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考駕照我怎麼應該說什麼,男朋友一直不肯去考駕照要怎麼說服他?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心之所向知識店鋪

考駕照有時候很磨人,可能遇到的教練會打擊她的自信心,經常問一下他,關心一下,給予鼓勵就好,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謝謝

2樓:小濤哥的一天

你男朋友考駕照那就簡單關心一下就可以了啊,又不是去當兵打仗,就是問問他靠考駕照練車難不難啊,累不累啊,平常都多吃時間啊,這樣關心一下就可以了。

3樓:惲昆頡

其實考試流程就是學車流程,學車流程按考試順序科目一、科目

二、科目

三、科目四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則進行下一科目的學習和練習;某科目考試不合格,繼續該科目考試。科目一:主要考核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訊號、通行規則等最基本的知識。

考試時間45分鐘,試卷由判斷題和單選題構成,共100道,滿分100分,90分合格。科目二(場考):小型汽車場地考試共5項, 倒車入庫、坡道起步和定點停車、側方停車、曲線行駛、直角轉彎。

科目三(路考):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基本專案有16項,包括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

小型汽車考試里程不少於3公里。

科目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試卷由50道題目組成,題目以案例、**、動畫等形式為主,題型為判斷題、單項選擇題和多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

4樓:冰燕永恆

去吧,好不好考,你考過了我們買個車你帶我啊

5樓:來自藥王廟有魄力的路西法

過了帶我出去兜風好嗎?

男朋友一直不肯去考駕照要怎麼說服他?

6樓:45度望天

你可以跟你男友說考駕照的好處,以此去勸說他去考駕照。考駕照的好處,最實在的當然是省錢。現在駕考一年一改革,是越改越難,相應的學費也是越來越貴。

很多人都想著再等等,可能駕考會簡單一點,再等等,可能學車費用就會降一些。可是,業內人士都知道,學車費用只會漲不會降!所以,跟你男友說,早考就是省錢,那樣你的男友就會想去考駕照了。

早考早安心前面我們也說到了,學費的**和駕考難度的增加是有關係的。是的,駕考在不停的改革,改了又改,雖然每一次改革都是未知的,但有一點是非常明確的,那就是難度是在逐漸加大的。從科目三增加到科目四,考試變為電子考等等,所有的改革都始料未及,那為什麼不趁著你還了解駕考模式的時候去考試呢?

再等等,下一次改革,是未知的。

還有就是出門省時省力拿到駕照買輛車,輕輕鬆鬆當個有車一族!有輛車,不用早起不用等車不用人擠人,還能在家做一頓豐盛的早餐吃完去上班,一天能量滿滿,開車上班的生活,就是如此美妙!遇到急事不再慌生活難免沒有個萬一,生活有很多的意外和突然出現的急事,無奈自己沒有車,更無奈能借到車自己卻不會開車。

讓你男友考個駕照輕鬆地排憂解難。

自由行隨心所欲週末的時間總是美好的,跟你男友說如果不考駕照的話,每個週末都是逛街吃飯看電影的日子。但是如果考了駕照,不管是借車租車還是自己買車,趁著週末,帶上家人朋友,去郊外野炊,去鄉間采風,去臨近的省份小游一下,都是消磨時光的好計畫!所以考駕照的好處很多,如果你能告訴你男友考駕照的好處,並且說服他的話,你的男友會去考駕照的。

7樓:

你要告訴他現在不考駕照,以後考駕照會越來越難,科目也會逐漸遞增,現在可能只考到科目四,但將來有可能是會到科目五科目六。

8樓:船長未出海

男朋友如果說不肯去考駕照的話,你就告訴他,你的父母要準備給你買一輛車,你需要乙個司機。

9樓:夏沫呀

男朋友一直不肯去考駕照你應該總是製造出需要他有駕照的狀況,讓他意識到沒有駕照是不行的。

10樓:薯片樹洞

你可以跟他說,我可以陪你一起去,之後的工作指不定要用到駕照,多一門技術也更好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肯去你有空閒時你可以去考呀?你考了讓男朋友買車你開就是了唄,現在會開車的女司機又不在少數。

12樓:xixi家

說實話,有女朋友的時候報了名也不去考,跟女朋友分了手積極的考完駕照

13樓:世人心皆涼

我男的駕校報名七年了,科目一都沒去考過,父母一直說要買車他就是不學,說自己不適合開車

14樓:遇吟

除了60後以外,沒有駕照的男人還算是男人嗎?

