也需要沉澱。

還有,如果看見好的大師,虔誠拜師吧,工控行業我還是相信師徒那套。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基礎 水平 悟性

但是一個月 就算有大學基礎也不行 走馬觀花 主要也就是玩玩裝置

但是不看好

此外也不要看書 要電腦 實物 動手 看書人會看暈掉也玩不會

自學也不是很建議 如果是自學 就算有合適的工作 起碼要琢磨3 五年才能真正搞會

最好的是 年齡比你大 幹了三五年的前輩 給你帶路 前提是真心帶你 不是口頭的 單位裡都要工作 關係複雜 是找不到的

必須要明白 1個月出不來高手 師傅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如果你真想一月成才 那結果可能是 3年都成不了才 要是1月搞定 那誰都搞定了

心要靜 不浮躁 有目標 有耐心 講方法 有策略 會思考 會動手 還要實踐 有行動力

只學plc 沒啥用 plc是電氣控制系統中的核心 再核心 那只是一個裝置

而一個系統包含的東西 多了去了

比如 觸控式螢幕 plc 步進 伺服 電機 變頻 編碼器 pid 通訊 上位機 模擬量 設計 程式設計 組態 整合 佈局佈線 除錯 選型下單 品牌系列型號 工藝 功能 安全 程式結構

在學習中

學會學習 方法 思維 思考 做決定 動手 行動 實踐 分析 閱讀能力 找資料的能力 程式設計能力 抽象能力 總結 等等等等

前路困難重重 如迷霧一般 就好比爬山

爬上去有用嗎 難嗎 我能上去嗎 上去有好處嗎 怎麼爬 要啥裝備嗎 代價多大 要多久啊 找啥工作 工作待遇如何 要潛心多久 方法一萬種都可以有

培訓 自學 找人帶 自己買東西玩 看書 電腦 實物 找相關工作 這些都行

從時間 學習 價效比 困難程度 機緣 方法等各方面

而我覺得 找人帶 是最快 價效比最高的 前提必須是帶你才行 考慮到你的笑話 吸收 醞釀 理解的過程 我覺得這樣要2-3個月吧 看你的基礎 吸收 悟性水平

所有一切歸結一句話 真心的人擋不住

13樓:

我培訓過,不行的,除了考證,學不到多少東西。如果你要學,就得像模像樣考試,如果你是大專,就得老老實實學習,穩紮穩打專升本,再碩士博士。這些東西都要理科基礎。

14樓:顏百平

不能精,後期還要一直學習。

謝謝採納,如有疑問,歡迎追問。紫風顏

15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培訓可以學到現場經驗,有基礎的話,一個多月就可以學好。可以到同創自動化學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是不是0點起步了。如果之前沒學過plc而去學的話,一個月的時間是遠遠不夠的,最多你就學會幾個指令。

17樓:匿名使用者

1、plc已經進入應用普及階段,和其它繼電器等控制元件一樣很常見了。一般的中級工就要求掌握其基本應用了。

2、這麼短時間只能簡單的瞭解,或者掌握最基本的開關量程式設計。其它的更深的應用要常年的學習和積累的,還要有多年的工作經驗做鋪墊的。

3、不同品牌的plc軟體和硬體應用還有區別的,要想精通不太容易。

18樓:苗文旭

還不如找個工作從小第或小弟弟做起,兩年就是高手了 我在廠裡就是這樣學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行,時間太短了。

20樓:知學問知

上培訓班可以啊,但要多實踐練習。其他嗎因人而異。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我學,保你成大神

22樓:技術汪的春天

想要成為一個真正的工程師必須去到場地實操,就像你說的買本書自學,好像就能搞定是的? 培訓機構的講師,會把內容拆分給你講,讓你能迅速入門,讓你知道怎麼掌握,你自學可以嗎? 還有一樓是過來人說大話不怕閃腰!

這個東西還得靠自身的悟性 你的悟性不高 也純屬白扯。愛這一行才行。我也是培訓機構出來的,也沒感覺坑人啊,相反我還有點感謝當年的培訓,沒有什麼專業知識特麼的找工作都不好找現在,像一樓的大神肯定不屑於這些了 對不對。

我到底是不是塊學習的料,我的前途在那裡。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可以總結你學不進去的原因,是老師偏心導致你沒有學習動力,還是認為自己學不好自暴自棄,或者你有其他興趣等等,還有你說“我是一個標準的差生每科老師都看不起我原因就是我的成績”我就覺得不對,你把自己否決掉了還怎麼學得好?前途是自己的老師怎麼看,同學怎麼看都是他們的事,你學習主要還是為了自己。你現在這種狀態一定要調整,不論是一般意義上的學習還是搞藝術還是體育都要有好的狀態,你要想我是學的好的,你也說了你還比別人聰明,所以你就更別怕了,你的問題主要還是在心態。

