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總是說回家怎麼回事是不是中邪

時間 2021-06-18 15:01:52

1樓:本星波

最好是多陪伴孩子。 多去關心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寶媽你好,不用擔心的,可能是寶寶做夢了或者睡眠質量不好的,注意拍拍寶寶安撫下比較好。

孩子總是生病最近總說有人跟著他,是不是中邪

3樓:星落無痕

其實我個人覺得雖然可能中邪是有一定機率的,但是,我個人覺得也應該相信科學,及時的給孩子看看醫生,看看是不是疾病,如果是疾病的話,那麼應該及時醫治,如果看醫生無效的話,那麼不如選擇去找一些專業人士看看,你覺得呢?以上是我的回答,可能有些不準確,可能有些不全面,但是,希望能夠幫到你,當然,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

小孩總是說回家怎麼回事是不是中邪

4樓:奔跑中的憤青

這個可能是想家了、

還是什麼情況。

最好是多陪伴孩子。

多去關心孩子。

孩子總是胡言亂語是不是中邪了

5樓:匯聯豐

第一,你說中邪,說明你也無法解釋這個原理;

第二,你不知道,就得感覺尋找一個科學的解決辦法;

第三,建議你去兒科看看;

第四,孩子的事情不要其實,特別不要迷行,燒點紙說明的;

第五,以上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醫院啊 大腦**發炎足夠進入大腦的

7樓:傷_夢光

看過《夏目友人帳》嗎?

8樓:匿名使用者

ch before we started the r

我小孩是不是中邪了,怎麼辦?

9樓:漢爾風

無論如何請一定要冷靜下來,切忌病急亂投醫。 對孩子身體上的檢查不能放棄,要慎重。而且,最好還是去寺廟道觀問問,不要聽親朋好友說老誰家的小誰怎麼怎麼神,就抱著孩子去。

另外,我感覺恐怖片也許只是一個巧合,最多也不過是個小小的誘因。說得玄一點,重點應該還是在您孩子自身。她的夢似乎在傳達著某種資訊。

而且,請你們再仔細想想,還有沒有其他的線索,比如異常的事情,古怪的東西,奇怪的人之類的。孩子出現這種情況,一定是有什麼是“導火索”。

在找師傅來處理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免得火上澆油。

最後,祝您好運,祝孩子早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症狀看是癲癇病,有部分患者檢查不出問題,癲癇病是一個普通的疾病,不是遺傳病,西藥**只能控制發作,中藥可以**徹底,不用擔心.

11樓:健康寶貝萬歲

你好,據上述情況判斷,你的孩子十有**是給嚇壞了,作為父母難道你不知道未成年人是不允許看恐怖片的嗎?況且一個十歲的孩子,她的認知分辨能力和心理情感承受能力都有一定的侷限性,既然身體上檢查不出問題,又都是在睡著以後才犯病,可能是有一種恐懼感潛伏在心底,憑孩子本身難以調節並解脫,積壓久了肯定會通過反常的方式表現出來,你該趕緊從心理上疏導孩子,最好找個專業的心理輔導師看看!另外別對孩子的表現當面表示不耐煩或指責,逢人就說,更加重孩子的心理負擔,要多和孩子溝通,從精神上多關心孩子。

祝趕快恢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看是不是嚇著了,請人叫一下。據說是挺管用的,試一試吧,總比不試的好!

13樓:九十九和音

你願意的話 找個拜佛的熟人 叫他到家裡來叫一下魂 也許有用不行的話 去更大的醫院查一下

(本來住在我家的一個小孩也有類似的狀況 後來叫了一下 就好了 醫院也說不出來時怎麼回事)

試一下吧

14樓:夔斐蕢憶靈

中邪我認為世界上本沒有鬼,只不過人有想象力而已!

15樓:雅玲啊

肯定是中邪了,去找一下神婆都挺準的,早解決比較好

小孩中邪怎麼回事,解決方法是

16樓:蔡荏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 你還相信中邪

滿意請採納

孩子是不是中邪了,中邪了怎當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十四回 龐令明抬櫬決死戰 關雲長放水淹七軍第七十五回 關雲長刮骨療毒 呂子明白衣渡江

小孩子老說一些奇怪的話像中邪一樣和老是愛哭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此種情況考慮與缺鈣有關,建議你可以給寶寶做個微量元素的檢查較好,建議使用葡萄糖酸鈣口服液進行**較好,及同時服用ad膠丸以促進鈣質的良好吸收,另外多晒晒太陽。定期複查較好。

小孩子睡覺總是出汗,是怎麼回事,小孩晚上睡覺老是出汗是怎麼回事

注意是不是缺鈣啊,寶寶缺鈣一般很容易就出汗了,建議去查下微量元素,缺的話,補一下就好了。 施山槐 應該是缺鈣了,我家寶寶也這樣 馬罵執饋逄硯付圖準瑤建超帝暢仃鮮焦袖冉渲銅 毓妞 按我們家老人是說法是小孩新陳代謝大,長的會快些 可以驗一下血,看一下,是不是缺鈣引起出虛汗。如果說汗液是無味的,那就是缺鈣...

月大的小孩總是流眼淚,還有眼屎怎麼回事

你的寶寶是一直這樣子還是最近才這樣子?如果是一直這樣子,那肯定是鼻淚管阻塞了,這麼大了,應該要考慮做一下淚道探通術,平時可以給寶寶做做淚囊按摩,方法是 用拇指由內眥處沿鼻樑向下稍用力按壓至鼻翼處,每日五次,每次五下 淚道堵塞的 手段主要有 按摩 點眼藥水 寶寶3個月之前 淚道沖洗 3個月之後 淚道探...

小孩總出汗是怎麼回事,孩子總是出汗,因為什麼原因?

補鈣,可以用骨頭煲湯,蝦公尺煮粥給小孩喝,補氣可以用虛汗停或用浮小麥黑豆湯治小兒虛汗,浮小麥 黑豆各 20 克。水煎。日分 2 次服用。有可能是缺d,你每天給他吃伊可新了麼。一歲應該吃粉色包裝的。多曬曬太陽,也行,冬天也要保證每天曬一會太陽。最好中午時曬曬小屁屁。孩子總是出汗,因為什麼原因?是因為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