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說不愛我了該怎麼挽回,老婆說對我沒感情了!我怎麼說都無法挽回!我應該離婚還是繼續

時間 2021-06-04 03:29:21

1樓:愚人觀鬼影

首先一點,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一個人不可能變得那麼快!肯定是經歷了從量變到質變的過程!

也就是,你老婆的變心,肯定不是一朝一夕的,一定是你們的感情先出現裂痕。然後對方才不願意和你在一起了。

面對這個情況,你首先應該找準原因。

是她外面有人了?還是說為了故意刺激你?

找準原因,才能知道如何挽回感情!

2樓:研根

與你提到的問題遍天下(三座山),莫名其妙的“不愛我了,為什麼?”。就像你“能否換回老婆對我的愛”的倒是不稀奇,夫妻“愛窩”行徑當中終是每次一方主動要求而且激情(來得也快,撒手不管走得也快),然後呼呼大睡。

問題出在這裡不是嗎?急火燒菜熟不透,這種事得慢火熬煮才“色香味”到位呢。待把你領悟了,來電、具有實戰經驗時別忘了大廚姐姐哈。

3樓:兜風

先內醒自己對她在婚後的表現,這也許會找到答案。如果自己一如既往呵護她那就是彼此的緣份應該終結應該尊重對主的意願。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問她為什麼不愛你了,總要有個理由吧,你們有孩子嗎?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如果有孩子她可能也只是說說吧,沒有哪個女人會捨得自己的孩子的。多給她買點她喜歡的東西,多哄哄他的,我有時生氣了也會說離婚的,那也只是說說氣話的。

夫妻還是原配的好啊,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5樓:

為什麼對你死心,假如是你的惡習、或從不考慮家庭的存在等等,就應該儘自己的可能去改變,只有改變了才會博得美人歸。當初她嫁你的原因可不是就你現在這個樣子的。原因是根本,只有通過根基的動搖才能改變你想達到的目的。

6樓:加氣塊之家

有可能是氣話,在老婆面前多表現表現。

7樓:

平常她對你的態度如何,離婚是提的毫無徵兆麼

8樓:那就教大家

先冷靜 看看是不是出什麼問題了 是不是毫無徵兆的 我再告訴你 無緣無故的話 有第三者的可能性很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會突然就不愛你了,你要想想你之前做過什麼傷透了她的心

10樓:安於命

那你要看是跟你發脾氣還是認真的,如果是發脾氣說氣話那應該是你最近忽略和冷落她了,她是在找存在感。如果是認真的,你就需要好好反省了,人心是一點一點變涼的,女人認真的說離婚,是已經對身邊的人絕望才會說的。或許你不覺得,但是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你讓她覺得很失望,日積月累,她就絕望了。

真的想挽回她。就找個時間心平氣和的談一談,找到問題,然後兩個人再一起去解決~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揮刀斬情絲

我也遇到你這樣的情況了 我就想知道 你們最後怎麼樣了?

老婆說對我沒感情了!我怎麼說都無法挽回!我應該離婚還是繼續

12樓:懂愛情感

當自己的老婆對自己不再關心,不在疼愛,甚至是和自己提出離婚自己應該怎麼挽回她?其實我們都渴望白頭偕老的愛情,下面是挽回死心老婆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進行有效的溝通

人與人之間最不能缺乏的就是溝通與交流。夫妻更是如此,缺乏溝通只會讓彼此的生活越來越無趣,隔閡越來越深,這樣對你對她而言都不是一件好事。想要挽回即將離婚的老婆,你就要學會與她進行有效的溝通,什麼叫有效的溝通?

意思就是通過這些溝通,能把你們之間的矛盾點降低,能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不是三言兩語的問候和一些不必要的題外話。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挽回,或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 陳阿宗複合心路歷程”可以去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不要給對方施加壓力

如果在對方對你不理不睬的時候你還給對方施加壓力的話,很有可能對方會直接與你斷絕關係。這時最合適的做法就是像溫水煮青蛙那樣,慢慢地,在對方生活中佔據一個重要的位置。

要理解老婆是渴望愛的

老婆之所以這樣,說明她是渴望愛的。人孤獨的時候,是需要一份陪伴和懂得。只有你走進對方的精神領域,你才能把兩顆心緊緊的靠攏。

以心換心才能心心相印。所以,作為男人,你要懂得,不是每一個女人都是你娶進來後都心甘情願地跟著你一輩子。而那些之所以想推翻婚姻,重建婚姻的女人,就是因為對現實有太多的不甘心和不接受。

