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了不愛我了,分手了,我想挽回,捨不得她我還很愛她

時間 2021-08-30 10:2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挽回?你為什麼不能放棄?就因為你愛她?

可她都已經做得那麼絕了,你就放手吧!讓她去感受,讓她自由!等她自食其果回來再找你時,你也對她說對不起!!!男人不能讓女人感覺是墊背的!

2樓:櫻花飄落在風中

你不能放棄她就準備一輩子戴綠帽吧。如果談戀愛只求新鮮感和心跳,除非一直換男友

3樓:

哎 送你首歌 梁文音的《你可以不愛了》樓下的兄弟說的經典,「綠帽子的厚度」哈哈.....

其實她如果很漂亮,身材又好可以再去纏一纏。看你的了。

4樓:帥元彤羅清

別的什麼都不要說,分就分了,你想想乙個人的愛情叫愛情嗎?即使她留在你身邊你和她也都不會感覺幸福的,只不過兩年而已,還好不長現在什麼都重頭來也不晚,我五年了不也是這個結局,一開始也是覺得自己放不下,但是當真的放下了就感覺其實也不是非常難的,既然人家都不準備給你機會了,你又何必再給她機會呢?早分早托生

5樓:愛巨集壯簡墨

不愛她就別欺負她,既然不愛她捨不得的只是佔有慾。傷害她一次已經夠了,別再回去傷害她了

6樓:

賤麼 你是她騙的第幾個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

8樓:匿名使用者

問世間情為何物?如果實在不能在一起就不要勉強了,放棄也許是乙個解決的好辦法,世上何處無芳草。

9樓:

兄弟,她現在心不在你這裡了。小心她紅杏出牆噢

女友跟我分手了,說對我沒感覺了,不喜歡我了,可我很愛她,我想挽回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唉,老哥很同情你,可是也幫不了你什麼。畢竟你還年輕,也不是收穫的時節。人嘛,總會失去一些東西,認識一些新的東西。

在愛情的成長裡,有得有失,很正常的事情,小兄弟不要太難過。得到了,未必是好事,失去了,也未必一定是壞事。想開點吧!

11樓:ff來錢啦

大成夫妻將銀兩與二成夫妻平分。然****,二成夫妻的銀兩皆變為石頭。臧姑漸有所悟,開始反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就在一起這麼多年的時間過去了,而你們卻還沒有走進婚姻的殿堂,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結果婚的人都知道三年之癢七年之痛,隨著倆人相處感情是會從最初的激起好奇到最後的平淡,如果你不能給你們倆的感情公升溫注入新鮮感的話,那麼你們之間就非常的懸,這個不管是婚前還是婚後都需要一方做到的,就像題主說的現在已經沒有當初的那種感覺了說明你們之間已經進入了乙個相對平淡的時期,更多的是一種友情而已,而不是所謂的愛情,挽回的話還是有方法,之前在秋揚情感驛站上看到過乙個類似的情況,也是感情變淡的最後還不是成功的挽回了自己的女友,在這過程中就需要給你們之間的相處加入一點的試劑,讓你們感情更加的公升溫

13樓:守望愛情皓宇

首先告訴你,那種感覺那種激情就是情緒價值,你不能夠給對方提供情緒價值了,那麼感情也就慢慢的淡化了。然後這個時候你還採用糾纏對方,求對方原諒的方式去挽回對方,那麼這個時候只會讓對方更加反感你,更加厭煩你。

所以你現在差乙個正確的挽回方式。我可以教你

我女朋友,和我談兩年了,突然要分手,說對我沒感覺了。可是我很愛她,我想要挽回。求大神指教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沒自我了,她就是你的整個世界嗎?從現在起學會愛護自己,乙個懂得感恩的人怎麼這樣殘忍的對你,只能說這種愛情很不對等,你愛得太卑微,你三思!

15樓:易遊天

你的情況我很理解,經歷和我很像,不同的是,我是三年,你兩年給你點建議

如果你還愛她:可以傷心,不要放棄,努力經營自己,最好知道她對自己人生伴侶的要求,自己有個努力目標(就算他日兩人不能在一起,你也會有收穫)。

如果你不愛她:只是捨不得,我勸一句放下這份感情,糾結過往,傷心傷神,對你沒有任何好處,不往化傷心為力量,好好經營自己的事業。平復心境後再找尋下乙份感情。

16樓:

第一種情況:她也許是在考驗你

第二種情況:她也許真的沒有感覺了,有時候你覺得全心全意對待某個人,或許她所要的不是這些吧。因為這樣你不能夠很好地了解她。至於具體挽救方案,只能根據你的想法來做了

17樓:愛我的磚家叫獸

你可以和她說呀,承諾什麼時候結婚啊,不同意就只有分手了,望你採納!

18樓:西朵圖拉

人性都很賤的,不會愛自己,沒有自己原則和魅力的人,當然就吸引不到別人啦!失去自我的人沒人會欣賞的,所以兩性關係中更重要的要不斷完善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這樣,擁有時不會珍惜,等到失去了才會發現原來對自己好的那個人已經被自己傷害了,後悔也遲了

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了,我愛她,我想挽回,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是拿來bai

愛護的``你要du用真心去對待她``zhi`

你要有幽默感``dao

女孩是要哄的``知道

專嗎`?

你的問題1:是很不好的做法喔````你

屬要主動去找她``讓她慢慢的感覺不能缺少你!`而你要求和好的時候不要死纏著她````你只要讓她知道你是真心想和好的~!!

