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的審美觀和身邊朋友的審美觀不一樣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捲毛

每次很興奮地跟室友說,快看這個(人)好不好看?

室友抬頭看一眼,然後默默低頭。

每次和朋友逛街,拿著衣服比劃著說,這個衣服挺好的。

朋友看一眼,默默從我身邊走開。

每次給別人推薦什麼好看的東西或者帥哥美女,大家都很敷衍的表示“你的審美,我們懂的”

平時明明經常安慰自己,我就是我,是不一樣的煙火。可是如果有自己覺得好看的東西,大家也評價不錯就會感覺自己像蒙對了一道選擇題一樣心裡小小的竊喜一下,事後又覺得自己真沒出息。

就保留自己的意見不過多表達吧

我和我的朋友審美觀也不一樣,譬如偶像練習x熱播的時候我都不看,但是她喜歡看,還喜歡蔡徐坤,我……

我覺得硬槓的話沒必要,畢竟都是明星跟咱一點關係都沒有,不用為了陌生人去破壞自己的友誼,對吧?我不是那種嘴軟的人,不能對自己無感甚至有那麼一丟丟厭煩的人表達喜愛,所以這種時候我一般就:是嗎?

啊,這樣啊。

2樓:章妙嵐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審美觀,我們不需要把別人的意志強加給自己,也請不要把自己的意志強加給別人,當發生意見不統一時我們需要做的就是保持自己的意見。

3樓:遊戲小蝸

審美就是因為不一樣,而有趣,你有你獨特的審美,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不用追求和你朋友一樣的。

4樓:琴凝荷

首先要了解自己,身邊人也是。人無完人,懂得揚長避短是一門學問。審美觀是一個很抽象的藝術,懂得運用那麼可以恰到好處,大膽嘗試新鮮事物,每個人的審美感官都有不同出發點;“美”是一個求同存異的話題,大家愉快便好。

5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這不是什麼大事,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太相同,互相尊重就好,沒必要去詆譭他人的,也不用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

6樓:小知04016守頓

審美,其實是一個人的閱歷有關的,比如有人小時候畫畫喜歡用藍色彩筆,那麼可能長大後在挑選衣服時就會偏愛藍色系。所以大可不必為了審美和朋友不一樣就懊惱,畢竟我們的社會是一個包容的社會,是一個多元化的社會。和而不同,是我們交友的基本原則之一,否則千篇一律,大家都穿著一樣的衣服,追著同樣的男神女神,那豈不是很無趣?

7樓:沉夜孤星

你為什麼就不能這樣理解呢,是他們和你不同呢,社會在變,人也在變,除了人去適應社會而改變自己,一般情況還是活的像自己比較好,簡單、真實。

8樓:迷迭di香

我和我朋友的審美就不一樣,所以我們的打扮呈現的是不一樣的美,不需要去批判除自己以外的審美,要去欣賞。

9樓:**加速度

每個人欣賞美的角度都不同。每個人都不可能是一模一樣的。所以我們要接受別人的觀點。

10樓:裝

我覺得吧,人都一樣了,就沒有創新了。就和每個人看抽象派藝術時,毎個人感覺都不同。你說呢?

11樓:聽楓說情感

每個人的審美觀是不一樣的,你必要為了別人委屈自己,你自己喜歡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審美是主觀感覺沒有對錯之分,但隨著思想境界的高低,審美趣味也會有雅俗之別。如果身邊有朋友同自己審美不同,則應該多包容,求同存異。儘量避免抨擊。

可以討論。討論時要和風細雨,不以說服對方為目的,更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對方。通過討論,可以開擴思路,增強對觀察物件的體認。

在討論中,不管誰的意見佔了主導地位,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雙方的認識能力和審美情趣得到了提高。

13樓:翼39840囟捌

說實話。你的審美觀,欣賞標準,嗜好都不錯。實際上還應該值得提倡。

完全沒必要去揹包袱,去自責。再說,一個人活在世上是活給自己看。與任何人無關。

人的審美觀,欣賞標準,嗜好是為了滿足自己而不是為了滿足別人。

我和我女朋友的審美觀不同怎麼辦?

14樓:謝增嶽鞏環

就要不同,一樣就沒有意思了,不要對方完全像自己想象的那樣,這不可能,讓她自己打扮自己,讓她開心就好,別的管她的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不是隻有審美觀可以存在,你要試著去了解對方,試著接受對方的觀點,同時,也試著放棄一些對於自己不是很有用,很費力的一些觀點啦,理論啦什麼的,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了,還有什麼問題會阻擋的住麼?要學會體諒對方,要知道,女孩的心靈很脆弱的,一旦傷害,很難再被重新接受的,要好好在一起,試著接受一些對方的審美觀念,這個需要時間,慢慢來,就是一個互相適應的過程,審美觀念並不怎麼重要,要懂的珍惜。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改變不了她就學著適應她,

為什麼我的審美觀和別人的審美觀不同?

17樓:aa我愛我家

每個人的審美角度不同的是很正常的,這也和自己的經歷,眼界,愛好都是有一定的關係的,

所以說一定要讓自己去接觸更多的,更好的環境,開闊自己的眼界和見識,逐漸提高自己的審美觀,世界觀

18樓:山青藍

仁者見仁,復智者見智,不制然怎麼叫刷抖音呢?