如果你們兩個人都不願意低頭,那麼你們的婚姻和愛情已經走到了盡頭。如果還愛著她,就要對她多一點關心和呵護,不要冷落她。要知道你一旦傷害了女人,那麼她回報給你的傷害一定是加倍的。

改變自身的形象和充實自己的生活

讓人最容易看到你改變的就是外表,你可以先從外表著手,去買一些自己沒有買過的衣服穿,去換一個從來沒有做過的髮型。那樣你才可以給別人一個煥然一新的感覺,讓別人感覺到你陽光,自信,有活力。同時你可以去做一些自己很想做但是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去挑戰一下自己。

當你去到一個地方,在你高興的時候,就拍一些**吧,無論是**還是拍風景,只要想拍,就盡情地拍吧。

女人死心都是有原因的,如果婚姻生活一切順利讓人滿意,你也能時常表現出對她的愛意和關心,那她感受到的就是幸福而不是死心了。想要挽回,認清自身的問題,才能更好地幫助你去挽回。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通常都不會把沒感情這種事告訴的了,因為女人心思比較深會想很多,但說出口通常是忍無可忍了,但是女人也是感情用事的,告訴你說明她想給的機會,只要的你想好好對她,她會重新愛上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對你死心,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從根本上來講,感情關係中出現的任何問題,都是男人造成的,因為他沒有盡好帶領一個女人的責任,才導致她走偏走歪,無法達到共同默契。所以,你要挽回對你死心的老婆,就要從自身出發,找到死心的原因,再進行針對性的改變,讓她看到你的改變。如果你認為挽回是對對方和婚姻的妥協,那就錯了。

真正的挽回不只是為了挽回對方,更是為了挽回自己獲得幸福的能力,正確認識到這一點,才能用積極的心態去面對挽回老婆這件事。

要離婚的原因

出軌。出軌無論是在哪段關係都是死穴,如果你真的犯了這個錯誤,那麼就不要盲目去挽回對方。一定要認同對方的話,並且在自己有了真正的改變之後,再去挽回。

一段感情關係裡面,忠誠是非常重要的,一旦你表現出自己的不穩定性,經常去花天酒地,那麼本身妻子想離婚的機率就很高,更別說出軌了。

降低矛盾點

認同對方的情緒。為什麼要認同對方的情緒呢,人在情緒起伏比較大的時候,總會不自覺的出現合理化心裡。你越是跟對方爭吵,想徵求對方的認可,對方就會越拒你之千里,越跟你唱反調。

所以你需要去認同對方的情緒。當然這種認同,不是敷衍,不是偽裝,而是站在她角度上,理解她的心態和表達。這樣她才會找不到言辭繼續跟你辯駁,也會反省到自身是否存在問題。

所以,當對方提離婚的時候,你可以這樣回答,好,我同意,但是這個得問下孩子的意見/再過一個月就是媽媽的生日,能等到過生日之後再離嗎?”。

不在她面前提感情。人總是會習慣性隱藏傷口,特別是女性朋友。如果你們因為不愉快而離婚,對方已經很想讓這頁翻過去了,你還在人家面前扯感情,狂踩雷區,只會讓對方越發抗拒跟你聊天,與你見面,更想避開你和牴觸你。

改變自身的形象和充實自己的生活 

讓人最容易看到你改變的就是外表,你可以先從外表著手,去買一些自己沒有買過的衣服穿,去換一個從來沒有做過的髮型。那樣你才可以給別人一個煥然一新的感覺,讓別人感覺到你陽光,自信,有活力。同時你可以去做一些自己很想做但是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去挑戰一下自己。

當你去到一個地方,在你高興的時候,就拍一些**吧,無論是**還是拍風景,只要想拍,就盡情地拍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她跟你賭氣還是真的決定離婚沒感情了,如果她都決定了沒有辦法挽回了,越纏會讓她越反感的。還是痛快離婚好點

16樓:身心如一時代

沒感情那是撤的 你們結婚幾年 有孩子沒有婚姻生活如何

你老糾纏這些問題幹嘛呢

找到最深的問題 解決掉它 才是最正確的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她在談談,不行就離

