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不長體重怎麼回事?是不是吸收不好

時間 2021-05-23 07:17:04

1樓:大家好我是欣欣媽

可以帶她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出現問題。

寶寶為什麼不長體重

2樓:豬豬豬八妹

1、與寶寶的睡眠質量有關。因為人在睡覺時會分泌一種生知激素,促進生長的.睡眠不好也是原因之一。

2、食物的營養夠不夠這也是關鍵問題。

3、是否缺鈣和維生素ad?因為這些元素是促進小孩子骨骼生長的

4、8個月的寶寶一般體重在8kg這樣都算是正常的,不必過於擔心了,寶寶生長都是一個一個階段的,有時慢有時長得快。

根據不同的月份,有不同的輔助食品:

4個月:每天魚肝油4滴(4個月至12個月每天魚肝油均為4滴),除菜水、果汁外,應新增1/4個蛋黃,開水調成流食喂;也可新增市售雞子黃速溶純蛋黃粉。

5個月:除菜水、果汁外,蛋黃增至1/2個,用開水調成泥狀喂,另外增加菜泥,在菜泥中可加數滴燒熟後的植物油,攪拌後喂。

6個月:除菜水、果汁外,蛋黃增至1個,可新增爛粥、碎菜、水果泥(蘋果泥或香蕉泥等),可在碎菜中加少量植物油。

7~9個月:可吃一個整雞蛋,另外新增肉末、肝泥或魚泥,新增粥或麵條、豆腐、碎菜、餅乾、麵包或饅頭幹,少量植物油拌入肉末、魚泥或碎菜中烹調。

10~12個月時除肉末、肝泥、魚泥、雞蛋外,可新增碎蝦仁、爛飯、麵條、餃子、餛飩、包子、碎菜(胡蘿蔔泥、芹菜末等)、豆腐、水果、餅乾、饅頭幹、蛋糕、點心等。

寶寶總是哭鬧怎麼回事,寶寶很哭鬧是怎麼回事

如果能排除身體不適比如渴了餓了拉了尿了冷了熱了的因素,孩子哭鬧可能是養育者陪伴質量有問題,或者是冷落他了或者是太多互動干擾他了 建議你帶孩子上醫院檢查一下。看看究竟是那不舒服才引起孩子哭鬧。你把寶身體衣服脫了看下胳肢窩手上腳上是否有線條把他纏著了 寶寶總是哭鬧的原因比較多,常見的有肚子疼 眼困了 尿...

寶寶吐奶的是怎麼回事,寶寶吐奶是怎麼回事

孩子吐奶的原因有很多,其實找到原因才能夠做出更有效的調節,很多女性的乳汁分泌是非常充足的,孩子一次性喝奶量太多就容易出現吐奶症狀,每一次餵奶的間隔時間應該拉長一些,這樣吐奶症狀就能消失。平時餵奶的姿勢如果不正確,給孩子喂完奶以後立刻讓孩子躺下,那麼也容易導致吐奶的情況出現,應該在喂完奶以後幫孩子拍嗝...

頭髮掉了好像不長是怎麼回事

建議你平時不要經常處於精神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經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生長,飲食營養要全面,適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適當吃些黑芝麻!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 及毛髮正常的新陳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10時到凌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間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髮正常新陳代謝。注意飲食營養,常吃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