看著不舒服的刷掉就完事兒了,我們無權、也沒必要去幹涉別人的生活,對吧,喜歡就多看會兒,不喜歡就少看會兒,世界因多元化而美麗,不是嗎?大家有自己獨特的見解,那大家都是獨一無二的呀。沒什麼好糾結的哈。

祝你生活愉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和看他人往往是有一差距,實屬正常的。

20樓:有一個冬先生

很正常,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有些人為什麼接受不了別人和他審美觀不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的啊,一個人一個審美觀。都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觀點都是不同的,判斷也就不一樣啦。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做自己就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來仔細分析分析,

首先,他接受不了別人的審美觀與他不一樣,第一,說回明此人極度自信,極度剛答愎自用,聽不進去半點與自己不同的話,比如他認為豬肉好吃,你認為蘿蔔好吃,他會認為你是愚蠢的人類,但是到底哪個好吃,這並沒有標準答案,一個好長時間沒吃過豬肉的人,他一定會覺得豬肉好吃,一個天天大魚大肉吃膩了的人,偶爾吃一次蘿蔔,她也會覺得那是人間美味。

所以,我們綜合來看,此人是有性格方面的缺陷的,不與其爭論便是,大千世界,存在即合理,沒有絕對的黑與白,包容不同的觀點,百家爭鳴鳴,百花齊放,才是對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的觀念裡只有對錯,如果別人和他審美觀不一樣的話,說明有個人是錯的,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對的,所以他就接受不了,想改變別人觀念。

24樓:如山公子

有的人確實就是比較霸道的。

除了他本人認可的以外,

她不接受任何人的其他想法和觀念。

所以忘了她吧,不用理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審美觀,接受不了那就是他自己有點控制鬱吧

26樓:清親妳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但是不能接受別人的審美觀點,只能說明這個人的情商不高,人活在世,求同存異很重要。不能把自己想法強加於人。

27樓:

什麼樣的人都有,有的人需要自我認同,無法接受和自己觀點相左的人,這種人具有強烈的自我意識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一般比較強勢,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很難與之交往,他認為自己說的和做的都是對的,別人就應該聽她的,很討厭

2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做出的判斷也不一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人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你自己願意接受別人對你的審美觀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所以會出現異常,不同的人審美觀不一樣,他喜歡那樣,而自己卻喜歡這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至是正常的,應該接受別人的觀點,不一定你認為的就是對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的。但是這樣的人心眼小,容不下別人。太自私

3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關都不一樣,那就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世界大了,無奇不有,什麼樣的事,什麼樣的人都有,尊重自己的內心就好了。

35樓:真不是黑貓緊張

也許是審美觀不一樣會多多少少產生些不合吧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觀點 你不是他 你就不太能瞭解得了他

36樓:『深ヤ海

有的人就是這樣子吧 沒必要在意別人怎麼來想 反正我就是這樣子 你接受不了我也這樣 你接受的了我也是這樣 因為我天生就是這樣 所以你改變不了別人

37樓:餘子零

人很難具有同理心,總是站在自己角度考慮問題,我是對的,別人都是錯的,所以接受不了不一樣的東西。歸根到底還是因為無知,眼界太低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太自我了,而且很強勢,這種人不適合做朋友

39樓:熱心網友

不是不接受審美產生的分歧,而是爭論辨析美醜的透視角度或者審美標準。――不是對人,而是對事兒。

40樓:琳你妹兒

任何人都不一樣的審美觀自然也不一樣

4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過好自己就行了

自己的審美觀跟大多數人不同怎麼辦?

42樓:月牙泉

那不同也沒有關係呀,世界就是因為每個人都不同才顯得精彩。才會有各種各樣的發明。各種各樣的產品。

讓世界豐富多彩,所以說不要為自己這樣的。感覺到痛苦。這個世界應該是求同存異。

43樓:小豆包of廣場舞匯

好可愛的詳細介紹,我連看了幾遍。

文筆很好,向你學習。

其實,真的不用去在意回這個。

因為我感覺:答

1)你還沒遇到知音。

2)他們和你不在一個等級上。

(如果實在懷疑自己的審美,那麼你可以嘗試著,跳出這個圈子,多和其他的人交流,檢驗一下自己。不過這不是上策。)

一句老話送你“真理是掌握在少數人手裡的。”

你很優秀,做自己就好了,不要輕易否定自己,相信自己。

4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觀念都不盡相同,很正常。

45樓:寂寞嫦娥舒錦繡

這個問題你不要糾結,因為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不可能都一樣的,世界那麼大,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有自己的見解,主見有什麼不好!做個最好的自己好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太正常了,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這並不是什麼壞事,別太在意。

如何提高自己的審美觀,如何人才能提高自己的審美能力?

翰林學庫 提高自己的審美觀和創意。首先你要找準自己的位置和發展方向,要每天給自己定點目標,在一天的時間裡我做做什麼,完成什麼樣的指標,還要善於總結自己,想想看別人能做到的東西自己為什麼做不到,或者說是花更少的時間去完成,多看書,豐富自己的知識,每天比別人多學習半個小時,乙個星期,乙個月,一年下來你就...

我覺得我審美觀有問題我自己覺得自己帥別人覺得不帥不醜難道自己看自己感覺和別人不同嗎

一個愛學習的魚 沒必要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覺得自己帥就可以,這也是一種自信。 白鶴踏波 你覺得自己很帥,我覺得那你這是比較自信,再說白一點,你這是有一點自戀了,大家都覺得你不帥不醜,你肯定就沒有那麼帥 伊凝 當然是的,自己的欣賞觀和別人的審美觀當然是有區別的,自己自信一點,還是很好的,堅持自己的想法...

隨著人類的進化,人類的審美觀是怎樣演變的

孫永峰的老巢 論人類審美觀的轉變 人們多說在古代女性是以 豐腴 為美,而現代則女性版是以 瘦削 為美。我想權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 物以希為貴 在古代,由於生產力水平低下,人們往往很難吃飽,所以可能大多數人都比較瘦弱。在這種環境下,可能絕大多數婦女都是比較瘦弱的。所以若是出現一個豐腴的美女,人們可能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