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個佔有慾很強的男生,大男子主義。一旦我跟別的男的聊天講話他就會吃醋,然後對我特別的好,格外的

時間 2022-07-12 11:20:05

1樓:是樑富貴呀

想多了。

愛情就是彼此眼裡容不下別人而已。

你男友身邊有很多女孩,某種程度,你可能也會是一樣的反應。

吃醋只是心裡一種變化,而你最大的問題在於你不要沉淪於這種吃醋。

人會改變。

愛情也會變。

2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這種不叫大男子主義吧?我感覺更像是孩子氣的 說白了就是希望你只跟他一起卻又不會對你好 你對他而言 也許是他歸屬品 但他並不會多在乎你的

3樓:業青楓

感覺你的描述,他雙重人格一樣,還沒有結婚,你就有這種不開心,勸你對他還是慎重考慮。

我就是佔有慾特別強,我物件跟別的男的說一句話我都會吃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僅佔有慾特別強,還很自私,你想控制她的全部,連普通的交往都不讓,跟男的說一句話都吃醋,這是不行的,她也自己的獨立空間,與人說話打招呼是必不可少的,你如不能改變這種不起心理狀態,那會永遠痛苦下去的。

5樓:淡若晨風

你是很自私。你如果再不改你現在的毛病,你以後不光會無法戀愛連朋友都不會有。

你女朋友她也有人身自由,她也是一個獨立體

6樓:士慕卉

你的這種佔有慾會影響你們的關係的,人就是生活在一個大家庭裡面,哪有見面不打招呼的呢!要想好好相處,你一定要轉變你的思想,做一個大度的人。

7樓:溪淚戀

這個問題別人很難幫到你的,只能靠你自己一點點的克服,如果你再這樣下去跟你女朋友是不會長久的

8樓:哈哈哈蜜瓜

這不是佔有慾,而是你太愛你男朋友了,你在乎他,如果他跟別的女的講話,你都會吃醋,那是你對自己沒有信心,因為你害怕你男朋友會離開你,找別人。你要提升你自己的自信心,你要覺得,你很漂亮,你很好,你男朋友不會離開你,你要學會釋然,畢竟你男朋友始終要跟別人交流的。

9樓:薔任

你不是佔有慾強,而是你很自私。你要明白你的物件它是個獨立的個體,他也一定要有自己的交往圈,如果你再不改你現在的毛病,你以後不光會無法戀愛連朋友都不會有。

10樓:時間兜圈子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想想,她沒成為你女朋友的時候就是這樣生活的,你只是她生活的新增!應該就不怎麼發火了吧

11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只能自己慢慢調整好心態,對自己說,只是同事朋友,說的都是很正常的花沒必要生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調整一下吧,人家是你女朋友,又不是你的犯人,你管那麼嚴早晚人家會反感的,而且只是普通朋友打個招呼聊幾句也不會有什麼問題的,不要影響人家正常社交啊

男人佔有慾太強,我和別的男人一起走,討論一些事情。他看到後就很不高興,然後就故意和別的女人說笑,然

13樓:zxcv自孤

這種男人

心眼比較小

而且怕你被別人搶走

所以他特別護著你

假如有些事情出現

他會做一些不理智的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吃醋,說明在乎,當然,太過了也不是好事。當然,你如果在乎這段感情,還是減少和別人男生接觸,這樣你們的感情才能長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人性的的角度,男人內心傾向佔有,所以要宣誓對你的主權,而女人內心傾向安全,所以有些女人在感情上,會或多或少的留有一些餘地。有人說女人是騙到手的,其實這話不錯。有魅力的且成熟的男人會掩飾自己的佔有慾,深埋自己對於無法佔有對方的那種不安,從而給對方營造寬鬆舒適安全的氛圍。

其實從根結上來說,你的男友要麼是情場新手,要麼是有心理缺陷,這還需要你去找原因。

16樓:阿星哥哥

因為他的內心是孤獨的,怕失去你

男友很在乎我,對我很關注,我和別的男人說話,他就會吃醋,但就是陪我太少, 他並不忙的,說明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長情的告白就是陪伴,他那麼在乎你,那麼關注你,為什麼會很少陪伴你呢?只能說明他對你只有佔有慾而不是愛。一個人愛上一個人一定會時時刻刻都想和他在一起的,所以在戀愛中一定要擦亮眼睛。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在乎你應來

該也不至於和別的男的說源話都吃醋吧?做多說明他比較大男子主義,難道他為了你也不和別的女人說話?平時不忙也很少陪你只能說明或許他有更感興趣的東西,之所以不願你和別的男人說話單純只是因為自己的佔有慾

19樓:肩頸的重要性

他雖然很在乎你,對你很關注,但他工作不是很忙,但陪你很少,那你要多注意他一點了,他在外面是不是還有別的女朋友,要腳踏兩隻船

20樓:帶孫路上

這應該來跟你男友的性格有關吧!自有的男生就是這樣。

只要男友很在乎你,對你很關注,如果你也愛他,你只是覺得陪你太少的話,他可能是有點自私,一切以自我為重心,還不太會關心人而已。不知我說的對不對?

