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複合了,但我感覺他不愛我

時間 2021-08-11 17:14:45

1樓:書紫雲

為什麼要複合?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那麼掉價?沒了他活不下去麼?你爸媽把你當公主寵了十幾年,不是為了讓你這麼掉價,這麼委曲求全的。

2樓:

女孩通常不懂得拒絕,早早就把自己託付給了男友,這就給以後的相處埋下了隱患。巨大的隱患。要保持自己的個性,不要為對方輕易的妥協輕易的改變自己,那樣你會失去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分開過,就算複合了,但是裂痕,還是在的。既然感覺不愛的話那還是分開吧,不愛還在一起的話,矛盾只會加深的。

4樓:lwl慢慢長大

有的時候,請不要懷疑你的感覺。有過一次分手的情侶,心裡都會有陰影,後來複合了,也沒有了第一次的那種知心知底的敞開心扉的愉悅感覺了,一般,走起來都步履維艱啊,是的,當初的那種感覺,因了分手,而受到,無法彌合的傷害了,傷疤,永遠,在心裡浮現

5樓:

是你男朋友做的不夠好,缺乏安全感吧

6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分開過,感情會一點點的裂開

7樓:桓曉壘

不愛你你還複合幹什麼?自己找罪受?給自己添傷心吧?趕快離開他吧?

8樓:中二的牛郎

破鏡就算重圓也會有裂縫

9樓:越北美食小樂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和他分手後,我們又複合了,但是複合後我總是懷疑他,感覺他不愛我,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怎麼給你打電

話,不代表他不愛你的。或許能從側面反映,他也不願意分分合合,很累的專,他甩你,屬或許他的腦子裡曾經真的有過想跟別人在一起,不要跟你這樣鬧下去。相信我,別亂發脾氣,如果他不愛你了,你就早點離開他,如果他還愛你,但又不在乎你,也早點離開他。

如果他愛你,你又能感覺他在乎你,別放棄。

11樓:蘇相宗

不是他不愛你了,可能是他有點累了,或許是你想的太多了,其實在他的心裡還是有你的,要知道做男人是很累的,要有的不僅僅是愛,更多的是責任!在你有事的時候看他在不乎你,就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12樓:蕭落黎花夢

如果彼此之間有太多的懷疑的話!可能就維持不了多久了!而且內心會很痛苦!所以最好冷靜的想想,如果以後真的不幸福,那就最好早點分開!免得彼此耽誤,相互記恨就不好了!

13樓:汣汣派

沒有基本的信任,很難一起走下去 。.那你要怎麼樣才會覺得你男朋友是愛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什麼也不能說明什麼,即便能說明現在什麼,也不能保證將來什麼。

一切是靠兩個人去營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手再找一個吧,這種事不是湊乎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一定是不愛你了,可能是習慣了,沒有新鮮感,沒有激情了。說白了是沒拿你當外人,所回有的負面的東答西全都出現了,不必隱藏。

有句俗語說,上杆子不是買賣,還有句話說:得不到的才是好的。

你何不看看外面的世界,緣份可以就在身邊。

我覺得你們不可調和了,早晚的事。

長痛不如短痛。

17樓:喜慶豐收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沒有信任的感情就是混日子

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有一個多月了,我已經明顯感覺到他不愛我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真的,也許你並不是愛他.因為這是初戀,你只是認為你喜歡他,喜歡和他在一起,喜歡有他的感覺.既然他和其他女生在一起,根本就沒有顧及你的感受,你也不必理他的感受,和其他人玩在一起,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就會跟你說清楚,不過我還要告訴你,你身邊還有很多朋友,你要清楚,他並不是你的所有.我個人認為,對於我們的現在這個年齡,朋友大於男友!!想清楚哦!!

19樓:¢裙角→飛揚

既然說分手為什麼那麼快就重新在一起了?也許你們彼此需要分開靜一靜.正好在這一段時間考驗考驗他,一個男人他要是真心愛你的,就會很珍惜你很疼你.

而一個不愛你的男人就散你強把他留在身邊也不關用的,因為他的心已經不屬於你了,我想告訴你,假如他不愛你了,放手是對你們彼此最好的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僅僅是一種感情,還是一個過程,如果愛真的走了,挽留也無濟於事,不如好好的對待自己,等待下一次的愛,不要因為寂寞去錯愛,也不要當依賴是愛~

愛的期限有長有短,只要曾經彼此相愛過,這就是最美麗的回憶,還去計較你愛的人是否永遠在你身邊幹什麼?真正的愛,不是要和對方永遠的在一起,而是永遠不忘記與他的記憶。

21樓:東山一支竹

哎,樓主,是你太不會經營自己的感情而造成當初對他的評價錯誤!