15樓:時光說它記得

告訴他駕照是遲早要去考的,以後的規則只會比現在更嚴格,更難考,不如就趁現在先考了。

16樓:虞何

買輛差不多的二手車停在樓下,在外面就說家裡有車但沒人會開,沒三個月就去考了_(:з」∠)_男人都有自尊心的

17樓:格格汙汙吖

一開始我老公也不考,後來不催他了,我自己考,考完就買車,後來現在看我自己開車有點兒心動了,乖乖把名報了,有時候不需要強求,你不搭理他,他自己就知道心動了。

18樓:老nan孩

很快無人駕駛啦。你男朋友在等這個機會省點報名費

19樓:s女皇

我自己有駕照,他不考隨他,現在他報名了就是不去練車,我說隨便你,反正我打算買車了,你不開就我開,我倆吵架,我回老家,你追都追不到我

20樓:咚咚君

如果你老婆有駕照 男同胞們千萬別上當 開車真的沒有坐車舒服

21樓:超級工蟻

我物件告訴我,以後偷偷的揹著她約女孩連個車都不開太low了,人家會看不起。然後老子乙個多月考了駕照,再然後乙個人開著車跟傻x似的,滿腦子想的都是怎麼靠邊停車。

22樓:哭哭啼啼吐旅途

告訴他考了駕照家裡所有車都可以來,不然哪輛車也不准動。

23樓:二把刀的吊車生活

這簡單啊,叫老王來車來你當著他的面乘上去然後招呼他座後面。

24樓:群群移移

說服他,給他說一下考駕照的好處,陪她一起去練習,以後的駕照更難考,反正遲早都得考,還不如早考。

25樓:我是一娃娃是

你給他說,你把駕照考下來,你給你男朋友買個賓士跑車,他肯定去

26樓:為你我受冷風吹

你應該告訴他,你現在沒車還能找到女朋友是多麼幸運。要你考個駕照還不願意。

男朋友,明天要考駕照了,我怎麼給他加油,親他一下說加油哦!這樣嗎? 100

27樓:匿名使用者

分散他的注意力,鼓勵他就行,考不了下次考,叫他報著無所謂的心態去面對,像平常練習一樣就可以了

28樓:奴家小鎮

自信點!耍幾個漂移給考官看看吧.!.

29樓:弘書竹

應該說,一定要給老娘考好

30樓:來自花明樓激情四射的小葉南洋杉

考駕照這麼簡單,什麼都不用說。

31樓:自給v自足

怎麼能讓他放鬆就怎麼做

怎麼辦我男朋友不肯考駕照,我媽說不考就不要交往了,說沒意思,說沒車不要緊,我們可以買,至少駕照要有

32樓:單純不套路

比較反感每個

bai月駕校為招生宣傳du的現在還不報什麼政策zhi

變,學費公升dao.......有的人意志力回強的就不吃這一答套。如今開車損耗和責任都很重,代價也不低,買賣保險一樣不能少,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當然,學車有學車的代價,不學車有不學車的代價。看你自己怎麼按實際情況取捨了。

33樓:新疆蔬菜種植

真心覺的,男

bai人不會開du車就應該去學,出zhi去玩,出去有事,女的開車dao也會累,但是有時候坐內車會很不方容便!你們家讓他去學,他都不去,這多麼讓你尷尬,為了你他應該去,不拿你當回事肯定不去,因為他知道,你不會因為這離開他!僥倖的心裡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什麼。你直接跟他說,他如果想跟你在一起下去就一定會考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開也行啊,非要他開車,那車買了給你開多好

36樓:專業直接工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如果他不喜歡開車,為什麼要強求他呢?如果我的丈母娘說到這樣說話,我叫她問她女兒要不要跟我交往,只要說乙個不字,從此一刀兩段。

37樓:自己帶鹽

這有什麼呢。這像美國一樣,如果你沒身份證人家不看扁你如果沒駕駛證人家看不起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考駕照的男友要來何用!!

39樓:憲廣

你媽是不是管的太多啊。只要你們兩個好就行。不要把這個小事情放到你們兩個感情上啊

40樓:行走的**雞

我也不會開車,一直不想學,我媽不強求,我是女的,男女雙方乙個會的就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媽要送他輛車,他就學了

42樓:佳兒

你應該這樣說,親愛的,你得會開車!

