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談了大半年了一開始父母看不上他嫌棄他矮不好看後來看他對我很好同意了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碎雪撩虛驚

你好,對於你這件事我只想說

人如果一味客觀的看待這些強人所難的問題的話我覺得無果你說如果你喜歡他,那你是喜歡他的那個部位?還是說你只是喜歡他想跟他共度餘生

如果你覺得下一代的基因更重要的話那感情呢?大半年是多久?難道人與人之間是不是隻能用

醜與美 富與貧 高與矮 ??

如果你現在還是喜歡他的,你就好好理解一下我說的這些東西如果你跟你的家人還是針對於對方的缺點來作為分開的理由那就當我沒說,你要理解,對方聽到這樣的事情心理會很難受,“我想張這樣”“難道我活該張這樣??”

難不成你這大半年在一起的時候不就是因為感情好?

當初他這麼矮為什麼還談了大半年

沒有感情長得再好他的心也不可能是你的

你是想要一個愛你的還是一個你愛的

你父母不能理解而影響到你的話我也沒辦法

你的選擇決定你以後的生活 夫妻之間就是要互相理解,尊重,信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婚姻是人生大事,但面臨抉擇的時候人往往處於迷茫之中。這個時候最應當做的是想好這幾個問題:1.

自己要什麼?對方能不能滿足這些?那些對方無法更改的缺點自己真的能接受嗎?

2.父母為什麼會反對?(是否聽從父母的意見影響因素包括父母對對方的瞭解程度以及父母本身的眼光和判斷力如何)3.

對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是不是真的就那麼合適?還是隻是眼前對自己好?4.

兩人產生分歧的點在哪,這些點能不能妥善解決?兩個人能在一起肯定是有感情,但是婚姻和戀愛還是不一樣的,不應輕率決定。如果考慮清楚還是認為合適,和家人坦誠說了肯定能解決,畢竟家人是世界上最包容你的人。

但感覺你不是很成熟,希望能夠慎重考慮。祝你幸福

3樓:

想要過和睦、和諧的家庭,就要郯城不公地把話說開了,了要掖著藏著。雙方老人都是為你們好,雖然想法比較保守,但也是為你們的將來著想。你們倆當著雙方老人的面,把你倆的誤會說給他們聽聽,你們以後做事不要太草率了,要多聽聽別人的意見,你們在一起生活,要多多溝通,還要和老人們溝通好。

4樓:伯冬楣

如果你想清楚了,認準了,誰都無法阻擋你選擇,因為以後這個人要和你一起生活,只有你自己知道適合不適合。祝你好運!

5樓:

同意樓上,真的有個愛你的人不容易,互相喜歡的更少了,祝福你們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矮小 建議分了

理由很簡單

下一代很重要

基因決定很多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談到禮金吵架?是你們要多了還是男方沒錢?兩個人的感情基礎是最重要的,彩禮只是一種變相的交易形式,談彩禮是家裡大人的事,你們談彩禮都談不到一起,那沒必要再談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裡面的誤會跟家裡人好好說說,你男朋友也誠懇點去你家裡坐坐,你幫忙說多點好話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家裡人說清楚你們之間的誤會,看行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喜歡就不要被一些世俗的東西影響了

11樓:峰之火兜

段正好態度就沒事 很正常

我和男朋友談了一年半了,最近才見我父母,父母也不是特別滿意,他家條件還行,長的也挺好的,就是說看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你父母看到你和他一起很幸福的話就不會難過了,只要以後互相瞭解了,就會認為你男朋友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和他在一起,讓你那朋友多給你媽媽買點東西啥的,你也多做點功課,慢慢的你媽就會喜歡他的,祝你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住,以後要跟他在一起的人是你,不是你的父母,只要你愛他,你就堅持下去,你的父母不可能陪你走一輩子,能陪你走一輩子的是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過得好才是真好,日子過得是給自己看的又不是給別人看的,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你家人也是人比人氣死人。我家人就醋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7樓:家有羊羊和小虎

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勇敢爭取,畢竟是你找物件,你跟他過,老人那慢慢做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夠優秀對你好你就會幸福

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了,感情還可以,去他家,結果他家人反對我我們在一起 160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尊重他父母的決定.如果你也做母親了.當寶貝兒子給自己帶來一個個子那麼矮又黑又瘦的女孩.

幾乎所有做母親的心裡都很難受,不會同意.不要覺得這是在貶低你,事實上你的外表條件確實給人這種感覺.做父母的會考慮下一代問題,會不會太矮,你的身體情況會不會在婚後成為拖累,憑白增加他生活的負擔,而且事實上你的身體情況確實會影響以後的生活,誰都會選擇健康陽光的女孩.