愛情是一輩子的事情,怎麼可以讓自己一下子就陷進去了呢?樓主啊,三思!

22樓:墓中幽狼

順其自然,不要勉強~~~

考慮到一輩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兩個解決的途徑

1.分手——儘量忘記他,避免傷害自己,堅強一點,要鼓勵自己第一步走錯了沒事,可以站起來的。

2.留住她——你 可能花很多經歷,讓他相信真正的愛情是什麼的,讓他改變壞的習慣。

記住,好的女人是一所學校,我相信他會有一天醒過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呵呵..那樣的男孩子很花心..

現在看來你們的年紀還小.那個男孩子也不定性..基本沒有什麼好的辦法..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她跟別的女孩子斷絕關係..估計不可能吧?

25樓:⒊公主

愛情這種事是很微妙的! 好好的跟他談談 不行就分手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雙方的,既然你已經感覺到他不愛你了,說明你非常理智,暢通不如短痛,分手時最好的選擇,不然後悔一輩子的人,會是你的。

27樓:訴離殤

喜歡錯的人是很有可能的事,你應該好好想想,他是不是真的值得自己喜歡。

男朋友相處五年分手四個月後複合,感覺他不愛我,每天0溝通,他只為了結婚而和我結婚。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已經相處了五年,就說明你們的感情還是很牢固的,分手四個月又複合,說明你們心裡都愛著對方,他沒有溝通,你可以試著主動些和他交流,生活上關心他,工作上也可以找些話題或者詢問他或者傾訴給他聽。愛是互相的,別總等著,慢慢學會付出,你們是有感情基礎的。

29樓:春辛勤秋歡喜

是你感覺他只是為了結婚而和你結婚,他跟你相處五年,應該有感情,複合後卻沒有什麼溝通,應該找到原因,解決問題,因為只有兩個人真心相愛,結了婚才會幸福長久。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天零溝通,說明他沒有意願和你進行交流,雙方缺乏激情和互動,也許是太熟悉了,或者真的沒有感情了,只是為了完成某項任務。

31樓:牛霞吧

結婚了沒有,如果沒有結婚,不如靜下心來好好評估一下你們的關係,五年的情侶,都能分手,說明你們之間有不可調和的矛盾。在沒有對以前的關係做最好處理的情況下,簡單的複合,沒有任何意義。說的難聽點,即便結婚,也還會離婚。

與其將就,不如干脆分了各起各的路!

32樓:無限退化

這樣的人也很正常,他的目的很明確,就是和你結婚而結婚。和愛你不愛你沒有關係。即是和一個陌生女人結婚他也能過得下去

33樓:知道我是誰

既以結婚了,好好.的溝通,會好的

男朋友我們分手和好了他說就是以前想讓我改變 我感覺他現在還愛我 但是有的人說他不愛我我現在懷疑怎麼?

34樓:穎丶小兔

你好~他是因為想讓你改變才分手的~那現在複合他對你和以前一樣嗎?有沒有什麼變化?如果有變化那就可能是沒以前那麼喜歡了~或是你沒改變讓他有點失望…但是能複合說明對你還有感情~望採納謝謝

35樓:祝你平安

愛不愛你你應該會有感覺,這種感覺是別人體會不到的,女人第六感很強的,愛就深愛,不愛也不要傷害,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36樓:驚喜之淚

有緣相識相戀,為情所困因情而惱分分合合,感情是相互付出相互信仼,男朋友對你的愛你最有感覺,不要聽信別人說三道四,兩人的感情與他人無關,幸福握在你自己手中。

37樓:認識與存在

觀察一個人。首先要看它的身語意。平常他的行為。

還有他的說話語氣對你。一呢就是看他心地是否是善良的。如果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

就值得相處。如果實在性格合不來。雙方也不會因此而生氣,怨恨。

38樓:夕月

如果你真的懷疑就自己多觀察一下,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不要聽他說了什麼,要看他為你做了什麼,這才是最主要的。個人認為是這樣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中,女人似乎總是比男人更重感情,如果深愛一個人,她們就會用盡全力,無怨無悔。

在她看來,這一刻,愛情就是最重要的那件事,雖然有人可能會說這是“戀愛腦,”但其實也是真性情的表現,只有真性情的女人,才會如此純粹去愛一個人,不問結果,不求回報。

只是,不是所有的愛都能終成眷屬,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換來你想要的結果,當你深深地愛著他時,他可能並不在乎,甚至不珍惜,他會覺得一切都是你自願的,他只要享受你對他的好就行了。

