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了怎麼辦,女朋友對我說沒感覺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5 23:03:53

1樓:玩機洞察

女生說對你沒感覺,怎麼破? #情感

2樓:蘋果蟲

對於感情的事,感情可以培養,但是感覺是培養不出來的,我和男朋友一樣,我知道他在乎我,我決定給他時間,慢慢的去適應,我們下個月就半年了,決定慢慢的去接受他,對於樓主的提問,我的建議是給她時間去爭取,這樣的女孩需要你用心去疼,多在乎她一點,天冷的時候提醒加衣,不舒服的時候就多問問她,我相信你們會好的。

3樓:沉夜孤星

首先你先明確下,你想分手嗎。如果你也想過分手,或者認為你們並不合適,那就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早點結束戀情,還可以和平分手,兩人都不難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遇到這種情況,但是她先來一句你對我感覺怎麼樣?然後我說挺好的啊。然後我反問那你對我的感覺呢,結果她說做朋友挺好的。

我現在所經歷的跟你有點相似的地方,我現在就特別糾結,我特別喜歡她但是因為沒有經驗第一次沒擺好自己的位置暴露出太多的不安和控制慾還有佔有慾!這兩天一起玩兒好好的,今天她跟我說了對我沒感覺將來以後都不會有,愛一個人就是要讓對方幸福快樂。既然女生跟自己不快樂還是放手吧。

5樓:仉夜曼

如果你很比她,並不想分手,那就試著挽回她,瞭解她跟你分手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比如,她另外愛上別人了,那就算你多愛她都還是放棄吧,不僅因為她有新歡了,更加是她在對你們這段感情的不忠;再比如,你有些地方沒有做好,傷她心了,那就努力改變,從新贏回她心;還比如一些現實原因,家庭,距離,工作等等,能解決的問題都儘量解決,來挽回她。

6樓:康小寧

這還用問什麼意思呀,對你沒感覺了意思不就是想分手唄,這麼簡單明瞭你都不明白嗎。女人的思維就是這個樣子,很多事不直說,你要是不明白那天她不明不白的走了,就會留下一臉茫然的你。如果你特別愛你女朋友,可以揣著明白裝糊塗,看看有沒有挽回的餘地,可以去改變一些東西,讓她重新對你有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人家說已經對你沒感覺了,我建議你還是放手吧,畢竟強扭的瓜不甜。你要知道,真愛絕對不是悲傷的眼淚,無盡的付出和無望的等待,真愛應該是快樂和充實的!

8樓:以心

我也是同樣的問題,她說沒感覺,但是可以聊很久,也可以偶爾抱抱親親。現在也就是做朋友,讓我不要投入太多,說什麼不合適,所以有時候不要老想著她,控制一下自己,不然會讓她感覺你很傻,可以自己找時間學點東西分散一下自己的精力。工作的時候就工作,約會的時候就約會。

我和她不常見面。週末才有時間,順其自然吧,只有使自己變得更好了,才會更加吸引她,沒什麼好的建議,如果有的話,那就是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得到了固然欣喜,失去了也不要過於沮喪,因為感情本身就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9樓:猴63893啥萄

既然女朋友都說對你沒感覺,想要分手,那就如她所願分手就好了,對於身心都不在你這裡的人,何必緊抓住不放。不過我覺得你女友說分手的理由太籠統了,真的要分手,最好知道什麼原因為什麼分手?如果真的對你己不再有感覺,那就選擇分開吧。

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了怎麼辦?

10樓:大白鯊

其實不是真的沒感覺,肯定另有隱情。我猜有兩個可能:

一是她想考驗你,提出分手,試試你是否真的緊張她。

二是她認識了新的男朋友

不管是哪一種情況,我建議你目前都應該努力表現好沒有感覺是不可能跟你一起度過半年時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沒感覺都是瞎話!

我最討厭“感覺”2字

太不理性化了

她要是找這種藉口不要你了

你也不要留了

半年又算什麼呢?

眼光放開些 兄弟!

12樓:別人叫我處男

分手吧,如果再在一起也沒什麼感覺。

13樓:航海蝦米

也許她在考驗你:)

首先,你如果愛人,願意和她一直在一起的話!她說沒感覺,你就幫她製造 感覺!!!

