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大男子主義,以自我為中心,我怎麼和這種人相處呢

時間 2021-09-19 02:46:21

1樓:流言蜚語

我個人感覺如果是大男子主義的話,還是需要好好的溝通的,畢竟兩個人在一起大男子主義的男生肯定是會讓女生受很多的委屈的,所以一定要跟他去交流,這樣才可以讓你們兩個人更幸福,以前我也是乙個比較大男子主義的男友,我覺得在外面什麼事情都要我女朋友聽我的,可是後面在很多的事情上面我們都有分歧,但是也沒有什麼辦法,之後我就思考了一下,大男子主義這個思想在外面,我感覺沒有考慮到我女朋友的感受,有時候有些事情她也是有自己選擇的權利的,所以應該去尊重她的想法,還有以自我為中心,我覺得這樣的思想也不該有,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要多為彼此付出,讓對方開心快樂,這樣的才是愛情吧,所以我覺得如果兩個人真多有乙個人比較自我為中心的話,必須需要去交流一下,這樣才有可能讓你們的生活更加美好,還有這些問題你必須去找乙個場合,慢慢的去告訴他,他有什麼缺點,然後讓他提出改正,這樣才是比較好的結果,而且為覺得這兩個觀點肯定是戀愛中最致命的問題,我們在戀愛中要考慮彼此的感受,這樣才能讓對方更愛自己。

所以這個問題必須要解決,畢竟兩個人都愛著對方,也不希望兩個人都為這種大男子主義出現問題。

也希望你們能夠好好的,去解決這個問題,祝福你們。

2樓:喬喬情感諮詢

我覺得說男人大男子主義,主要說的是他的身上的責任和擔當,如果他以自我為中心,我覺得這不叫大男子主義,這叫做自私。我覺得和自私的人真的說什麼都沒用,因為他本來就自私啊,你說的話他也聽不進去的。

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乙個人大男子主義自我為中心,跟這樣的人相處要有一顆度量的心,要懂得包容他這個缺點,要不然很難相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必須要讓他尊重你,就算他是大男子主義,但是他也不能干涉你自己做出的一些決定,更不能限制你的自由。

5樓:五里空星

可以小女子一點讓他體驗一下小女子難養也的感受,這是互相的,如果不能接受可以溝通一下,讓對方做出相應的改變。

6樓:air臻

我覺得這種事應該先去和他商量吧,畢竟愛情也不是乙個人的事。如果實在溝通不行的話,和這種男的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7樓:敗給了時間啊

首先是應該跟他講吧,問問他能不能改變,是否可以改變這個缺點,如果能改變就互相改變,不能改變就包容這種缺點。

8樓:莫邪

你可以先和對方溝通商量,讓對方知道你所需的。雙方都可以做出一些改變。都要體諒對方。如果沒有用的話,你就應該重新考慮這段感情了。

9樓:

先跟他提出這個問題,如果他願意去改變那無可厚非,愛情是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舒適,如果不能去改變那就好好考慮一下吧,畢竟自己也會難受。

是不是所有男人都以自我為中心呢? 如何和這種男人相處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男人都這樣的,那種叫做大男人主義.

如果要和這樣的男人相處,只能就是聽從他的嘍,

因為他以為自己都對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人都是這樣的,總是認為自己什麼都是對的,卻不考慮別人的想法。

男朋友以自我為中心,大男子主義 50

13樓:璦睨

兩個人遷就一下吧。我比我男朋友大半年,他也是這樣,可是我們每次吵架都會有人先出來講和的。畢竟愛情也免不了爭吵,希望你們幸福啦。

如果你是真的愛他,就忍讓一下,或者和他兩個人坐下來討論一下

14樓:海綿綿啊

其實這樣並不代表他不喜歡你啊

可能他不知道怎麼來關心你

男人都不叫粗心嘛

你愛他就要相信他啊

15樓:有沒人用的名

你和我差不多 我男朋友比我大5歲 也屬於事業比較成功的 我今年25歲了 比你大 叫你妹妹吧 我男朋友也超級大男子主義 而且從不主動和我溝通 咱們這樣的屬於冷暴力受害者 很痛苦 我老公還對我說 以後又了孩子要我乙個人帶 別指望他 呵呵 比你男朋友還厲害吧?其實我感覺是我們某一方面不如他們的原因 比如收入 這是最主要的!

16樓:sandy橙

現在,相差3歲就會有乙個代溝,你們的骨子裡的思想是不同的。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只要想陪她那他就會有時間!

17樓:雨厹煦

我剛分手的男朋友也是跟你男朋友一樣,他工作心情不什麼之類的,就要我去體諒他,等我受夠發發脾氣想他哄的時候,就要被他責罵.每次因為這樣吵架.好了,他說他受不了了,我們最後還是分手了..