也許在一開始,女人也覺得無所謂,她對愛情的理解是“我的愛與你無關,”但愛一個人,怎麼會和另一個人無關呢,那不過是自欺欺人的說法罷了。

當他一次又一次讓她失望,當這些失望累積到一個點,她也就不會再愛下去了,而且她的心一旦涼了,也很難再捂熱了。

深愛過你的人,心涼了,很難再捂熱。

有些女人很有個性,她們對待感情很帥氣,一旦決定放棄,也不會再拖拖拉拉,和過去糾纏不清,這並不是她心狠,而是她深深地愛過,深深地被傷過,就無法再重來一遍了。

心涼不是一下子的,而是一點一點積累的,當失望到了一定程度,就會感覺心涼,而心涼了,再想捂熱就很難了。

愛情需要兩個人共舞,不要總是讓她一個人在那裡跳舞,當她覺得無趣,當她覺得孤單,她也就不會再繼續下去,而是去尋找那個會和她共舞之人。

愛一個人,別讓她心涼,愛一個人,別讓她等待,愛一個人,就用心一點吧!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感覺他不愛我,一點安全感都沒有,總覺得他在外面有女人

40樓:

女人的直覺都是很靈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分了!我爸和我媽在一起11年為了5個月的小三拿走了家裡所有東西走了!趕緊分了!要不後患無窮

42樓:大家一起嗨白羊

還是她給不了你安全感,不然你不會有這種感覺,相信自己的感覺,查他

43樓:還是你

他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你得和他說,他不在乎等於不愛你

44樓:哥與眾不同

那你得從自身找起了,

45樓:?黯月

仔細想想,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看問題出在那裡

46樓:福利麼麼

不信任,多疑,你會完蛋的

我男朋友剛開始很愛我,慢慢的我感覺他不愛我了,現在我感覺都是是我

47樓:mermaid_飄大帝

我就是這樣,因為累了。她總學不會理解。我記得開始的時候,很好,無論怎樣,都寵她,哄她,後來越來越任性,無理取鬧,總是覺得我能為她做啥,必須為她做啥,所有一切在她眼裡都變得理所應當。

她幾乎從來不會在乎我要的是什麼,只知道她要什麼,想要什麼。而我越來越累,不知不覺就快要走到感情的邊緣了,不再寵她,哄她,慢慢冷淡下來了。因為累。

48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好好溝通,看看問題主要是出自**。你說得太籠統,別人也不好說什麼。

我很愛男朋友,但是感覺他不愛我了,就鬧脾氣提分手,他也同意了,我好難過?

4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這樣的,以為拿分手來鬧,男人會在乎,所以拿分手來作,可是,男人都是這樣的,他不愛你了,不在乎了,根本巴不得你自己說分手,他是不會主動說的,到最後還會拿是你提的分手來堵你的嘴。

50樓:男南二哥

女人,就是喜歡任性,喜歡試探。

最後把幸福葬送了才知道後悔。

殊不知男人最怕女人這樣,越這樣他越不想過。

就越想擺脫這種困境。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很愛著個男生,感覺他不愛你了,就應該做下來和他好好的談談,看他到底怎麼,如果他說不愛你了,那你就放手好了。長痛不如短痛。

52樓:whw一

你是感覺,又沒有具copy體不愛你的某bai些事件,朋友之du間有矛盾這很正常zhi,不論是什麼性質dao的朋友,相處中求大同、存小異,著眼未來,

一時衝動就發脾氣,一發脾氣就以分手來威脅,這就是你的責任了,不過想複合還有機會,去賠禮道歉,表明態度,應該會得到他的諒解的,快去吧。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半年後,復合了,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半年了還差兩天就半年了 然後昨天吵架分手了一天然後今天才復合

chenhui吶 破鏡重圓終究還是有裂痕的 所以說復合的結果一般都是重蹈覆轍 但是也有個別的例子就是分手和好感情會更好 前提是你們和好不是心軟而是解決掉了你們之間的問題才會讓你們更珍惜彼此 感情更加好 但是既然你們已經和好了 你們要好好維繫你們之間的感情 有時候你只是一會會的想獨處感覺有沒有他都沒什...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他想複合但是我感覺他不是很努力我該怎麼辦心理還是有他的

薔鮃雅 既然自己心裡有他還這樣去難為自己幹嘛,他努力能這麼樣呢,你認為的成功又是什麼呢,個人覺得只要有進步就已經很好了,最起碼他非常的愛你。自己也可以去試著改變,從中自己也要有耐心的 體驗這過程。你心裡還有他不是嗎? 詩love詩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哦 有他就複合啊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還算滿意就採納...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我要去挽回嗎?但是感覺他現在過得很好,見了我也是形同陌路,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

朝信誠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您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如果兩個人是認真的 是真的相愛的 分手後就絕對不可能成為朋友 如果兩個人都只是玩玩而以 分後會可能還會做朋友 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正是因為曾經海誓山盟過,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