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復合後,不經常聯絡我了,和男朋友復合後,他不主動聯絡我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9:14:55

1樓:

我想,你的男友跟你復合卻不主動聯絡你又以下幾種可能性,第一種,他還沒有釋懷你跟他分手照成的傷害,他還在生氣,所以沒有主動聯絡你。第二種,他雖然和你復合了,但是你們之間的關係不比以前好了,也可以從他不聯絡你,看出你在他心中的位置越來越低,對你沒有感情,所以不主動聯絡你。如果他僅僅是不主動聯絡你,但是對你還很好,對你也很關心,那麼很可能是第一種,如果他對你不好,也不關心,那麼很可能是第二種,好了,以上是我的回答,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

2樓:甕驪文

古人講破鏡難重圓,隨說不完全對可還是有一定道理的。需要用時間去慢慢抹去傷痕。

所以不要輕言分手,我們的感情經不起分分合合。

好好呵護你們的愛吧!

3樓:佛誠雷胭

如果你愛著對方,心裡放不下,就勇敢的去挽回,免得錯失真愛,為自己留下遺憾。但挽回要注意方式方法,不要死纏爛打,給他壓力... 免得逼得他離你越來越遠。

諮詢咱們情感老師,幫你全面分析,制定專屬你的挽回方案,用正確的方法成功挽回你的愛情。

伊思情感-專業情感挽回機構!專注於挽回愛情、挽回男友、挽回女友、修復感情、拯救婚姻等情感挽回服務。擁有專業的實戰派的情感教練團隊和約會導師團隊,12年情感挽回經驗,上萬情感挽回成功案例,經驗豐富,情感專家1對1指導,專業&實戰&保密,助你成功挽回愛情,讓你愛的人更愛你!

和男朋友復合後,他不主動聯絡我了,怎麼辦?

4樓:曹妃賁溪

我想,你的男友

bai跟你復合卻du不主動聯絡你又以下zhi幾種可能性,第一種,他還dao沒有內釋懷你跟他分手照成的傷害,他還在

容生氣,所以沒有主動聯絡你。第二種,他雖然和你復合了,但是你們之間的關係不比以前好了,也可以從他不聯絡你,看出你在他心中的位置越來越低,對你沒有感情,所以不主動聯絡你。如果他僅僅是不主動聯絡你,但是對你還很好,對你也很關心,那麼很可能是第一種,如果他對你不好,也不關心,那麼很可能是第二種,好了,以上是我的回答,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

和男朋友再次復合後,他從來不主動聯絡我,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出軌的話就別打算讓人家像以前那樣對你了 能復合就算人家善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在他心裡沒有位置,有是他心裡有你早就主動聯絡了,我建議,趁早別傷心了,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的男友跟你復合卻不主動聯絡你又以下幾種可能性,第一種,他還沒有釋懷你跟他分手照成的傷害,他還在生氣,所以沒有主動聯絡你。第二種,他雖然和你復合了,但是你們之間的關係不比以前好了,也可以從他不聯絡你,看出你在他心中的位置越來越低,對你沒有感情,所以不主動聯絡你。如果他僅僅是不主動聯絡你,但是對你還很好,對你也很關心,那麼很可能是第一種,如果他對你不好,也不關心,那麼很可能是第二種,好了,以上是我的回答,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因為空虛寂寞,解決生理需要才復合的,心早就不在你這裡了

9樓:庸人自憂

感情這東西一旦破裂想要復合到像以前一樣完好如初是不可能的, 最起碼 你們雙方心理現在有了隔閡,一旦鬧點情緒了,尤其是雙方都都在氣頭上的時候,難免會再一次分手,他不主動聯絡你的原因 可能是他在等著你主動聯絡他,男人一般都愛面子,可能你會說 面子對愛情不值一提,但是心理上的問題 是一時半會改變不了的。你可以試著主動聯絡他,畢竟愛情是靠雙方經營的、然後看看他以後的表現,如果還是一如既往的不主動,那麼勸你 放手吧。

10樓:凌凌凌凌凌凌

可能就是那種 誰先認真誰就輸的心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們的關係已不如以前的好了......

和男朋友復合以後,他卻從不聯絡我是什麼意思?復合還是他跟我先說的

12樓:懶洋洋美好生活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你們之前分開是因為什麼? 看你透露的資訊假設你們是因為性格問題分開之後在復合的話,男生還這樣愛答不理就顯得太小家子氣。你說的沒錯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只有單方面的付出是沒有結果的。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跟他好好談談事情.你的男友跟你復合卻不主動聯絡你又以下幾種可能性,第一種,他還沒有釋懷你跟他分手照成的傷害,他還在生氣,所以沒有主動聯絡你。第二種,他雖然和你復合了,但是你們之間的關係不比以前好了,也可以從他不聯絡你,看出你在他心中的位置

13樓:柒彩泡泡滴美麗

好馬不吃回頭草!!!他傷你一次就有第二次,所以你本就不應該給它再次傷害你的機會,破鏡難原!回不去的,懂吧!我就是你的前車之鑑,我經歷過所以不會再原諒分手的男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或者 是騙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的做法讓人費解。是不是把你當備胎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只是想跟結果而已!

