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突然對我沒感覺了要和我分手怎麼辦?我的天塌下來了!本來好好的怎麼突然沒感覺?我接受不了,我

時間 2021-06-18 15:01:52

1樓:歷史祖國

我感覺天一下子就塌下來了。因為就乙個星期前她還說過她愛我的,怎麼會幾既然她對你沒感覺,你也不必挽回什麼了!分手和這之類的話,不是玩笑話,

2樓:完美筱娜

我也是女生,告訴你吧,說沒感覺只是給自己變心的乙個藉口。如果你們談的時間比較久的話,那我還是勸你主動放手吧。這種女生不值得。

或許你現在會痛苦,等你走出來之後,回想一下不過如此。更何況是乙個不值得你愛的人。況且,如果你足夠優秀的話,下乙個女朋友肯定會比她強百倍。

你可以捫心自問一下,戀愛期間你對她怎麼樣,如果確實是你對人家不好的話,你就要努力再把她追回來。女生都很心軟的,前提是她還沒有碰到比你更優秀的男生。她平時喜歡什麼,相信你也清楚。

朝著她喜歡的方向努力做些事情,表明你自己的決心,或許你們還有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當然不會無緣無故分手的,或許她發覺你的不好,或許是某些事情使她分手,或許她不愛你了。 要知道什麼原因導致分手,看能不能挽救。

能做的也沒多少,因為你不知道到底她是怎麼了。約她出來好好談談,別著急。要是她真的不愛也就算了,能從她的話感覺出來。

重要的是,現在連她什麼原因分手都不知道。要是知道,或許還能挽救吧。

4樓:爾曼羅

分吧,強扭的瓜不甜,當你找到另乙個女生的時候就會發現其實她並不像想象中的那麼重要!請勿噴我,如果真的無法挽回,分開未必不是好結局,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該放手時需放手。

6樓:雪裡梅花

突然沒感覺了只能說明一件事,她心裡有了別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看來可能是突然地,但是對方已經提出來,就絕不是一時半刻想到的,多半是有長期的原因。先靜下心來,找找原因吧。不過你再怎麼努力的挽回,也要做好心理準備。

而且你要想想,如果你們和好,以後你還會像從前一樣信任她嗎,如果你做不到,挽回之後早晚你也會後悔。

8樓:想想死去

我和你的現在感覺一模一樣..........痛苦的人路過

9樓:為青春雪恥

她既然對你沒感覺了你沒必要挽留她。愛她就放她走吧,女人變心了誰也挽留不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痛苦你痛苦個什麼勁,過段時間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ta 呢就請尊重ta的選擇;

女友和我分手了,我要怎麼挽救,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求挽留方法

遇上對的人了,就應該好好的珍惜呀。你一點都不表示,算什麼啊?感覺你沒盡到你做男朋友以及將來當丈夫的責任與義務。如果你能擔起這份責任與義務,就去找她好好談談,盡快考慮婚事。至於那些事,都是小事,真的,結婚了,給人家乙個美好的家庭才是最最主要的。但如果,你不能擔起這份責任與義務,就請你不要繼續耽誤人家了...

女朋友要和分手,我該怎麼辦,我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如果女朋友跟你提分手,那絕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可能很早的時候就有各種徵召出現,只是你沒有及時預防和處理而已。愛她就不要放棄她啊!你們有沒有住一起?是不是哪些地方你做的不對或者有沒有發現她有沒有愛上別人?一般情況下女生找一大堆理由跟你分手八成是愛上別人了。分手的真正原因還要你自己不管是問她還是問...

我要和我女朋友分手了

簡直就是恐怖,分手吧,分開兩地還想談那,背叛你都不難。這樣下去沒結果,她愛你是你在單相思吧,要是真愛不過出現這種情況,她都在迴避你了,你要學會看破和放下,心亂解決不了問題,她早晚會安靜下了,關心簡訊倒是可以,胡攪蠻纏能追到女生,很難很難很難的 你要注意啊 你再這幾天要好好的反省下自己錯再那裡,然後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