如果真是這樣,你可以用你的柔情蜜意慢慢的去改變他,讓他把生活的重心慢慢的向你身上轉移,讓他離不開你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不會表達,不知道他是什麼樣的性格呢

我的男朋友佔有慾特別強,他不喜歡我和別的男生多說話,每次看到我和別的男神聊天就不開心。我該怎麼辦。

22樓:大方人…**

這會成為今的最大隱患,愛是要接受對方的缺點,而不是看對方有多少優點。

23樓:斯巴達克

男人都那樣,大男子主義特別強!

不過,如果你愛他,就忍受他,遷就他;如果不是很愛,或者說忍受不了這點,最好分手!

24樓:手機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不會有男生喜歡你,你男朋友也是一個男生啊,你這樣說是在可憐自己還是怎麼的

把你當女朋友就是喜歡你,不一定非要好看,也不一定要好看才有人愛,那中國是一個男多女少的國家,醜女都多,你怎麼知道沒人喜歡,現在你和你男神聊天,他長得肯定沒有你男神那麼好,所以他肯定會嫉妒,所以就會不喜歡了啊

25樓:檸檬心理

那是真心覺得你要比其他人好,所以才各種害怕你離開。你該感到高興才是,這是無限的關注你啊

是不是大男子主義的男生有很強的佔有慾??平常要是女生和別的男性同事聊天男生都會問一下什麼關係

26樓:石頭

愛情是自私的,

男女都一樣,

看到你和別的男同事說話,

他就吃醋,

說明他在乎你啊,

怕你給其它男人搶走了,

很正常。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大男子主義是。遇到寫完了的情況,好好處理,避免把裝

28樓:前排人員

你不允許這樣子,你這樣做了我會很生氣後果很嚴重。這才是大男子主義

29樓:百小度

這個一般男人都會這樣

30樓:中學老師小

是 我就會問問 但是也沒怎麼樣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是小事。可能會家暴。

男友如果看到我和別的男的說話就生氣

32樓:土撥鼠

不要因為愛他就失去原則

你有你的生活方式和交際圈

既然沒做錯 就沒必要改變

你堅持自己認為對的就可以了

如果他也真的愛你

慢慢就會變好的

如果他依然那樣

說明他太自私或者不夠愛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可以說對不起呢

你這樣就是覺得自己不對

他就習慣性覺得是你不對啊

男女之間正常的交往是必要的

你應該一開始就說明 比如對他說:你應該相信我 我們之間很好 不會因為我和其他男孩說幾句話就改變什麼

你一開始就給了他錯誤的暗示

如果你一開始就說明的話

他也許就會從自身方面考慮問題了

他是不是有誤解 有小心眼 讓你很尷尬 很有負擔現在的情況下 你應該好好跟他談談 把所有的問題開誠佈公地解決一下 你的立場和想法是怎麼樣的 你對待這個問題的態度 和 希望和解的意願

看看他是怎麼看的

其實兩個人相處起來要坦然一點 你們是平等的 是要互相磨合適應的 任何一方的不舒服 到後來都會是一種導火索 多溝通吧!!!

有什麼不開心或者疙瘩要早點說出來!不要等問題大了才解決!樓主加油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在乎你!

既然你已經是人家的女朋友了

就應該平衡好和周圍男性朋友的關係

畢竟在你心裡,重要的應該是你男朋友的感受吧?

但是也不要因為男朋友就放棄了周圍所有的好朋友了希望你可以處理好他們之間的關係

聰明的女人應該可以做到!

相信你可以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他太在乎你了,不如說他太沒自信了;說他太愛你了,不如說他太自私了!

這樣下去,你還有多少空間? 跟男的說句話就這樣了,要是跟男的吃頓飯,那還得了?

是否是你太愛他了,太遷就他了? 這樣下去,你的日子還有排難受...

向他表明你的想法,意見,溝通;愛是要信任,愛不是佔有...

既然你很愛他,就亮出你的看法,讓他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彼此應該怎樣理解;讓他知道懂得站在你的角度想問題...否則,他愛得這麼沒自信,愛得這麼自私;還在一起幹嘛?

好男孩有的是...

36樓:什麼加速

你應該堅持自己的立場

這個世界偶們會有很多的男性女性朋友

難道叫了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周遍的男女性朋友就都不理不要了嗎?