17樓:從攔萍

可能在忙 或者後悔了

18樓:規劃學院下吧

第二十九回:享福人福深還禱福,痴情女情重愈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答應的太容易了,他又不拿你當回事l

20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版三國演義...(20)

21樓:無聊的人們

wonder gran』dad ain』t back

和男朋友復合後他從來不主動聯絡我,每次都是發發訊息給他回,有次他說等你來了再說,是希望我過去嗎?

22樓:葫蘆小魚

如果婚前都得不到重視,那婚後就更難說了,所以我不建議女生接受這樣被動的相處方式,如果不合適,兩個人可以趁早分開,不要耽誤彼此。

23樓:**慢性蕁麻疹

你自己得想清楚,就算你過去了,他就會改變他現在的這種情況嗎?你現在都沒有過去,他都是對你這個態度,你過去了就會好很多嗎?

24樓:小邱

他每次都不主動聯絡你,可能是他因為他性格的原因吧,他就是被動的人,不擅長主動聯絡。他說等你來了再說,可能是想把問題當面說清楚,以免在**裡說不清楚,而產生矛盾。

25樓:尚禹

你自己感覺他是怎麼想的嗎?為什麼還要你給他聯絡,你們倆個人是因為什麼事情分開的,為什麼還要和好了,誰提出來和好的,誰的原因引起的分開,還是要好好的想清楚了在一起,你現在也不太清楚他是怎麼想的的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就是乙個不喜歡發資訊的人,有什麼事情當面說清楚比較好。他是什麼樣的人你應該很清楚啊。

27樓:花兒流著淚

是想當面跟你說吧。你可以問問他心裡的想法呀。

男朋友主動復合 但是復合後他卻對我很冷淡不聯絡我

28樓:ok愚人自擾

看來他還不是真bai的愛你

du!在你的這段感zhi情中,一定是你愛他比dao他愛你要回

多!所以他才會答有恃無恐!不會珍惜你!因為他知道反正你愛他要多一些!

你們分開後,他反正沒有你難過!

所以說,你應該仔細考慮好!是不是真的還需要繼續在一起!

29樓:十重羽

你男朋抄友和你分手,又復合

,可能是餘情未了,也可能是分手了難受,為了不讓他自己難受,還是復合吧,就主動復合了,卻不讓你去找他,還不和你聯絡,要麼是他沉迷遊戲,無法自拔,沒空和你聯絡,也不讓你去耽誤他玩遊戲,或者是和遊戲類似的情況,而不讓你去。

要麼就是他心裡有別人了,但別人不喜歡他,或是還沒有答應他,不讓你去,怕被人家發現,壞他的事。

要麼就是他身邊有別人了,他在腳踏兩條船,所以復合了,也不和你聯絡,也不讓你去找他,怕你去了,被發現,壞事。

要麼就是他有不得已的苦衷,分手了,放不下又復合了,又不聯絡,也不讓你去見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把自己抽離開現在的處境,像乙個局外人一樣去看待一下你們的問題,自然就有相對理版性合理的解決

權方案了。可以採用隨手記的方式,把你的苦悶,以及對待這件事情的看法寫出來,再去反觀,可能會有比較清醒的認識。另外,推薦你看一下《冷暴力》這本書,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1樓:wj紫色水晶

他沒有那麼愛你,或許只想試試和你復合,沒想到你真會答應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視你了 也就是說不在乎

男生複合後不主動聯絡你怎麼辦,和男朋友再次複合後,他從來不主動聯絡我,什麼意思

洛馨 我覺得他只是沒有找到下一個目標,所以才跟你複合,不如就此離開他,省的自己難過。 厲顧 如果他偶爾不聯絡你,可能因為他忙。如果他忙碌,有提前告訴你,你要支援他。如果他是突然消失了,你看到他給別人點贊朋友圈,知道他玩遊戲了,可是他就是不主動聯絡你,那麼分開吧。當然也有可能是他放不下面子,在等著你主...

和男朋友分手後一天不到就複合了不過和好後他什麼都沒說就跟個沒事人一樣

人生草人生草 兩個人在一起 本就是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尊重的 如果你們一直都是個做個的 那麼你們這次複合了 還會有下一次的分開 有些人就是這樣 覺得能複合 就說明自己還有魅力 管他三七二十一 反正你走了 我再追回來就是了 兩個人既然是選擇了在一起 就不要輕易的說分手了 分手這詞意義太重 也太傷人 它...

和男朋友複合後對我有點冷淡怎麼辦

他能跟你複合,就證明你在他心裡還是有些分量的,他還是愛你的,只是因為你的錯,他對你的愛可能不像以前那麼堅定,因為你傷到他的心了,就像你說的,他怕了,他怕你以後還會犯同樣的錯誤,我是男的,如果我是他,也許我會連複合的機會都不給你,因為男人的真愛的的確確只有一次,女人們都說 壞男人,臭男人,男人沒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