其次是高三快分班了,你要明確自己的方向,總結以前的學習分析自己文理的強弱,不要說都學不好,從你自己學習過程中總有感覺的自己哪些型別的課自己擅長,再結合自己的興趣確定目標,有了目標你的狀態也會有所改善的。

還有不能像上面說的那樣為了高考加分而學藝術,這是一個誤區,藝術這條路同樣難走,你要選藝術的話一定要自己有足夠的興趣才選,現在走藝術這條路的人也越來越多了,發展也蠻難的,而且如果你沒有什麼基礎或很好的天賦高中學藝術不論美術**還是舞蹈等都偏晚了,所以一定要好好考慮。

最後你可以有空和父母或知心的朋友交流下,或聽取一下他們合理的意見,不要讓自己的壓力過重。

希望你的明天是燦爛的~

24樓:會跳舞地豬

你要相信自己能學好,打起精神,就算所有的人都放棄了你,自己也不能放棄自己。無論學得怎樣,只要盡力就可以。既然你說你看書的速度快,這就是你的優點啊!

你一定有發光點,相信自己,加油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倪首先不能自暴自棄

再一個就是缺少點通倪德人

只要對症下藥

沒有什麼治不好德

還有沒有弄懂德一定要去請教別人

我現在正處於上升德階段

知道很枯燥很累

但是要明白只有學習是永遠不會傷害倪德

(既然倪德記憶力很好,為甚麼不去多背些知識點呢?用我媽德話說,實在背不下來德就背例題,然後做題時去套.把學習當作自己生命中德一部分,想象著如果倪沒有照顧好它,它會有多傷心.

一切都會好起來德.

加油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我才必有用 ~千萬不能放棄,人生有許多的可能,只要不放棄,總有一天會成功

27樓:

天生我才必有用 ~千萬不能放棄 或者你可以試試往藝術那類發展 學美術什麼的 高考有加分

28樓:十月得小雪

我告訴你千萬不要放棄,一定要堅持,說實話我和你一樣只不過我才上初3了,平常我愛學習在寒假期間我也是震天告訴自己要學習。但是呢有時因事浪費時間了,我也是對問題看的不是很透徹但是我從不放棄。意志堅強我從不放棄,我相信你,加油!

29樓:糯糯

千萬不要灰心喪氣!儘管我只是一個初一學生,但我的遭遇和你的有點像。我小學時成績很好,但到了初中就變成了中等,甚至是中下等,我的眼淚也不知流了多少啊。

假期的時候,我也想過要要好好學,但......想很久問題並不能說明什麼,只要你認真去想就好啊,哪怕是想一天,想出了結果都是好的。我想,你要想開一點。

相信我,你是一塊學習的料!

30樓:神域龍

其實我也快高三了 這次期末考有幾科到慘不忍睹的地步,不過我倒是有好辦法

上課如果聽不進去 就把腰挺得直直的,眼睛盯著黑板

至於你說你是差生 我曾經也是 我記得我那時候是向最簡單的問題突擊

例如數學 我從不做選擇題的倒2題 我告訴我自己 我只要保證前面的題就好了 解答題也一樣

只要前面的題做對 我可以保證一箇中等的成績 相信自己 只要慢慢來 不要急 現在高三了 會整體再複習 這樣你一定要聽 超仔細的聽 這是你唯一的機會了 你要告訴你自己 真的是最後的機會了沒有了

一直這樣提醒自己

那那顆想學習的心 也會靜下來的 真的 這是我們最後一搏了

最近和男朋友一直吵架,因為要高考,怕影響學習恨下心和他說暫時分手,高考後再繼續,可是兩天後我發現我

我的情況跟你很相似 我也困擾過 一開始也跟你一樣內心掙扎但是想想既然愛他就為了他好讓他好好高考吧 再加上雖然是會對我說很多狠話但是必要的時候還是會給我關心讓我相信他心裡有我 快高考了現在你能做的只有靜靜陪著他少點給他壓力 他考完了也不要立刻追問他感情的事情 既不能讓他覺得被冷落也不能過度關心造成他的...

我生氣一直和男朋友說我恨你,然後他一直問我恨我幹嘛

你的男朋友這樣回答你,他是在逗你玩,他是在問你問他幹什麼?你就告訴你沒有必要很難。不要在乎。逗你。沒事,你不要恨你! 他問你那你就告訴他唄,讓他知道你心裡邊兒是怎麼想的。 我生氣一直和男朋友說我恨你,然後他一直問我恨我幹嘛?小兩口鬧彆扭了嘛,給點面子嘛 你愛我惜 他不會哄你開心,他不會逗你開心,他只...

和男朋友分手後,我一直不想在交男朋友,甚至什麼壞我想做什麼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