而不會選你.不要只想著你愛他,你也要考慮生下他的他的父母會有多心痛.多失望.

你在給他父母的心上扎刀.勸你不要太自私,主動離開他吧?你的優勢是家庭條件好,利用這個你可以找家庭條件差些能夠接受你的家庭.

而不是看你非常厭惡非常不順眼的人家,就算你們不分開,你覺得你們會有什麼好日子過?你父母也不會願意你去他們家受氣,人家不接受你就明智果斷的放手,不要再糾纏,沒任何意義.

20樓:外灘十八號

現在這種情況的主動權不在你這裡,雖然你父母反

對過,但經過你做工作,已經說服了你的父母,你本身又是很喜歡他的,所以,你這邊麼問題了。現在的主動權在你男朋友那邊。這要看你男朋友的最終選擇。

其實,你男朋友的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不是根本原因,也不是能制約你們在一起的主要理由。關鍵要看你和你男朋友之間平時的感情基礎是否牢固,要看你男朋友是不是真正的愛你,是不是真正的在乎你。如果你男朋友他真正的愛你,發自內心的愛你,離不開你的那種,就算他父母怎麼反對,怎麼阻止,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會把你們倆分開的。

因為父母的壓力為難,其實沒有什麼好為難的,只要他意志堅定,就跟他父母說,無論怎樣他都有跟你在一起。別看他父母現在怎麼反對,只要看到他們的兒子堅決要娶你,做父母的也是沒轍的。再者說,天下沒有不疼愛兒子的父母,只要兒子堅持,父母最終還是要按照兒子的意志而轉移的。

現在他的父母堅持反對,是看兒子是不是動搖,如果這時候你男朋友動搖,他的父母就會更加反對。

所以,這時候就看你男朋友的了,這也是對他的一次考驗,也是決定你們為了是否幸福的一次檢驗標準。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選擇的確是很難,尤其你的男朋友又不堅定的話,您的關係就搖搖欲墜了。我覺得是去是留,還要看你的男朋友的態度。如果他也很愛你,堅定的站在你的這一邊,你們之間的真摯的感情最終會打動她的父母的,如果他搖擺不定,那麼這段感情還是放棄為好。

因為不被父母祝福,而且男朋友有個堅定,這種關係早晚是沒辦法堅持下去的。除了放手,不會有更好的結果。所以這段關係的主要問題是你的男朋友而不是你。

22樓:夫哲仁

自由戀愛,自由選擇。但是你提到你說服了你家人,而你去男方家時男方不僅沒有說服,甚至沒有好好溝通過,這是出現此難堪事情的癥結所在。既然原因找得到,那就可以依序解救,首先你還是要和男朋友溝通一下,確定了結婚的方向,那就需要兩個人一起負責任走下去,不要自亂陣腳。

其次是對症下藥,一是你男朋友家的事,需要你男朋友單獨發力去溝通,只要你男朋友日常溝通沒有問題,那希望他自己多些努力,這也是他應該去做和必需去做的事;二是在男朋友溝通略出效果的時候,你也適當做一些老人家會開心的事表現一下就好。其實感情有波折很正常,大小而已,正好檢驗一下兩個人的感情,和考驗一下彼此負責任的態度、行為,畢竟是要過一輩子的。祝你幸福,記得采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男朋友的態度了。我當時也是雙方家裡不同意,但是我們倆的態度都很堅決,後來慢慢了解後也就接受了。這個過程比較難受,隨時都有想放手的想法,就看你們能不能堅持了。

不要逼他,千萬記住。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父母強烈反對的話,而他不能說服他父母的話,你還是趕緊分手吧。就是結婚在一起,以後也不會安生的。有問題或者困難時,他會在父母和你中間左右為難。

還有,既然你生過病,更應該知道健康的重要,要對自己好一點,愛惜自己身體,好好吃飯,讓自己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足夠努力足夠自信,自然對遇見更好的人。