43樓:匿名使用者

木頭再怎麼磨最多是個牙籤,不是那塊料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人這點要求都辦不到,建議分手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怎麼還有不喜歡開車的啊?

46樓:魅力的我

車都是女方買??還連個駕照都不願意考,要他幹嘛,慣是他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重要還是男朋友重要?

48樓:紅玫瑰

確實需要考,不然以後更難考。這是為他好

49樓:往事隨風

我上高三,就考了,你男朋友怎麼這樣的人.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慢慢的做思想工作,他就會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問他為什麼不喜歡開車?

男朋友要考駕照科目一,我該說什麼給予他關心與關愛? 40

5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別想太多,想的越多越是緊張,越緊張考試的時候越是慌,只要書上的都會了,順其自然就過了

考駕照科目一主要是 交通法律法規 和安全駕駛 急救等相關的理論知識

主要是選擇題和判斷題兩樣,共100道題,90分及格!不難的 ,只要看書就能過關的 我剛考過

駕考科目一是理論考試,包括道路交通知識和汽車駕駛相關知識等。

其餘三個科目如下:

1、科目二小路考,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五項必考。

2、科目三,又稱大路考,一般包括: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3、科目四,又稱科目四理論考試,科目三考試分為兩項內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駕駛考試,俗稱「科目四」,考量「車德」。

53樓:

科目一那麼簡單還需要關心與關愛,那等到考科目二,科目三的時候你不得給他摘個月亮,駕考路漫漫,心態不好還是算了吧

54樓:明星撞臉連連看

你能為麼問證明你真的是乙個非常細心體貼的女朋友,很羨慕你的男朋友,對於科目一考試,其實是很簡單的,要是他壓力比較大,你可以跟他說,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都能一次通過,咱們也不傻不笨,所以一定能通過,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沒問題的。

55樓:超管

科目一挺簡單的,就1000到題目,你要真想幫助他,可以選擇和他一起背,這樣他也不寂寞。

5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是最棒的,不要緊張,

如果你緊張我陪你去。

親愛的我相信你能力,

在我心裡你是最棒的。

加油!加油!加油。

57樓:

考個科目一還得你去思考這些問題,只能說明你還太年輕,年輕人考理論根本就不是事,看兩天就可以去考試了

58樓:prince小滕

親愛的今天晚上我要讓你幸福到腿軟,就說這句話

59樓:滾倒霉君

科一是最簡單的好吧,刷一遍題就能過。如果科一都過不了的話,那就是智商問題了

60樓:小安談學習

叫他不用緊張,那麼聰明,隨便刷一刷題就可以過的啦

61樓:猛男心計

呃,這點小事不至於吧

62樓:曉夢迷心

像平時關心就行,順帶說句加油(ง •̀_•́)ง,督促他刷下題就行,因為科一簡單~

公司為我開送別會時,我應該說什麼

經歷過很多次的離別,今天輪到我和大家說再見了。首先非常感謝公司領導為我舉行這樣隆重的一個歡送會,給我這樣一個機會和大家說上幾句心裡話。在這兩年的時間裡,我們部門在推進員工國際化當地化 提高管理制度化有形化 加強員工培訓以及與員工溝通等方面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因為這個工作具有高度的政策性 嚴肅性 ...

升學宴上我應該說些什麼,升學宴說什麼

這得看問題裡的 我 究竟是哪個角色。如果是 升學者 本人,則主要是感謝各位來賓,感謝老師的教誨 父母的默默支援 親朋好友 同學的幫助等等。如果是 升學者 的父母,則要感謝子女的老師的培養 感謝各位親友對子女的支援 感謝子女的同學的幫助。如果是作為 升學者 的同學,則是祝賀已升學的,祝願升學的在以後的...

親,我男朋友也是天蠍,我是雙魚,應該說我們是最配的一對,而且恰恰也應了那句話「天蠍吃死雙魚」,哎

猥瑣但很純真 你們吵架 僵持。男人打 來還不接。打的次數少了還是男人的錯。不得不說真不明白你們女生在想什麼,男人也是有自尊的,低頭一次兩次不夠還得低n次才能原諒。話說我也是天蠍,不過要是我 遇到這種情況早吹了,我認為有些事可一可二不可三,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已,還真把自己當成慈禧武則天呀?擺譜擺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