呵呵..

18樓:cc愛的太多

忍!忍無可忍無須再忍!有時候愛不是僅僅是因為愛就可以的 有時候的愛情是要兩個人相互的妥協,這叫愛情!

19樓:緣去隨緣

我男朋友也是大男子主義

所以我想要的,他給不了

他想要的,我做不到

今天分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男子主義,真是受不了

如何與大男子主義的男人相處

21樓:匿名使用者

順從他,但同時讓他知道想當大男人不是那麼簡單的.

1.他吃飯你端茶,他睡覺你扇風,他看電視你捶背,他洗澡你搓背,再告訴他」老公,我好寂寞,幫我再找個姐妹聊聊天!」滿足下他大男人的心先.

2.每天叫他交三次公糧,他要是交不上來,就問他」你是不是男人?」 讓他抬不起頭來,

3.今天要包包,明天要衣服,後天要項鍊,而自己卻養尊處優不上班,如果她對你有意見,你再問他 」你是不是男人?連個老婆都養不起了?」讓他知道大男人主義的男人是事業要頂住,要照顧自己的愛人,還要照顧家裡的雙親。

大男人主義意味承受比別人更多的壓力。

4.天天拿那些已經出人頭地的朋友和羞他,告訴他」大男人,要幹大事,我們小女人,就在家等老公回來吃飯!」

另外,有一點必需說的是.大男人主義只是一種根據男人女人天生性格不同,工作分配不同而已。男人比女人承受能力強,這是事實。那為什麼非要承受能力弱的女人來承擔社會和經濟壓力呢?

男人本來造就成為比女人堅強的器皿,為什麼非得讓柔軟的器皿承受風吹雨打呢?非要這樣才能顯示男女平等嗎?

再說女人比男人敏感、柔和、細膩。下廚房,整理東西,本來女人在行,為什麼非得讓粗糙的男人來做這些呢?生孩子養孩子,沒有女人的溫柔呵護更好的,為什麼非要不怎麼在行的男人來做呢?

這些工作分配順序顛倒過來,這不是經濟學上的降低效率?

22樓:上官泣泣

第一,人前全給他面子,哪怕你的裡子都不要了。一定要滿足他人前的虛榮心~~~但是人後麼,就是另外一回事啦,反正他在別人面前面子足了,兩個人的時候就好說話了~~~~

第二,要學會裝弱,撒嬌。比方說,你們和朋友出去吃飯,朋友問,去**吃,哪怕你心裡面有了答案,也要問他一句:你說呢?

我都聽你的。 如果你男友也無謂,那你就可以發話啦~~~~ 但是如果他有了目標,不大衝突的話你就順著他吧;如果衝突的話,你就裝弱,裝病,裝難受,撒個嬌(大男人容易對小女人沒轍),讓他往你心目中的答案順去。如果無效,那就放棄,從了他吧~~~~~

第三,盡量別吵架。兩個人都倔的話,吵架特別傷感情。因為吵架的時候誰都不讓誰,就很容易讓戰火飆公升,人頭腦一熱,就容易說很多傷人的話。這些話,哪怕以後和好了,還是會成為感情的裂痕。

23樓:許川

面對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你聽他的話,婚姻就會幸福嗎?

24樓:化凡碩怡和

其實婚前有大男人主義,婚後也不一定的,這樣的男人其實對愛的人是很好的,,,,,不過相處的時候是2個人的事,,,夫妻之間互相信任,互相尊重就會很好的

25樓:

我覺得你應該和他多溝通,多交流,告訴他應該以德服人,其實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樣的,都是平等了,所以說你要,是看到女人就像和男人一樣,平的

26樓:芝麻繳腳

那就不要說,因為說了也是白說,有的時候你不理他,他反耳會覺得自己不對了,對付這樣的男人,就是要寬容,在他不生氣的時候和他心平氣和的說說他的脾氣,讓他能夠換位思考,站在你的角度看待問題,這樣也許會有改善的

27樓:阿不思的秘密

想和這種人處好,你必須犧牲自己的尊嚴為代價,言聽計從。

28樓:小寶子

一般來說,北方的男子都比較偏大男子主義。大男子主義的男的有好,也有不好。他們比較有責任感,比較會操心啊。

對待這樣的男人,女人不能表現的太弱。要學會進退。如果涉及到原則問題,就要堅持底線;如果是日常小事,女的胸襟要大一點,小事化了嘛。

29樓:

什麼都遷就他,要特給他面子,家務一定不能讓他做,他說怎樣就怎樣。

30樓:秦相

所謂的大男子主義就是軟弱,真正的強者不會因為要面子傷害身邊人,怎麼跟這樣的人相處,其實就很簡單,禮讓先,對其有禮,這樣的人會表面裝無事,很多時候很受用,也會拉不下面子黑臉,讓,多讓著點,讓就不會起衝突,先:凡事先就著對方,但禮讓先的為人有個問題就是,你自己得有立場與底線,不然只會助長對方的智障,這個智障就是越來越好面子,越來越不懂的理解人,因為軟弱的人一點也不善良,軟弱是需要別人安慰,說好聽的,尊重,而軟弱的人只會索取,不會懂得付出,因為軟弱的人沒有力量,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給他面子,回家仔細說說,就算自己錯的,也要讓自己錯一次,這樣才能成長,如果什麼都他擋著,那我還能有什麼成長那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小鳥依人的性格,那很簡單,大男子主義就是處處以自我為中心,在女人面前無所不能,一幅勇者的樣子,你只要依靠他即可,讓他認為你需要他的保護、照顧,時常給予她你的關心、溫柔,切忌失去自我。

如果你是很有個性的那就保持你的個性,做到相互謙讓、包容,平常心去面對。不要刻意的去做什麼,大男子主義往往是越得不到的越要進攻,切忌不要傷到對方的自尊。

33樓:一定之寧缺毋濫

哄孩子一樣的態度即可

34樓:純情丶小男子

一切都依著他,他就是你的天。

男朋友總是以自我為中心該怎麼辦?

35樓:蘋果魅力

當乙個男人以自我為中心的時候,他把自己的需求放在了第一位,妻子和孩子也要排在他的後邊。

年輕的男人總是有點自私或者說以自我為中心,但如果乙個男人不管和誰在一起都只考慮自己的利益,那麼這個男人一定是個極度自私、心裡不能容人的人。

有些男人永遠也長不大,他們永遠沒有那種由男孩變成男人所必備的自律。乙個男人的方方面面都需要自律,但很多男人從小到大都沒有人告訴他們自律到底是什麼。這樣就導致他們變成了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只關心自己的需求,從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在家中佔主導地位或總是溺愛孩子的媽媽所撫養長大的男人更容易變得以自我為中心、任性。他們會希望女人能給他們母親般的舒適感和安全感,在性方面也是自私的,媽媽的溺愛使得他們認為女人就是滿足他們這些需求的。

以自我為中心的男人始終把自己的需求放在女人的前面,即使是戀愛,久而久之可能會導致女人徹底迷失了自我,很自然的認為自己的需求不重要。

女人本身具有照顧別人的天性,所以有時她們很難發現男人身上的這種過於自我的性格缺陷,等到她們發現時為時已晚。像是捕蠅草一樣,男人在開始時讓女人覺得他很需要她,然後將她逐漸吸引到乙個難以逃脫的位置,然後一舉將她捕獲。

以自我為中心是由不成熟造成的,女人可以利用自己的影響力來幫助男人成熟起來,可以幫助男人來接受並體驗他們的決定所帶來的結果。如果每次他做錯了事情你都幫他擺平,他就永遠不能成熟起來;如果你長期為了他而犧牲你的利益,他就永遠也長不大。這可能對你來說有點不公平,但如果他的父母從沒教過他作為男人要把別人的需求放在第一位,那麼這件事情就只能由你來做。

心理醫生說我比較「以自我為中心」!什麼叫以自我為中心呢

心理醫生在諮詢中,是不能對求助者的想法 情緒等進行社會評價,比如,評價你 像你這樣的人大多數都是比較以自我為中心的 說明醫生沒有受過心理諮詢和心理 專業的訓練。以自我為中心 這個概念,並不完全是貶義的,也不完全是病態的。每個人在出生後,首先是以自我為中心的,這是客觀規律,伴隨著個體的成長和社會化的過...

面對男友的大男子主義家庭我該怎麼辦

你個淘氣笨笨 你的思想有問題?就算能挽回 我們結了婚 我不僅要像個北方媳婦一樣 做所有家務 還要擔當起傳宗接代的重任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 我該怎麼辦?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給你一句話,家和萬事興!如果你們真心相愛,誰多做家務又會怎麼樣,能累死嗎?女人不生孩子娶你幹什麼?有幾個男人願意娶不生孩子...

我的男友是大男子主義的人,我又是脾氣暴躁的人,經常會為了一些小事吵架。現在我怎麼辦呢

第4樂章 我想你們最需要的是交流,找點時間大家坐下來心平氣和地談談心裡的想法和不滿。儘量磨合彼此的性格,多忍讓點。既然都在一起了,是難得的緣分,如果還愛著彼此,一切都不是障礙。無論怎樣也不要去傷害自己愛的人。我從前也脾氣暴躁,後來的辦法是發火前倒計時十秒,火就沒了。希望能幫到您。 做小女人,有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