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和我以前相過親的人在聯絡,我應該說我認識嗎

時間 2021-05-04 16:21:35

1樓:一花遺世界歲月

如果你知道那個相親物件一些道德上的問題,當然還是應該告訴你朋友,如果你和那個相親物件只是性格或相貌不合適所以沒有在一起的,建議還是別說了,人家兩個說不准都看著挺合適的,你一說反倒出事

2樓:劉總

這個,不能說呀,會讓他認為是二手的

3樓:

我個人覺得還是說了比較好 比較說了對你沒有太大影響 明明知道卻不說的話以後可能會出現問題 而且很尷尬 既然你們是朋友 你就直接告訴她 這個人之前和你相親過 至於她要不要問你其中的細節 那就不知道了 但是我覺得這些都是可以坦白的 沒有什麼好隱藏的 這樣的話不管你朋友以後跟那個人發展到什麼關係 你都問心無愧 該說的話都說清楚了 至於後面的發展問題就是看他們自己的相處了 任何人之間的關係都是很微妙的 這個人跟你不來電 也許跟你朋友卻很適合呢 那也算是一段佳話啦 如果真的可以 那也是值得祝福的

4樓:平野一枝花

和你朋友在一起時,聊到她時,可以說

5樓:

裝作不認識好了,說了都尷尬。

如果你朋友和那人只是普通朋友,等熟悉了,他們問起,隨口一說,這事就過去了。

如果他們是戀人,你說相親不成,那理由呢?

不好說,還不如啥都不說,相信那人也不會主動說起這件事,除非ta認為說了無所謂,你朋友不會介意。

那既然他們都不介意了,你再說也不遲。

6樓:

應該實話實說,並不影響什麼。相個親而已,你講的是事實,沒有虛構,這也是對朋友的一種坦誠。

7樓:人人為民

根據你的性格,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你認為怎麼做是正確的,別人給你的建議啊,會左右你的大腦。

8樓:常勝將軍

應該說,萬一人家處成以後你們會見面的。

9樓:心悅m丹

哦,這種事情我覺得還是應該說一下的,比較好,其實你們之間也沒什麼。故意隱瞞。更不好了,萬一被發現更不好了。

10樓:何虹穎

這種事也沒多大關係,為了尊重朋友最好還是不說。

11樓:晴天小豬加油吧

想說就說,不說就不說,沒啥大不了。

12樓:曼森莫森

說吧,萬一他倆好上了,以後她知道了會覺得你有心機。

13樓:允弘致

覺得還是應該跟你朋友說一聲,不然日後別人說你們之前相過親就尷尬了

14樓:可愛的紫色之冬

應該說。萬一他倆好上了。對方知道了,會認為你有心計的。

以前相過親的人好久都沒聯絡啦,又發資訊給我是什麼意思?

15樓:90後樂滋

親,人家就是撩你一下啦,意思就是想你的時候就找你一下唄,或者無聊想找個人說話,這個人絕對不是認真的,如果真對你有意思 ,第二天就找你吃飯看電影咯。不過你也不用當真,就回應應付應付唄,如果你對他有意思,不妨趁著這個機會拉近距離,但是不要太熱情,不需要每個資訊都回。可以隔一段時間問問他什麼事情,剛剛有事去啦游泳去啦跑步去啦等等。

如果對他沒興趣就隨便聊聊唄,反正就當多個朋友也好,別認真就好,看情況發展,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實在沒其他人選了~回頭看上你了唄

以前相過親的人,現在主動找你聊天!還問你以前過去情感問題!說明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有好感或者說他詢問你的以前的感情問題只是以普通朋友的身份給予一些關心

相親物件,已拒絕,事情過去半年了吧,期間沒再相親,這些天又相了幾個親,為什麼我乙個人的時候老是想起

18樓:丹妮

如果放不下那份感情就放下自己的面子冮動去找他,如果明知不可能就要忘記他並重新開始一段新感情,同你相過親的男孩結婚了是很正常的事呀

19樓:的手機啊

好吧,你該努力找個喜歡的了

20樓:杯酒清茶

這個經歷告訴我們: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21樓:ζ我的領悟始終不夠

肯定他比你這兩天相親的人好

22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你愛上他了的緣故

以前相過親的一女人,平時不多聯絡,七夕那天主動發訊息祝我節日快樂,啥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也沒啥意思,就是突然想起你了打了個訊息而已。

24樓:夏微涼

估計是失戀了 然後想起你這個備胎了

25樓:兒澳藍

寂寞,孤獨……這是我讀完後你的文字敘述後的第一感覺。

26樓:金寨大帝國

你想過了,也許人家中秋**簡訊

27樓:天才

是不是你想多了,她也許是**的。每逢節日我們不是都愛**祝福嗎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但是還是和以前一樣跟我相處什麼意思

那樹瘋狂地落葉 他都說已經累了,就已經不可能了,你不能在猶豫不決了,你有沒有想過,是你自己說要成親人的,他只是分手之後按以前的方式對你,並不代表他想重來。你是不是還喜歡他?喜歡他就試探唄,如果他沒什麼反應的話,就不要再執著了,放棄乙個並不代表你以後乙個更對你好的人。我是這樣想的,姐姐,祝你幸福吧 熱...

我男朋友以前天天找話題和我說話現在就和我說早吃飯了嗎我問他他說不會說什麼呀

移動應用 找話題真的是門學問,以前熱戀時找話題可以找你們共同的,但共同的畢竟就那麼多,等到了沒有話題可找的時候可以多分享自己今天發生的事 北枋澤 時間久了就會平淡了。我男朋友天天就和我說早吃飯了嗎別的不說 我問他他說他不會說什麼呀? 有的男人情商很低,但是他會笨拙地表達自己的愛。可能他不知道所有專花...

男朋友以前和我在一起會哄我我和我男朋友說肯定不會哄我了他說嘻嘻哈哈哈

你男朋友跟你在一起久了,不會哄你了,也是正常,因為習慣了,所以你男朋友覺得沒必要哄你了,他說嘻嘻哈哈,就覺得這個事情像是開玩笑。 載爽 這個證明你們兩個人的感情現在是非常好的,說什麼話都沒有矛盾只是一個嬉皮笑臉嘻嘻哈哈,你說的每一句話他都覺得特別開心,他對你特別滿足。 牟德壽 兩個人剛戀愛時候和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