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女的咬我男朋友胳膊我現在一直生氣和我男朋友罵他一直裝傻問我哪個女的不承認怎麼辦

時間 2021-06-13 09:07:53

1樓:沙魯法爾

既然是以前的事情,我個人建議你就不要一直提,一直揪著不放了。除非這個女的現在還跟你男友相交過密,否則你一直提這個女的,只會加深這個女人在你男友心目中的印象,你提一次就加深一次他的印象,時間久了對你絕不是好事,這不是聰明的做法。

如果這個女的到現在還在你男友附近總是刷存在感,你感覺他倆真不正常,不是普通朋友關係,我覺得你可以跟他鄭重的談一次,問清楚他以後能不能不跟這個女的繼續來往,假如他表現出來的是做不到。我真的覺得你可以直接跟他提分手了,否則你們倆就算以後真成了,當了夫妻,這個女的都可能還在你們之間膈應著你,像個第三者,或者真的是個第三者。那你未來的婚姻也會很難受的。

還不如長痛不如短痛,找個能對你專心致志,至少能給你安全感的新的戀人呢。

誰還不是自己生活中的女主角呢?沒理由你談個戀愛,反而要降低自己的生活質量,讓自己陷入一個爬不出來的泥沼。找個只對你好的男主角跟你譜寫一段幸福的戀情不好嗎?

2樓:薔任

你為什麼非得讓你男朋友承認啊。搖胳膊能代表些啥?太斤斤計較的女人男人是不喜歡的

3樓:

這個事情你不用問你男朋友你都不讓你男朋友跟他接觸都行了,讓他躲女人。他不多,你男朋友那男朋友躲著他,如果不這麼辦的話,他倆要死的確要是接觸密切了。對你都不好了,家庭都保不住了,如果你物件一直對你特別好,你。

給他點兒時間。對方竟然這樣說了,對方不承認怎麼辦,人家肯定不承認的,你都把這個物件管好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過去的不需要太糾結了,不然就是自尋煩惱。

以前一個女的咬我男朋友胳膊鬧著玩 我現在還生氣一直罵我男朋友他不生氣為什麼轉移話題?

5樓:

畢竟被一個女的咬過的事對他不是什麼光彩的事,可能只是那麼女孩喜歡你男朋友,但他們應該不是戀人關係,就算是戀人關係,也與你無關了,你生他過去的氣顯得有點沒有道理了。

6樓:自由飛翔的鶴

很顯然,那個女的對你的男朋友有好感,或者是他們都互相曖昧,才會這樣咬胳膊,一般話哪有女的咬一個男的的胳膊玩呀。你的男朋友對你的感情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這點你要分清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小心點吧,你這個男朋友真不怎麼樣,已經接近人渣了,我真懷疑你的品位了,找個這麼個東西。一個女的咬你男朋友說鬧著玩?這你也信,真服你了,她們還鬧過別的沒,你知道不。

你這個男朋友可以說完全不在乎你,不在乎你的感受,哎,悲哀。

8樓:

他都不生氣了,你生什麼氣?又不是咬你。如果他現在還在惦記著那女的。你接受不了有情可原。你三番五次的說。你潛意識的倒提醒他。如果你還在乎他,千萬不要再提這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