25樓:王翠芳

得不到父母祝福的愛情太累了,也受傷害太多。男生左右為難,這說明已經傾斜了,如果他不是行事果斷的男生,那麼你們遲早都會分開,或者你可以去他家好好談談

父母都感覺自己的孩子最好。

祝你好運!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主要要看你男朋友的態度

了。我當時也是雙方家裡不同意,但是我們倆的態度都很堅決,後來慢慢了解後也就接受了。這個過程比較難受,隨時都有想放手的想法,就看你們能不能堅持了。

不要逼他,千萬記住。他已經有壓力了,只要你們真心相愛什麼困難都能過去。祝你們幸福。

27樓:陽光下的小暖暖

要看他之前是不是真的愛過這個女人了,如果跟女朋友分手立刻就能喜歡上別人,那他對他前女友肯定沒有真心愛過。主要看個人,如果對感情沒那麼認真,我想肯定會的,也不排除男生把愛看得很重!具體還要你平時感受,他這個人的為人,如果愛你不深 很容易淡化你們這段感情,反正要看你們的感情深不深了。

真正愛過的人失去了是需要時間緩衝的,每個人都需要時間緩解內心的痛。祝你好運,早日找到真心愛你的人。

28樓:翠翠

姑娘,這件事還真讓你頭疼,好的婚姻都能達到夫妻恩愛,雙方家人的祝福,男方父母保持反對意見,這就靠你們自己努力了,你們可以慢慢來做長輩的思想工作,前提是男朋友真正站在你一面,各方面都要細心巧妙地安排,重點是孝順方面,做得天衣無縫,到最後老人會答應的,只就要你們好好去經營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現在你什麼都不要做,等著看你男朋友什麼反應吧!如果他依舊堅定不移的和你在一起,並且積極努力的去爭取,並且能夠說服他的父母家人,那你就和他統一戰線,一同克服種種困難然後結婚生子,不論最後結果如何,彼此都不會埋怨。如果他有些許動搖和不堅定或者他沒能力說服他的家人,那你就放棄這段感情吧,一個自己婚姻都無法自主的男人是不值得你託付終身的。

就算你們勉強在一起,在未來的日子裡,你也會受到來自公婆的不公待遇,遲早會將你們的愛情消磨殆盡,那時你又該如何自處。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慎重考慮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如果他家不同意你嫁過去會更加痛苦,為了你以後生活建議還是考慮清楚,結過婚的人都應該知道婆媳關係,電視也看多了,相處起來不是那麼容易,你也說了他家條件不好,你們結婚後肯定是住家的,又沒有自己的房子你覺得在這種情況下你會開心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在一起很容易彼此相處卻很難。兩個人在彼此的頂端,彼此之間有很好的關係。在一起是合乎邏輯的,但這並不意味著兩個人可以繼續甜蜜地走下去。

相處是一個時間和思想問題,需要仔細維護。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可以永遠持續下去。如果你選擇不採取行動,或者你感到困惑,你就不會知道如何處理它。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很容易破裂。

一個女人想要有個永遠愛自己的男人,但想要得到先付出,還要用智慧來操作。

任何人都有自己的需求和情感上的弱點。不要看一些非常冷的男人。這只是因為其他人沒有發現他的情緒弱點。一旦抓住男人的七寸,冷酷的男人就會變得親熱柔軟

我和男朋友談了大半年 談了大半年吵架了大半年 吵架總是我引起的 因為有時候吃醋 有時候他不依著我

綠色的葉孜 這孩子,無理取鬧,玩過頭了,偶爾一次的確可以增加你們的感情,可是玩多了,就會導致你們感情 別玩了,好好過日子吧 我也經常跟男朋友吵架,我們吵架不怪一方,兩方都有錯。他挺小心眼的,不過也不嫌我不會過日子,不會賺錢什麼的,因為他還不如我。每次吵架特別厲害的時候我都收拾東西說走,他是極力挽留,...

和男朋友相處半年了,一開始覺得他文質彬彬,對我挺好,我也被他對我的好感動了,所以只想一心一意和他在

我覺得你這種情況和我的一模樣,我那是以前的男友,他是當警察的,有一次我們在家喝酒喝完了他又去和他朋友去包廂唱歌又喝酒,那時候我真不想去可他就猛那裡發火,我也只好過去,之後我就和他去然後他叫我喝酒我不喝,他發火那裡直接拿瓶酒砸他自己,流了好多血當時我好害怕,我想走我又捨不得他,完了我們就回家,回到家了...

我和男朋友談了半年了,開始他父母不反對我們在一起,最近因為談結婚的事,然後他媽媽看到我然後不同意

你好,其實她媽媽沒有明白這樣一個道理,那就是他兒子下半輩子是和愛人過,而不是和她過。她想要的條件,並不一定是她兒子想要選擇的條件。如果你的男朋友因為你和她吵架了,你就一定要表現出大方和對她媽媽的好。可以私下和你男朋友商量好,他唱黑臉你唱白臉,這樣會增加她媽媽對你的好感,但是一定不要過了,否則她媽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