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朋友在公司上班談了大半年了,我有房貸,女孩也知道,現在公司不行了,我要換工作了

時間 2021-08-30 10:25:14

1樓:

如果乙份感情這麼輕易的就淡薄了,那麼說明你們沒有很深的感情,這樣感情維持不了多久,

因為公司不好你離開,

那麼你是去尋找新的工作,

掙更多的錢來維持將來的家庭,

她沒有理由不喜歡你,

他應該理解你,

感情不會因為有了距離就淡薄,

你不必擔心,

好好去尋找新的工作,

然後好好經營你們的感情。

2樓:高中化學徐老師

現在來說換工作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啊。又有什麼可以擔心的呢?只要你們倆的情感。牢固就不必要擔心。

只要你好好在找乙個工作。也是一樣的,為什麼兩個人一定要在一起工作,乙個單位工作呢?不在乙個單位工作確實是好的。

要讓女孩兒看到你有出息,有希望,有上進心。一切都不是問題的。

3樓:小du聊熱點

你好。你說的情況比較常見,解決的的方法就是盡快找到新的工作,如果她愛你她會和你一起度過這段日子,如果她不願意,說明她不愛你。

4樓:百分百靚包店

你可以帶著她一起換工作。如果你倆的感情那麼的不牢靠,就算結婚了又能怎樣呢。你只管做好自己,只管用心對待她,如果這樣還不能留住她,那就順應天意吧。

5樓:無所謂的犛牛

如果她對你的情況很清楚,也願意跟你一起共度難關,那麼應該不會分手,甚至在你穩定下來後她會跳槽到你的公司也說不定。所以,這也算是對你倆的一次考驗吧。

6樓:安靜的護衛

只要他愛你!距離會產生美感。只要你有信心。把自己變得更優秀。加油啦!

7樓:

距離產生美,如果基礎好的話,是你的跑不掉,感情在培養,經常聯絡,用真心相處。

8樓:巢珠星

如果他愛你,公司不景氣趕快找個新單位,重新上崗,只要有付出,就會有收穫,好好上班,在最困難的時候兩個人更好,抱成團,困難的時期總是會過去。俗話說的好,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9樓:

想和女朋友分手,又怕傷害她

我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說出我愛她,她很好,善良,漂亮,但是她讓我很累很累,她任性,不成熟,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她很努力,我知道,她還催我結婚,給我壓力,我好累啊……我覺得我們不合適,可是當初是我追的她,給了她很多美好的許諾,我現在不知道如何面對她,怎麼辦?

我來答

12條回答

cxlwcclcx

lv.6 推薦於 2017-11-25

這點很重要。沒有發生關係,分手還在情理之中。其實,你們應該好好談談,互相說出自己的心裡話。

看能不能改善狀況,前提就是你還喜歡她嘛?如果是你變心了,那麼沒辦法,就算她改正的好好的,估計你也對她沒感覺的了。如果是你愛他,我覺得你不應該想到分手,而是應該怎麼解決。

換句話說,其實你在變心。試想如果你還在追你她,你會這樣覺得麼?哪怕你還愛她,你也會想怎麼去改善和挽回。只有對她沒感覺,或者有新的中意物件,你才會逃避!我說的對麼

我和男朋友談了大半年 談了大半年吵架了大半年 吵架總是我引起的 因為有時候吃醋 有時候他不依著我

綠色的葉孜 這孩子,無理取鬧,玩過頭了,偶爾一次的確可以增加你們的感情,可是玩多了,就會導致你們感情 別玩了,好好過日子吧 我也經常跟男朋友吵架,我們吵架不怪一方,兩方都有錯。他挺小心眼的,不過也不嫌我不會過日子,不會賺錢什麼的,因為他還不如我。每次吵架特別厲害的時候我都收拾東西說走,他是極力挽留,...

和女朋友分手半年了,跟女朋友分手了,談了半年。

分手了就別去想了,突然間拉黑你,說明她已經找到真愛了,不想回憶過去,你也要重新振作起來,去尋找適合你的另一半,拋開所有的不快,放棄那段不屬於你的愛,以快樂的心追尋你的愛情...

前男友大我十歲,談了大半年,初戀,我在讀書,我們是地方的,過年之前就吵架了,因為他紀不小了

竟然他選擇閃婚了,對你肯定是沒多愛的,他著急結婚知道嗎。你這樣也挺不對的,我覺得你就試著放下好了,傷害了另外乙個女人,不管她怎麼說你,畢竟你是她老公前女友,又年輕漂亮,她當然感到威脅,你還年輕,以後會碰到更好的,學著怎麼釋懷吧 傻瓜啊!你能不能再傻點,直接斷了聯絡不相往來就行了,這人有什麼意思,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