問題2:可能是她有什麼事吧``!她可能是暫時不想和你和好``這是你可以理解的啊```對吧```而那時的你要做她的依靠```先不提和好``好好的關心愛護她`````~~`

問題3:像這種女的很希望有個穩定的家```這表明她很不想失去你``她知道你是她的依靠``是她的一生~~``

問題3:如果是這樣的話``她是很不想失去你的``這只是一 個時間的問題啦~

放心吧````

切記``用心去愛她``老婆永遠是對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bai提到是怎樣對她du的,怎樣的不包容她zhi而導致了她提出dao分手。我想一定版是很嚴重權的問題,總是男人的大男人主義導致或缺乏溫柔和愛心等等。意識到了問題所在就好但是要是徹底的改正。

你說你那幾條主要的傾向是想和冷段時間在說,但是我可以告訴你不能夠冷,冷下去的話女人一但移情4別戀,徹底的死心那是怎麼也追不回的了。所以,根據我自己的經歷你如果很愛她的話你現在應該放下你所有男人的自尊去向她承認自己的錯誤,挽回這段感情還來的及。要拿出你的真心和誠意來,不妨向她求婚,女人最受不了的就是肯一生一世去呵護她的這個承諾,但是不能有虛情假意。

那樣會得到更壞的結果的。

22樓:手機使用者

我有乙個故友也遇到copy你這種情況bai,連女朋友說的話都一du樣,真是有緣分。zhi

我是乙個女dao生,但我對於愛情,從不肯遷就,要愛就請愛我本身的那個自己。

你去塗抹,你去遮蓋一些你本身的習慣(毛病),能忍多長時間呢?

你既然交了女朋友,年齡不會小於13歲吧,從小養成的性格已經基本定格了。

5個月的感情,還不是很成熟,你應該再去體會一下這個人,她是否是你的真愛,她是否適合你。

如果你確定了,愛吧,男生應該去承擔所有主動的事情,有時候,在愛情面前,你要奴才一些。

畢竟,深愛中的女生永遠比男生付出的要多。

23樓:風見無痕

1.不好2.不要提3.要主動,告訴她,無論怎樣,我會一直愛著你,直到你一點也不愛我4.所以才不要冷,要主動彌補,做男人要大度,愛也愛她的缺點,否則就不是真愛她這個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冷段時間,沒事的,讓她自己也靜靜的想一想,只要她沒堅決不見你,你就一定有戲,加油吧哥們!

25樓:朋克兒

既然她對你沒感覺了你就不要太真摯了,你不認為和對你沒有感覺的人在內一起對你對她都容很殘酷嗎?放棄吧,就當很普通很普通的朋友吧,剛剛認識的一樣

如果你還是那麼執著會很受傷的,不僅傷自己更傷她,朋友,有時候放棄也是種愛,雖然真的不想但是為了自己愛的人,寧願犧牲的人是自己...

26樓:冰蓮蝶

1.依她平時bai的性格而定

du2.作朋友很好啊,其實愛情這種zhi事還dao是應該順其自然,不應該太過內

於勉強3.如果她容以前經常這樣,那也許只是一種習慣,你也可以在探探她的口風,看她到底還喜不喜歡你,至於牽不牽,還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了,總之還是那句話:順其自然,不要太過於勉強

4.那也不一定,就看她現在對你是一種什麼感覺和態度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哇,你自己分析得好詳細啊。你愛她,可是她不愛你了,說什麼都沒用,明白嗎,老兄。她的心在你這才是真的,她的心走了,就讓她走吧。

28樓:手機使用者

真誠溝通,了解自己問題在**——沒感覺的說法看不出問題真正出在**。

之後表明自己的改善的決心以及愛她的心意。

祝你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沒感覺了,怎麼還沒完沒了

昨天女朋友和我提了分手,我也有所預感她說她對我沒有喜歡了對我只是依賴還有捨不得我想問還有挽留餘地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她這麼說了。那就是你們之間再也不是戀人關係了,說白了這麼久。她覺得你像親人了已經,對你有所依賴,但是只是親朋好友的依賴,可以做朋友。

但是已經激情不在,勉強在一起只會兩個人更累,愛她就應該祝福她不是嗎,大男人也該有個大男人樣子。只要她以後幸福,你也該開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的吧 但是捨不得也是真的 就是談著談著都沒那麼喜歡l

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了怎麼辦,女朋友對我說沒感覺了,怎麼辦?

玩機洞察 女生說對你沒感覺,怎麼破?情感 蘋果蟲 對於感情的事,感情可以培養,但是感覺是培養不出來的,我和男朋友一樣,我知道他在乎我,我決定給他時間,慢慢的去適應,我們下個月就半年了,決定慢慢的去接受他,對於樓主的提問,我的建議是給她時間去爭取,這樣的女孩需要你用心去疼,多在乎她一點,天冷的時候提醒...

求救 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 求救 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

呼。看完了。送你一段很長的話吧。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份是永遠沒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傷害的時候去乞求原諒。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眼淚那是我不願意忘記你是誰。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更痛苦!若是有緣,時間空...

我的女朋友不愛我了

放棄哥們 以後的路還很長 就把她 當作是你人生列車中的過客吧 你會在下乙個十字路口遇到你應該遇到的對的人那個人比她在乎你 比她愛你 比她更值得你愛 祝你幸福 你應該和她好好溝通啊,首先你要了解她現在的想法,也許最近她真的很忙,也許她有心事也不一定啊,不要一有什麼就想到放棄,想到分手,能有一段感情不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