你的男朋友他根本不懂得處理社會人際關係

你應該和他談談

雖然偶們永遠了愛情

但友情 親情 周圍關係還是要的

否則獨立的兩個人能做什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他和我一樣很自私哦

像我,搞得我老婆連朋友也不敢交

這樣的話,你應該和他談清楚

讓他別那麼自私,站在你的立場為你想想

總之,去找他說清楚吧,

兩個人的事情應由兩個人一起解決

38樓:我想要圈

女孩子這個時候應該主動一點聯絡自己的男友

首先,弄點好吃的(男友喜歡的)帶上。

然後,給自己好好打扮一下

最後裝裝可愛,撒撒嬌什麼的。

給你男朋友傳出一個資訊:你很在乎他。

如果以上都不行,那就出狠招:一哭二鬧

注意鬧是有限度的,不要過分,要給足他面子。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太過度緊張你了,我有個大學同學的男朋友也是這樣,不准她和其他男生說話,一說話就打她,雖然你男朋友沒打你,但是也是不尊重你吧,哪有談戀愛還限制人家交際的。

還有,你每次都是為他著想,他一生氣你就道歉,好像你應該 為了他不根其他人交往, 你這樣只會讓他得寸進尺,根他挑明瞭說,如果他不能接受,非要限制你,及時再愛你,你們以後還會爭吵,就沒意義了,你該 讓他知道 不能光讓你遷就他!!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說吧,

嫉妒心強,心容不下第二個男性朋友接近你,

那就是小孩行為,並沒真正長大

讓時間改變一個人,但是要多久,我就不知道了

41樓:直折開花

這也許是在戀愛中男人的獨特反映吧,但我還是懷疑他的能力?!你想,如果一個男人,連自己女人和別的男人說話都嫉妒,他的心胸是何其的狹隘,那這個男人他會成大事嗎?我想你可以在一些小事中可以鍛鍊一個人心胸的方面下些功夫,那樣,他會有不小的改變啊!

祝你的寶貝可以早一點兒的成長起來!

42樓:匿名使用者

也阻止他和別的女孩在一起,以此來教育他。

想辦法讓他知道愛不是如此的自私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男友很愛你,所以他不希望你和別的男性接觸,我想每個男的都會在乎在些,以後儘量別和異性朋友接觸,你和你的男***他就會原諒你了

44樓:女兒嬌

你男朋友佔有慾太強,那你可以對他半開玩笑地說:你這樣,我會很累,小心我以後再也不敢愛你了。

45樓:鉁斿竷鍋剁尗鐚

我現在跟你是一樣的情況,我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46樓:匿名使用者

也很好,說名他很緊張你,等你們好上幾年就好了,哈哈,我以前也是那樣,現在就不是那樣了,其實沒必要,給對方點空間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先確定好你們之間的關係,然後拉近你們距離,這樣的話他肯定不會多說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都有佔有慾

的,自己看到女朋友和其他男人說笑怎麼心裡都不會舒服的,不過還是可以承受的,受不了的是太小氣,心胸狹窄。性格不容易改變,如果實在不行,我建議你們分了吧。還有就是你也不能太過了,不能和其他男的太過親密~

49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麼做,是因為他愛你,但是他的嫉妒心很強,不用擔心啦,和男生交往不用太在意,只要不過分就行

只要跟別的男生說話 男朋友就嚴重吃醋 說明什麼

50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is a bad wolf in the forest.

51樓:匿名使用者

佔有慾強,也證明他特別愛你

天蠍座男生的佔有慾很強嗎,天蠍座男生佔有慾強嗎?表現在那些方面?

果醬 是的.他的火氣很大,這點你可得要知道,不要在你無意中,與別人調個開玩笑的情之後,你才發現他有個大脾氣。他的佔有慾可真是叫人受不了,他的眼睛更揉不進半粒砂子。別指示他應該要做什麼,要用暗示的,他可不受你隨意的支配。要記住,千萬別傷了他的心,雖然他很堅強,但他卻很易感 不要忘了,他可是個有破壞力的...

佔有慾強的人心理是怎麼活動的,佔有慾很強的人是什麼心理

遊戲愛好者小胡 男人那只有對自己極其喜愛的東西,才會表現出佔有慾,當他佔有慾表現出來的時候,會在某些情況下用命令的口吻要求你,並且不願意看到別人對你好,只想獨寵你,好想別人對你好就會把你搶走似得。男人對你緊張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是見不得有異性接近你的。在他眼裡會把所有接近你的男人,聯想到別人對你的圖謀...

大男子主義是不是佔有慾的表現,大男子主義是不是佔有慾強烈的表現

蝘裝 通常而言,所謂大男子主義,是一種理論和一種行為,認為男子應該優於女子並控制女子。和 厭惡妻子者 不同,大男子主義者 認為男人應該承擔生活中的重要角色,妻子應該滿足於她低於男人的地位。編輯本段 大男子主義的表現 有大男子主義思想的男人,不管在家庭還是在社會上,他都歧視妻子的能力和地位,認為一切權...