18樓:

我感覺你並不是真心愛她。你如今處事還很情緒化,都沒有她理智。可見你沒有她對婚姻家庭思考的多。

而且我感覺她應該是個值得挽留的人。所以你先認真思考一下先給她誠懇地道個歉,然後讓她給你時間,你一年內好好靜下心來思考思考該怎麼做。你應該能想出來挽救這段婚姻的具體做法。

19樓:昨日黑圖

沒感情一般是託詞,應該有更深層次的原因。如果你想深究是可以知道的,只是你可能不會該改變可能離婚的事實。

20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離婚,但是如果她執意的話,那就選擇離婚吧

21樓:水城

如果是我的話就離,雖然很難過!不過這有點衝動,你應該爭取一下想想為什麼對你沒感情了,試著改變你自己看她會不會回心轉意!

22樓:星雲鬱郁

你喜歡你老婆的話,就先不能離婚。從現在開始從新追求,把她捧到天上。如果還是要離婚,你要十二分的表達你的痛苦,再提出希望以後還是朋友。

你離婚後,你們兩個的聯絡絕對不能斷掉。爭取做男閨蜜,之後要慢慢的表達你還愛著她,願意等她。時間就了,到她對你心動時,再表達自己願意一直默默的陪她,過不了多久你再從新求婚,求婚是表達你的“愛”你的“哀求”和你的“就算你拒絕我也不會怪你的”。

23樓:低語

你媳婦是不是有外遇還是因為你對她不夠關愛

24樓:秀秀

沒有感情在一塊有什麼意思、離吧?

25樓:我是

離婚,,我說女滴我知道,,話說你們有孩子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的話可以退聘金嗎

27樓:慢慢的老吖頭

現在離婚了麼?最後怎麼解決的

28樓:揮刀斬情絲

我也遇到你這樣的情況了 我就想知道 你們最後怎麼樣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現在的感情怎麼樣啦?

我老婆說不愛我了,對我已經死心了!我該怎麼做,真的很愛她,好想挽回,我也不知道她怎麼想的,我感覺我

30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不愛了還能挽回嗎?如何挽回絕情老婆?女人不愛了並不代表著你就沒有了機會挽回,只能說明你該和過去那個讓她不愛了的自己告別了,通過改變讓她接納你。

為什麼不愛了

日常生活中,如果你沒有照顧好你的老婆,或者沒有顧忌她的感受等等,都會導致女人想要遠離你。因為很多男生已經被婚姻生活中的各種平淡給麻木了,所以看不到妻子的付出。當老婆不再愛你了,你一定要找到原因,然後讓對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一如既往,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挽回,或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陳阿宗複合心路歷程 ”可以去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降低矛盾點認同對方的情緒

為什麼要認同對方的情緒呢,人在情緒起伏比較大的時候,總會不自覺的出現合理化心裡。你越是跟對方爭吵,想徵求對方的認可,對方就會越拒你之千里,越跟你唱反調。所以你需要去認同對方的情緒。

當然這種認同,不是敷衍,不是偽裝,而是站在她角度上,理解她的心態和表達。這樣她才會找不到言辭繼續跟你辯駁,也會反省到自身是否存在問題。

進行有效的溝通

人與人之間最不能缺乏的就是溝通與交流。夫妻更是如此,缺乏溝通只會讓彼此的生活越來越無趣,隔閡越來越深,這樣對你對她而言都不是一件好事。想要挽回老婆的心,你就要學會與她進行有效的溝通,什麼叫有效的溝通?

意思就是通過這些溝通,能把你們之間的矛盾點降低,能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不是三言兩語的問候和一些不必要的題外話。

提升吸引力從內外提升自我

內在的改變包括個人性格、說話方式、做事風格等的改變。對方因為接受不了你火爆的性格跟你分開了;她不喜歡你說話時詞不達意,迂迴婉轉讓人摸不透而選擇分手.....只要是引起你們感情破裂的因素,只要是對方曾經希望你能稍作改變的方面,你都要重視起來,儘可能讓自己不再帶有這些“不良因子”。

外型的改變也非常重要。或許對方以前就很喜歡你的外型,不需要改變,當然這是最好的,但是愛情需要保鮮,給對方一個與以前相比不同的你,讓她耳目一新,這樣不是更能吸引她的注意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