第二,女人都有公主病的,莫名其妙的舉動你該多體諒。時時給她關心和溫暖#

從我的切身感覺:女人呀,太近她疏遠你,太遠她又自己靠近你。

兩個字:麻煩!!!!但是對待自己所愛,我們該有耐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般都比男人更重視感情的啦

我覺得有兩種情況,你可以判斷一下屬於哪一種1、她生氣了。

反正如果我生氣了(原因一般是bf做的什麼讓我不滿意了),我也會對bf說沒感覺了。這樣說話的意思當然不是要分手,而是“好悶啊,好沒意思啊,我們來點什麼浪漫的好玩的吧”。所以 呢,如果他能夠弄一些好玩的,我就會開心啦。

2、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這是個最簡單的理由啦,而且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估計做什麼都沒用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就tm out遠點!找個有感覺的去!

這樣的女人不值得可憐!

是因為你當初對她太好!

她蹬鼻子上臉!不知道天高地厚!

去找個愛你的女孩!!!

16樓:卿巍

像這種情況一般都很難勉回了

當她愛你的時候,她是真的愛你,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她是真的不愛你了,

當她愛你的時候,她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當她不愛我的時候,她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在愛你.

這種關係還是順其自然吧.

希望你能三思

17樓:堅持

完了,如果她說的是真心話你就真的沒戲了

不過女孩子很愛開玩笑的

18樓:三美英子

她說對你沒感覺肯定是有原因的,也許是因為你不經意眼神或動作,也許有其它原因......

不過,你要弄明白原因!

如果她是愛你的,那麼她不會輕易的和你分手的!

19樓:love傲月

如果真的沒感覺了,那九頭牛也拉不回來!如果是你什麼地方惹她生氣了,你就道歉啊,哄哄她,她說什麼都答應,她肯定就原諒你拉!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午還好好的,下午就無緣無故地說分手,這不是在玩是什麼啊,她是在考驗你呢,或者是逗你玩呢,

21樓:

你的女友一定有新歡了,那你得查查那新歡的生活習性,然後試著超過那個新歡,要做的比他更好,更優秀,我支援你。加油,你一定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推斷:1、你的哪方面特別不好,比如說金錢

2、她根本就沒愛過你。

你應該問問她到底是為了什麼跟你分手,有原因就有解決之道。你在這裡猜,沒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走咯!!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圖換起你們熱戀時的感覺(把她當成失憶,一點一點重溫以前的故事)

如果不行就放棄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感覺,沒有了就等於沒有愛情了,待著也沒有意思了,男人大方點,分了吧,變心了十不會回來的

26樓:孤獨霧

事情來的那麼突然,我想她不是真的對你沒感覺的,那也就是說她對你有不滿意之處,你可以回想一下過去做的事情是否令她不開心,然後再向她道歉,並答應把這些她不喜歡的地方都改了。我gf也天天和我鬧著玩的,不知道我說的是否能幫你,最起碼我是這樣做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怕女生說這三個字,我發現女生拒絕別人幾乎全部是這三個字,幾乎沒有創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的話!那你就不要在意她對你說什麼!愛情本來就是忽隱忽現的!

還有就是愛一個人也不一定要在一起啊!只要她快樂那你也快樂了!不過話也說回來!

好像很少有人做到這樣!看你怎麼樣去面對你的未來了!因為我也是這樣的!

希望我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出口!

29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你要搞清楚 她說出分手 是認真的麼 有考慮清楚的麼

如果是 她很平靜的說出分手 而且 理由是沒有感覺了

那麼 只有分手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愛情的開始,也是愛情的結束。

女朋友對我說沒感覺了,怎麼辦?

31樓:田秀梅遇申

如果女方主動把對你沒感覺的話說出口就基本可以斷言你們分開是早晚的事了而且你心裡也有數,她是對相對富足的生活產生了嚮往你可能滿足不了,這方面有一定影響,這樣的女人說明開始現實了,如果你沒有經濟能力挽留他,就結束吧

女人是找藉口的高手,任何理由都可以用沒有感覺矇混過去,別信他們的說辭,信了,你就失敗了

女人天生缺少邏輯判斷能力,也許她以為是對你沒有感覺,但潛意識中是你的經濟能力不足影響了她對你的判斷,你們註定沒有結果了

32樓:茂可欣簡丙

最煩惱的就是喜歡比較的心理,分開吧,就算她勉強答應,以後的日子心理也總是抱怨,對你甚至會慢慢的討厭。既然她這麼直白,那就真的沒必要再繼續,給彼此留個好點的印象吧。

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了怎麼辦

33樓:段昶

看完這個短片文章!從我的內心角度來說!她不會再給你機會了!

