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對我說沒以前那麼愛我了,又不和我分手

時間 2021-09-19 02:47:22

1樓:刺骨的擁抱

你愛上了一個花心的男人,他喜歡刺激,對你沒有新鮮感了,就說不像以前那麼愛你,這是多麼絕情的話,沒想到你還忍受得了,他和前女友不清不楚的,這種委屈你也承受了,我不知道你愛他哪點?委曲求全是沒出息的表現,你能為你自己活嗎?今天是情人節,我們都很同情你,可你也要有自己的主見啊!

你的自尊心哪兒去了?女生最讓人看不起的就是不要自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你認識了一個人渣,玩玩而已,很明顯他就是玩感情的人,這種男人不管他是否願意分手,直接甩掉他就是,沒必要他是否願意,要不然等他玩你玩到膩了傷害的想必只有你,

從他的角度來看,他玩玩全全只是把你當做炮友,

3樓:迎風雪

看的出來他只是想拖著,一面在外面物色其他女人,一面等到對你完全沒感覺那天,放手吧!這樣的男的你留不住,這個男的也有點渣,不值得留戀,你現在如果勇敢堅強的放手,將來會感謝現在“狠心”的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居然感再你面前說不那麼愛你了,側面也反映了你的軟弱。

5樓:珍惜你

你說分手吧,看他的反應

6樓:欣欣向榮

你願意拖著,只是還抱著幻想罷了

男朋友說他沒有以前那麼喜歡我了,我該怎麼辦,還是說分手...

7樓:朱楊一家

他明顯是對你失去興趣了,只是覺得你離不開他,他對你卻無所謂,這對你來講是很不公平的,他以男朋友的身份和名義不允許你做有違女朋友的的事情,但對自己這個男朋友的身份卻沒有任何要求和限制,說白了就是他可以隨時換了你,你卻不能做對不起他的事,既然這樣,那你還不如趁早分手算了。

8樓:鳳凰炎風翼

分手唄,何必糾結,只會越來越不幸福

9樓:芭比粉和

親,這個不不認識你也沒辦法給你辮分辨這個事到底是誰的錯誤。但是我給你推薦一個綜藝節目,不管在愛奇藝還是優酷都可以看的叫江蘇衛視的《愛情保衛戰》,裡面的案例特別特別的多,你可以看看哪個比和你們比較相似,然後的話多聽聽裡面那個專家塗磊老師是怎麼講的,有的是可以分手的,有的是有必要去挽回的。親,戀愛期間看這個節目對你是最大的幫助,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啊,在這裡能夠祝你心想事成,不管怎麼樣能夠祝你漂漂亮亮的身體健康,閤家歡樂,學業有成,工作順心親方便就給個採納吧,在這裡非常的感謝你,謝謝。

感覺男朋友不愛我了 但是又不肯分手 10

10樓:春羽乘風

不是不愛,只是過了熱戀期,戀情處於穩定期了,就沒那麼些浪漫和激情了。

11樓:力利歲月

因為愛,因為開心,才在一起。情沒了、不愛了,還在一起,多沒勁(多難混),有意思嗎?

12樓:樂融融

直接問他,既然沒感情,為什麼不說分手,是因為沒找好下家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雞肋了,棄之可惜,食之無味。

14樓:煙竹

對你冷淡,不對你好,他又不肯分手,那你就絕情一點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怎麼認識的,交往多久

16樓:繁花落沒了

不愛了,為啥不分?找個新男友跟他攤牌,暫時不想找的話,找人頂一下!

17樓:迷人且寶寶

好像是冷暴力,那就不找他,調整自己,重新開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主動提分手吧 別要被牽著走 又不差這一個想想自己

我提出跟男朋友分手後來又複合了但是他感覺沒以前那麼愛我了,我還能繼續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又複合了,但是你又感覺他現在不像以前那麼愛你了了,那你要考慮考慮,你們之間是不是還有什麼隔閡需要溝通

20樓:蝦米

戀愛期間分分bai合合是很正du

常的,當然是建立沒有原則性zhi的dao問題上的。你感覺男友沒有以前那回麼愛你,是你分答手後觸碰到了他的底線,但心裡卻又十分的愛你,他也在糾結中,這個時候你應該給他時間,當然更需要你對他的關愛。

21樓:虎畫美學研究

形同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又挽回了這個在談戀愛的期間是比較普遍的,不過挽回後或多或少都會有所隔閡,兩個人都多一分理解,多一分包容,多一分體諒,什麼問題都拿出來說,都相互交流溝通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謂的愛是什麼?是以男女朋友這樣?還是有結婚到老的打算?

24樓:小市白片糕

那應該好好跟他聊一下,也許是你自己想多了,要彼此交換一下想法。

25樓:龔運泉

就是繼續下去也沒有結果的?

感覺男朋友沒以前那麼愛我了,可是他總說我太敏感想多了

王思億 激情過後就是平淡,如果你愛這個男人,就不要胡思亂想,我個人就是如果乙個女人能給我穩定的感情,平平淡淡,我才有更多的心思去打造屬於兩人的幸福,努力賺錢 活在當下加油 這是你想的太多了,平時多注意溝通多注意關心多注意換位思考,還有什麼問題解決不了的,慎重選擇吧!加油!祝你們幸福快樂!加油! 流淌...

男友沒以前那麼愛我了要不要分手,男朋友對我沒有以前那麼喜歡了,但也不說分手

您好!建議你們兩位找個時間好好談談,有問題要及時解決。現在很多狀況男人都是喜新厭舊。所以要抓住乙個男人的心。要油聰明的頭腦和觀察能力,更何況你們是異地戀。很多人都是異地戀導致分手,偶爾分開會改變一些本質。兩個人在一起,互相交流。互相關心。兩個人最重要的是在一起。好好談談,望採納,謝謝!找乙個你愛的不...

感覺女朋友沒以前那麼愛我了故意和她分手她卻沒有一點挽留過了一晚又勸回來了,現在總感覺不踏實,該怎

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親只是感覺而已。或許她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親,沒有去跟她聊聊嗎。為什麼要用分手來驗證她是否愛你呢你用這方法,她以為你找到了比她更好的女朋友,所以,沒有挽留你。親,你們只是缺乏溝通和交流而已。不如跟她談談,是不是最近遇到什麼事情了,需要理解她的。女生嘛,總有那麼幾天不舒服的。 陳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