你怎麼求她都不會有用的!但是她心中在沒有另一個出現前還是有你的!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讓她冷靜,她現在既然嫌你煩了,你就不應該繼續煩擾她,這樣她對你的感覺會更差!

你們這樣唯一的辦法就是等!你別聯絡她,要等一段時間,讓她心裡平靜下來,那時候你在聯絡,這樣大家也不會那麼煩躁了!

34樓:梅竹青洪橋

這樣的事也發生在我身上,我知道,要是她不愛你的話,叫你放下也是放不下的,是吧?就像我,我和我男朋友也一樣,我們在一起比你們時間還長,也是因為他要出遠的地方離開了我,之後的情況就和你們一樣了,我也不想理我男朋友,不管他做什麼也沒用,根本就挽回不了我們的感情。其實,一樣的,女孩子她不愛你了,沒感覺了,你做什麼都沒有用的,真的。

做再多也是白做,我勸你放棄吧,這樣你難受那女孩子也更討厭你,我以前的男朋友就是本來放不下的,可這麼久過去了,他也想方設法把這段不該的感情忘了。我想,你是沒有機會了,我只是這樣說,也許有轉機捏?可是這樣有轉機的機會很少,沒有她你也可以生活,不是嗎?

沒什麼好不了的傷,沒什麼忘不了的痛,加油!忘記吧,捏無糾纏她了,別讓她更討厭你,別讓自己更傷心,學會遺忘!

35樓:簡爾清尋桃

過了新鮮感,熱戀期,說明你女朋友沒有真正愛上你這個人,還是分開一段時間想想吧

36樓:解智塗未

也許她那麼說是因為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吧作為男生你要繼續像以前那樣對待她

哄她開心不要因為她的倔強你也變得很少主動

我相信你們經歷了兩年的時間一定有很好的感情的基礎努力不懈的感動她

逗她開心

經常約她出來

慢慢的也許你們會擺脫這種尷尬

要是你盡力了

她還是這樣跟你沒有話說得話

那麼她對你真的沒有感情了

所以早點解脫也不錯

對你和她都很好

總之最重要的是:

如果你不願意和她分手的話就要付出足夠的努力去挽回如果沒有努力就放棄

那麼你們都會後悔的

給彼此一個機會吧

希望最後你們有一個好的結果加油

我剛交的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怎麼辦?

3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最初的男追女都是這樣的,也不能說一點感覺沒有,這點你放心好了,因為如果一點都沒有,她是不會答應做你女友的。他現在的感覺可能就是先處著看看。

接下來你一定不要放鬆以為追到了。其實,給你自己喜歡的女生做些她喜歡的事情是心甘情願的也是樂意的。那麼我的建議就是在接下來的幾天中找到她的興趣點,然後從他興趣點下手。

要麼就幫他完成她的心願,慢慢的去滲透到她的心裡。不能超之過急。

在就是努力改變自己,讓他看到你的閃光點,最好也得是她喜歡的在意的優點。讓她喜歡你最重要的。

其實,你只要做到一點就行,那就是你付出給她的愛的方式一定是她需要的 ,能感受到的。不然她一樣沒感覺,只要她沒感覺,那一切都是零。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求救 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 求救 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

呼。看完了。送你一段很長的話吧。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份是永遠沒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傷害的時候去乞求原諒。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眼淚那是我不願意忘記你是誰。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更痛苦!若是有緣,時間空...

近期我處了女朋友,她說對我沒感覺,我怎麼辦,追還是不追啊

摩雁易 別追了,不適合你,她心裡的坎兒還沒有過呢,接受你需要很長的時間。 這個 說什麼願意為對方改變都是屁話 喜歡的話就追 玩煩了就扔 這是我的原則 活在這個世界 本身就很累了 你再去為個愛不愛去糾結去猶豫不決 累不累哥們 告訴你一句話 世界上的女人你不可能都去愛 但你有機會全部睡完 見一個睡一個 ...

表白了,可是說對我沒感覺,怎麼辦

叫她出來玩也有出來,那就說明她也不放對你,愛情就是一鍋老火湯,要慢慢熬,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越是容易得到的愛情越是容易失去!你就抓緊時機吧!要不就真錯過了!深有體會啊!創造機會多交流!哥們!一定行的!你是不是太急了啊,慢慢來,恩,她會接受你的 證明她有點猶豫。你努力吧。總有一天會成功的。繼續戰鬥,荒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